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ANA Balery & Cafe早午餐*現代感設計的藝術空間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七街55號
(西屯區戶政事務所 "後門"旁) 
電話:(04)2255-0808
營業時間:早上10 :00~晚上20:00
*有提供WIFI,假日不提供訂位,無停車場
 
 
強迫症的我最喜歡挖掘一些新的餐廳,所以每每到台中都硬是要找一些
特色一點的主題餐廳或咖啡店,但怎麼吃都吃不完…因為台中美食餐廳
總是一間比一間更特別,推陳出新的速度永遠讓我的口袋名單吃不消阿!

這間位在於朝馬七期附近的咖啡廳,就是我新挖到的寶…
隱藏在巷弄民房間的KOKONANA外表看起來還挺像房子銷售中心的
要不是因為已經知道他是間咖啡廳,要不然路過也絕不會冒然進入吧?

站在門口外應該就不難發現,KOKONANA最大的特色賣點就是…
這個很有創意風的階梯式客席區,不用懷疑它真的是可以坐的客席區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進到餐廳用餐的客人,所以才沒拍到有人坐在上頭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是歐美影集裏,大學生上課的場景畫面呢?

另外一區的客席就比較簡約風格一點

但說真的坐在這裏用餐會比在階梯上用餐來的舒服一點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在這裏用完餐,再去階梯那拍照就好!

第一組進場的客人就是有這好處,可以拍空景…^^y
感謝姐妹們的配合,一大早的就陪我一起來吃早午餐

KOKONANA Balery & Cafe最早一開始好像是以烘培著名起家的
所以在咖啡館裏頭也可以買得到它們自家生產的各式各樣口味麵包

在冰櫃裏的這個可愛造型的棒棒糖點心,好吸引人阿!!

商品的陳列櫃上排放的是店家的紙袋

它們也有出專屬的Logo馬克杯哦!

坐在這個階梯區的客席上,是需要拖鞋的哦!
若要上二樓的洗手間,則是從最左側的階梯旁樓梯行走上樓

二樓也有個很寬敞的客席沙發區,可以容量人數多的聚會空間

從二樓的角度往下來一張,整個空間及氛圍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難怪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這間咖啡廳裏外拍了,真的好好好拍阿!

咖啡廳裏的點餐方式是自助式的,包括免費的開水都是要自已來的
在Order單上選好了商品後,直接到櫃檯買單,服務人員就會幫忙送餐了

雖然說是要來吃早午餐的,但其實KOKONANA並沒有所謂的早午餐點
主要是提供飲品及一些簡單的簡餐及輕食選擇,一杯飲料一個餐點的
消費金額,一個人大概就要$350元左右的價格,也不算便宜哦!!

<美式冰咖啡/焦糖鮮奶茶>
飲品的部份份量還不算少,味道上也還不差
若點輕食餐點的話,可以以加購40元換紅茶/綠茶/咖啡飲品
也可以換每日濃湯,湯的份量就是超乎我們想像中的大size
原本還以為就是普通簡餐店提供的小湯碗,沒想到來一大盤呢!!
這碗磨菇濃湯看起來真的很濃稠阿…味道上我沒試不知如何?

<蕃茄牛肉千層麵$220>

焗飯的餐點也算是輕食類主食裏的其中一種
另外還有沙拉、三明治、五穀米堡、千層麵等選項

<挪威燻鮭魚五穀米堡$220>
每份的餐點都還會附上凱撒沙拉

<泰式咖哩雞肉焗飯$250>
我跟周董各點了一份的主食,泰式咖哩雞肉焗飯吃起來
其實並沒有什麼泰式的fu,但整體焗飯口味及口感都很不錯

<挪威燻鮭魚三明治$220>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我的挪威燻鮭魚三明治(因為我是鮭魚控)
它們家的三明治還是以全麥的吐司為主,吃起來特別的香氣十足
大量的新鮮生菜吃下肚,就覺得自已活力充沛,很營養又健康!!

吃飽之後就是溜小孩跟拍照的時候啦~
最近小貴人特別的喜歡站,這個階梯就剛好能讓他玩個過癮
現在的他9M就會扶著東西走超快的,有時還會用跑的…(嚇死我了)
很多長輩都說,不用一歲他應該就會走路了,很快我就要追小孩了!

可能是背景的視覺效果跟自然光的加分作用
在這裏拍照起來都特別的有「美感」,腿都變長了!XDD

趁機也請朋友幫我們一家三口留下幸福回憶的這一刻!!

最後也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啦!!也謝謝這些姐妹們常常幫我顧小貴人
充當臨時的保姆,才能讓我有機會可以抽空的拍照…(真的很感謝哩)

KOKONANA Balery & Cafe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宮原眼科MIYAHARA冰淇淋*充滿書香味的日出旗鑑店>
<延伸閱讀:【台中】傳統台中味的第二市場*老王菜頭粿/老賴茶棧/顏記肉包>
<延伸閱讀:【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台中】王品集團的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CP值超高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美食音樂餐廳-梨子咖啡館*超棒的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星野集團的新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生日大餐>
<延伸閱讀:【台中】非吃不可的鼎王麻辣鍋*迷人麻辣香氣一吃就愛上>
<延伸閱讀:【台中】充滿幸福味道的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戀人限定套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