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兩大床的房型超舒適*親子同遊住宿好選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 (08)886-2323 /傳真: (08)886-2359
*豪華山(海)景雙床房, 飯店定價:6800元
 
 不想承認自已老,但是年紀真的慢慢越來越大,活動力也變差了
以前來墾丁玩的東西,現在再玩起來就會覺得拿自已的老骨頭再拼命
加上有了小貴人之後,親子出遊的目的跟景點也就完全的大不相同囉!

這一次的旅程我們說好了就以「純渡假放鬆身心靈」的樂活之旅為主
行程走的是隨意跟隨性,甚至是連吃的行程我都沒有安排,「隨很大阿」!

行程很隨意,但住宿的品質要求上可就沒有馬虎,這次特別選擇
比較多設施的大飯店,就是希望可以偷個半日閒在飯店裏享受渡假時光

在墾丁有四間較有規模的五星級飯店,一間就是我們這次住的「福華」
另外就是它隔壁的「凱撒」,接著就是拍過海角七號的「夏都」及
靠近海生館的「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這四間的評價都還不錯! 

但是以地理的便利性來說,我個人會比較偏愛「福華」跟「凱撒」
因為晚上想要逛個夜市的時候,用步行的方式就可以抵達熱鬧的大街了
(夏都雖然有私人的海灘,悠活也有不錯的風景,但真的都太遠了)

 這次是托了友人的福,選用了她們公司的員工優惠福利方案來入住的
雖然有小小的折扣一些,但在旺季的暑假住上一晚還是便宜不到哪去!!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次也選擇住「民宿」較多的原因,荷包省比較大阿!

不過飯店有飯店的好,民宿也有民宿的好,就看大家的需求囉!
圖中的這個小朋友的行李箱,我已經想買給小貴人很久了
但是這一咖不是小貴人的啦!!是友人家小朋友的…
剛好就借來拍照,順便參考一下,等到小貴人再大一點
我應該還是會入手一咖給他,讓他也能擁有自已的行李箱!

來稍微介縮一下墾丁福華飯店的資訊吧…它的地理位置位在墾丁國家公園內
倚山望海的,擁有405間的豪華舒適的客房,山景的客房都能遠眺大小尖山之美
飯店裏的陳設是結合了當地的文化風情,在大廳就可以見到許多原住民木雕

現在除了本館之外,去年福華集團也新開了「墾丁福華Villa別墅」
13間充滿異國情調的Villa以峇里島、希臘、西班牙、印度和日式禪等
異國風情的房型,也受到了許多消費者青睞,走的是更高檔的路線

 本館雖然比較舊一點,但是在服務及品質上還是頗受大家的好評
但如果有機會,下次我也想要來企Villa別墅館給它好好浪漫一下啦!

Check-in之後房間要3點過後才能進去,所以我們就先去了游泳池玩水
等到玩完水之後,才去櫃檯領房卡,順便可以回房休息兼梳洗一番

墾丁福華飯店的房型,都是以雙床的房型為主,就算是2人住
一樣也是兩張大張的雙人床哦,整個睡起來就是超舒服寬敞的呢!

帶著小貴人原則上我們入住飯店時,都會事先登記要求「嬰兒床」
但這次來的兩張大床,就讓我們省下了不少麻煩,也睡得較舒適

我好喜歡看小貴人的滾床秀阿…每次一到飯店把他往床上一扔
他就會開心的一直笑不停,爬高爬低的滾來滾去,超High的…

我沒騙大家吧…看小貴人躺這床,就知道有多柔軟舒適好睡了啦!

房間的實際坪數也有10來多坪,就算擺了兩張的大床,空間還是很大
另外窗邊還放了一組沙發、電視旁還有餐桌椅,居家佈置應有盡有啦!

平常這種迎賓水果都會被我直接忽略,現在都會特別留給小貴人當點心囉!

住五星級的飯店除了設施比較完善之外,一些附加的服務也較有供給
像這是友人 貼心幫我跟飯店要求的「奶瓶消毒鍋」!!(我還不知道原來
飯店也能供應這樣東西耶,一直以來我只以為有嬰兒床跟澡盆)

說到澡盆,澡盆本人就來啦!! 

接著來看看浴室的部份吧…一樣也是有超大空間的浴室
採用的是乾濕分離空間,浴缸則是在另一側

大理石的洗手檯上放的是四人份的備品哦!

我覺得這個浴廁裏最貼心的設備,居然是有一張「椅子」耶!!
每次洗完澡光是吹頭髮,就讓我站到腳酸了,有椅子真好!!呵呵

 另外這裏提供的拖鞋也跟一般飯店的紙拖鞋很不同哦…
你們看…是「夾腳拖鞋」耶!!有沒有那麼「 墾丁」風阿…呵呵
不過這夾腳拖鞋不是紀念品,更不能帶走,若喜歡可以另外付費購買哦!

 我們房間陽台的view,是可以遠眺大尖山的哦! 
但沒有「瑪雅之家」的視野好啦~瑪雅的房間才是最棒擁有山景的房型!

 晚上還能坐在這個小陽台躺椅上,小酌幾杯欣賞星空感覺也還蠻不賴的唷!
 
設備方便,飯店等級該有的設備,這裏也都應有盡有,包括:
SPA、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露天按摩池、球技運動室、戶外游泳池、
網球場、籃球場,另外比較特別的兩樣就是「親子娛樂場」跟「水世界」
水世界也是墾丁的高人氣室內戲水樂園,若不想晒太陽或下雨都很適合
在這個水世界裏玩上一整天!!最近另外還設有「鬼屋」等新的設施耶!
 
親子娛樂廣場裏,簡直就是個小型的陸上遊樂園,裏頭有許多小朋友玩的
遊樂設施,另外還有保齡球、撞球、益智電玩、碰碰車等娛樂設施,超豐富
 
所以住在這裏基本上食衣住行每一樣,都可以全包、全買、全玩得到
尤其是對小朋友而言,應該是個天堂吧!!光是玩遊樂場就夠本了…(噗)

大朋友或者是膽子夠大一點的人,也可以玩玩這福華的新鬼屋
不過人氣看起來不怎麼旺就是了,別問我好不好玩…我打死都不會進去的

最後覺得住福華還有一點也蠻不錯的地方就是,雖然他們沒有像
夏都有自已的私人沙灘,但是他們有秘密通道可以通往「小灣沙灘」哦!
就是這個「小灘沙灘隧道」啦!!但是…千萬不要學我們「推嬰兒車」

這個隧道的路還不是困難的難走,而是超困難的難走…
尤其是推嬰兒車的我們而言,帶小朋友或老人家的要小心一點走
因為都是石頭階梯跟青苔小路,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危險

但它絕對是通往小灣沙灘最快速、也是最方便的捷徑了
在這小灣沙灘上也有專業的管理救生員,維持及管理沙灘遊客安全

比較起來,我喜歡小灣的沙灘比較起南灣的沙灘多很多…
至少在這裏不會有過多的水上摩托車或者是擁擠的人群
(更多小灣的美景或介紹,可以點看另一篇「小灣沙灘」介紹哦!)

下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在福華的游泳池畔渡假的實際心得哦!
還有清涼養眼的照片要登場呢…(好害羞哦!!),敬請期待鎖定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