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樂子早午餐信義旗鑑店*久違的五姐妹聚仍缺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ATT 4 FUN)
電話:(02)7737-5055
營業時間:每日09:00am~ 03:00am
*假可開放訂位,有限時2小時用餐廳間
 
小貴人幾個月大,也代表著五姐妹的聚會有多久沒有舉辦了?
我最後一次的印象是大夥來我家看我跟小貴人(當時正在做月子)
大夥的生活好像都被家庭跟事業給一分為二,想要抽出個時間聚餐
現在好像變成了是一種難得的奢求,好不容易這個月終於喬到了時間
結果五姐妹還是缺一咖,希望下個月有機會大家能真正團圓吃個飯囉!

假日的美好早晨當然要來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犒賞自已一個禮拜的辛勞啦!
在台北市這間知名的早午餐名店「the Diner樂子」,我想很多人都吃過吧?!

平常我都是往另一間「貳樓」去較多,因為「樂子」離我們家比較遠
加上之前瑞安店常常在假日一位難求,遲遲讓我沒有機會可以嚐嚐比較

現在樂子信義旗鑑店不僅在交通上方便許多,客席的座位數也較多
假日時段也全天候的開放訂位,省去了排隊之苦我們也樂於來品嚐一下

標榜著美式風格的樂子在信義店的裝潢看起來有些許的不同風格
二樓的客席區就劃分出許多不同型態的區分性桌椅客席(還有吧咍區)

轉個彎到另一頭,歐式風情的沙發區馬上就又變成了
優閒的美式風格,客席間距有點頗近,老實說還蠻吵嘈的

室內還有一區塊是採用大量的綠色植栽佈景來裝飾
讓整間店的風格就是呈現出一種「綠生活」的美感

剛好配上美好的陽光早晨,整個人都跟著神清氣爽起來
當然再搭上一盤熱呼呼的豐盛早餐,立馬讓人幸福百分百阿!

樂子的早餐選擇非常的多,包括有「起床號早餐、義大利鄉村烘蛋、
班尼迪克蛋家族、招牌美式蛋捲、美式煎餅早餐、法式吐司、漢堡、
三明治、鑲料法式吐司、開胃菜、沙拉、湯」,幾乎想吃什麼都有…

連小朋友的兒童餐都有早午餐的Menu呢~(貳樓好像就沒有專為
小朋友設計的營養早午餐說) 兒童餐的Menu背面還是圖畫繪紙
剛好讓小朋友吃完飯可以塗鴨玩樂,算是還蠻貼心的小設計呢!

不過小貴人還沒到可以享受到兒童餐的年紀
目前還是只有吃媽媽煮的「愛心無味道副食品」為主

畢竟外頭的食物對寶寶來說,調味上都過量
但有時我們也會小讓他嚐試一些比較清淡口味的餐點
像是水果、蔬菜、麵包類的東西,其它的就再等等吧!!

超愛吃水果的小貴人…
(明明我就沒很愛吃水果,怎麼生了個那麼愛吃水果的小孩??)

早午餐附上的飲料有兩種,一種是果汁,另一種是咖啡或茶

我點的好像就是普通的熱紅茶,果汁就僅有柳橙汁的選擇
紅茶可以回沖,果汁我就忘了能不能續杯了?!!

<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300>
友人點的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那美國起司看起來真讓人垂涎三尺
它們家的漢堡牛肉強調都是每日現做的,份量上有7oz,大約7分熟度
所以吃起來還會帶點肉汁,另還附上生菜、蕃茄、紅洋蔥、醃黃瓜

<小可愛煎餅早餐$180>
小煎餅2片、有機蛋1顆(任選形式)
培根/火腿/早餐香腸/杏鮑菇(擇1)
搭配現炸薯條與新鮮水果
兒童餐點也太豐盛了吧…早知道我也要點這個餐!!

<班尼迪克蛋原味(加拿大火腿)$270>
另外還有蘑菇菠菜、蕃茄培根、燻鮭魚洋蔥及蟹肉蘆筍四種口味

班尼迪克蛋原本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不過聽說樂子最好吃的是蛋捲
所以這次就放棄了班尼迪克蛋餐點,但友人有點,剛好可以讓我拍個照

因為是朋友的餐點,真的不好意思拿叉子去戳破蛋包拍照~
大概因為是原味火腿口味,感覺起來並沒有讓我很驚艷說…

<美國佬雙蛋早餐$300>
內容物包括: 兩個有機蛋(炒蛋/太陽蛋/荷包蛋)、
早餐肉(培根/火腿/早餐香腸/杏鮑菇,擇2)
特製吐司(全麥/鮮奶/亞麻仁籽,擇1),薯餅或薯塊
以上吐司可改換,法式吐司2片+$100/美式煎餅2片+$70/
美式馬芬或培果+$10/裸麥+$30

超大份量的美國佬雙蛋早餐,就像是給真正的美國佬享用的餐點
食材很豐盛營養,這是我替周董特別選的餐點,看起來他還頗滿意的唷!

全麥吐司是我的最愛,旁邊還有附上cream跟草苺醬可搭配
但後來我超後悔沒有加價換成「法式吐司」的…因為朋友share
了一點法式吐司給我們享用,才發現…也太好吃了吧!!(極推)

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樂子「招牌美式蛋捲Omelettes」
裏頭有3個蛋的美式蛋捲及現煎薯餅或炒薯塊
搭配特製吐司1片(全麥/鮮奶/亞麻仁籽,擇1)

<綜合肉蛋捲$290>
我點的綜合蛋捲裏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查特起司
切開剖面讓大家瞧瞧,這樣的餡料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啦!
(另外它們也有提供訂做自已口味的蛋捲,食材都以單點計價)

「真。的。好。吃」,我徹底的愛上了樂子的蛋捲了~
半熟的滑嫩蛋拌輕輕的滑入口中,蛋香味也在舌尖緩緩散開來
口中還融合著起士的濃郁滋味,加上超多的餡料,好滿足阿!!(極推)
 
<蔬菜墨西哥酥餅$250元>
大豆泥、玉米粒、青紅椒、洋蔥、起司
搭配自製酪梨醬,墨西哥切丁莎莎醬、酸乳酪等
這是朋友加點的「蔬菜墨西哥酥餅」,看起來挺不錯的…

樂子的蛋捲真的徹底的征服了我的胃,以後假日我會為了吃它早起的…
P.S信義旗鑑店的客席數是不少,但廁所是要跟ATT 4 FUN百貨共用
上廁所的時候還要繞出來走一大段,非常不方便阿!!(這是唯一的缺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