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Vu音樂魔術主題餐廳*邊吃邊看魔術表演的慶生宴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A館)
電話:(02)2396-8296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4:00  
 *魔術表演每晚約20:00左右

我一直以為這間店是周杰倫開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僅僅只有周董
還有劉畊宏與魔術師劉謙也都是這間餐廳的老闆呢!!我們當天來用餐時
還巧遇了老闆本人(劉耕宏),還有他的老婆王婉霏還有小寶寶來用餐哦!!
這間餐廳的評價一直也是讓我駐足猶豫很久不太敢輕易嚐試的店家
評價很兩極化,大部份的人選擇特別前來用餐的主要原因應該都是
為了這些中古世紀的風格裝潢佈置被吸引而來的吧!!(其實我也是阿~)
餐廳的位置是在華山文創園區裏,佔地頗廣的華山裏頭有很多店家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裏覓食耶~感覺這裏還蠻好玩的,改天有時間
一定要再找個白天的時間來這裏拍拍照跟逛逛,而Deja Vu就隱身在園區
裏的某個小巷弄間,我們也是問了路人+找了好一回才找到餐廳位置!!>"<

Deja Vu其實是取自於法語「Déjà vu」的發音而來的,意思是「似曾相識」
我想很多人也都有這種類似的經驗,對於某個一閃而過的畫面,會有一種
好像在夢裏出現過或看過的感覺,這種情況就被稱為「既視感」(Déjà vu)

我對這餐廳的感覺好像也有那麼一點似曾相識,不過並不是因為牆面
那些貝多芬、巴哈、海頓、李斯特等音樂大師的肖像,而是這裏的氛圍感覺
很有一種置身在歐洲的夢幻感覺,但實際上發現我覺得熟悉的原因是因為
原來餐廳址是周杰倫曾經拍過「熊貓人」電影的場景啦!!莫怪有一種熟悉感…

而這台拍過「青蜂俠」的蝙蝠車就更不用說啦…能看到它本尊真的是超開心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百萬名車呢…能親眼目睹或跟它拍張照就值回票價了!XD

為了配合餐廳裏的古堡風格,蝙蝠車展示區的背景還特別的請3D壁畫家
以彩繪壁畫的方式呈現出蝙蝠車的超現實感,拍起照來更是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

餐廳的客席座位還蠻寬敞空間也很舒適,規劃成好幾區的用餐區
二樓好像也另設有包廂區或VIP區,因為我看劉耕宏跟他的藝人朋友們
就是往二樓的客席去的,不知道包廂區是不是也有開放給一般顧客預訂??

 當天的藝人朋友,我們有認出來的就是洪曉蕾跟她老公王世均,會發現洪曉蕾
是因為她站在吧咍邊小酌,但開背式的洋裝真的是超辣…馬上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哈~我知道沒圖沒真相,但真的不好意思拿相機偷拍人家咩…>////<)

前菜$200~$1000/ 湯品$190~$220
肉料理$680~$880/ 海鮮料理$450~$600
義式燉飯/義大利麵$330~$600/ 羅馬披蕯$320~$450
下午茶(鬆餅+飲料)$350/ 英式下午茶$550/ 飲品$100~$200
餐點的部份都是「單點」制,沒有套餐的組合,雖然沒有低消
但是有限定每一位顧客都要點一道餐點,另外還得外加10%服務費
大概所提供的餐點及價錢如上所列,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照片吧!!

<脆培根凱蕯沙拉$240>

<蕃茄燉牛肚$360>

<海瓜子義大利麵$420>

<西西里紅蝦茄汁義大利麵$380>

<墨魚汁墨魚螺旋義大利麵$420>



<緹魚蒜蒜片義大利麵$$330>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420>
<羅馬金黃洋芋披蕯$360>

<瑪格麗特披蕯$320>

<漁港海鮮披蕯$480>

餐點的份量其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多,我們總共點了14道的主菜還有沙拉
share的一起吃,大家都吃的還蠻飽的,只是在享受美食的過程中
我很難去細細品嚐食物的美味度,都是因為得伺候我家的小貴人…(唉)

有了小孩之後我就發現,每次吃飯就只有「囫圇吞棗」四個字形容
好像在戰鬥營一樣,只能迅速的解決食物,早以顧不得形象小口小口吃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大賣點,就是會有「魔術師」到你們的桌邊表演
第一位的女魔術師長的很漂亮,好像是香港人(我沒仔細聽,再哄小孩)
表演螺絲會自動旋轉的show…(我們家的阿鋼這表情好像不以為意哦…哈)

第二位魔術師…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他們都會先自我介紹一下)
就讓我暫稱他為李九則先生吧!!(哈哈…因為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

他表演的是預言的撲克牌秀,雖然這些表演我們都常常在電視節目上看到
但自已實際參與在其中也蠻有趣的,至少替吃飯的氣氛多了些歡樂及趣味性

這次的聚餐除了是幫我慶生之外,也算是兩位麻吉卸貨前的大團圓
接著6月份及7月份,我的兩個麻吉也要加入幸福媽咪的行列了…
好期待看到她們的可愛的小寶寶模樣哦,一定都跟媽媽一樣漂亮

Jeremy…你就快失寵了,你知不知道?…
等到蝦寶跟雪泥兩個正妹(寶寶)出來之後,你就沒人搶著抱啦!

還不趁著現在趕緊巴著乾媽們,好好的撒嬌一下爭寵…哈哈!!

Jeremy最喜歡的小雞姨,大概是因為她永遠用高八度的聲音再說話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靈光一閃的突然想到我要什麼生日禮物了!!
「周董,請給我錢去抽脂(手臂)好了…抱你兒子我的手越來越壯了」

不開玩笑,現在抱著9公斤重的小貴人真的很吃力阿…
我已經數不清楚這是第幾年有妳們在我身邊幫我慶生了,我只想說一句
「有妳們真好,希望到100歲,老到我都吹不動蠟燭,妳們還都在我的身邊」
真的很愛妳們、也很謝謝妳們,給了我10幾年來的Happy Memory...(啾)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們一起做過的瘋狂事,這些都是我人生最精彩的片段
因為有妳們讓我的人生過的更開心快樂,一輩子沒多長有妳們就夠了!!^^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