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南西店)*可愛的下午茶店
ARANZI Cafe 總店仁愛店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1樓
南西分店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4F(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樓)
南西店電話:(02)2522-4608  
*不接受電話預約,現場排隊候位,用餐限時2小時
 
雖然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但我卻沒有選擇高級或豪華餐廳的慾望
反倒是想吃一些最近比較火紅的店家,這間「 Aranzi cafe」就是其中一間
好久之前就有看過有人分享過這間可愛的下午茶店家,我想只要是女孩們
應該都抗拒不了這些可愛的公仔氛圍造景咖啡店吧…尤其又是日本來的!XD

Aranzi cafe 這個品牌是來自於日本一位大阪畫家的設計原創店舖
在日本擁有相當高人氣的週邊商品,2012年正式進軍台灣選擇了
在台北市仁愛路開設了總店,也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們追星!(包括我)

當然我所說的這些「偶像明星」不是真的人,而是圖片上的這幾位
包括熊貓哥、河童君、白兔妹、壞東西、黑兔妹、猴哥、胡說先生…等
 
可別小看這幾個可愛的公仔們,它們每年可是創造了超高的商品收益阿!
所以遇到了這幾位大明星,怎麼可以錯失搶著合照的機會呢!!(哈哈)

 目前在台灣只有兩間咖啡店,一間就是電視節目報導過的仁愛總店
另一間則是在近期才新剛開幕的「新光南西店」,本來還以為到新開的店
人潮會比較少一點,沒想到可能大家都是用這樣的逆向思考邏輯,結論是
我們依舊一樣是等候了將近了有1個小時之久…(用餐方式是有限時2個小時
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採用現場排隊登記號碼叫號制,現場會亮燈號哦!)

不過還好因為咖啡廳就設置在百貨櫃位裏,所以等候的時間在其它樓層晃晃
也不會覺得時間浪費太久,加上光是逛個它們的週邊商品區,就夠我打發時間了

這些鍋碗瓢盆的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的哦!!
每一款都是經典的角色人物設計,看得我好想每一款都收集阿!

馬克杯組也十分的古錐哩!加上外包裝的禮盒,更讓人想珍藏呢!

透明玻璃杯組…話說上一個新光南西的活動檔期就有贈送這些杯子說!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漏掉這個好康的訊息呢?!!(我也想要啦~扭扭扭)

不僅只有廚房的飾品,一些文具的小物或是包裝袋、手提包等等
也都成為了設計的主題款式,我從頭逛到尾都不停的在驚呼~卡哇依!

只是這些來自日本的可愛小物們,身價個個都不凡阿~

隨便一個看上眼的小東西,都要3位數起跳,口袋不夠深的我
就只能拍拍照的跟大家分享分享就好啦!!(我還是花在吃比較實在點) 

等候了大約快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的號碼準備進場囉!! 
本來是醒著的小貴人都等到睡著了,這也剛好讓我可以輕鬆吃個下午茶
餐廳裏的座位數其實嚴格說起來不算大,因為它就設置在樓層中央處
被其它的櫃位給包夾在中間,沒有個獨立的空間,又加上人來人往的
其實是有一點點吵…不過聽說這裏的座位比起仁愛店來的多一些呢!

大約分成幾區塊的座位區都是以顏色跟角色人物來分,我們這次坐的位置
剛好是「胡說先生」區,(胡說先生就是嘴尖尖,黃黃的這隻角色啦!)

其中讓我感到很貼心的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的坐位是4人座耶!
因為小貴人娃娃車佔位的關係,所以跟別人併桌的長桌座位區上
就給了我們4個人的空間,讓我們可以放置娃娃車,So sweet~

接下來來看Menu吧!!(是說~連Menu都要那麼可愛就對了!!)

這裏的點餐方式採用的是半自助式,自已選擇好了餐點內容之後
到櫃檯先去進行個點餐跟買單的動作,之後餐點就會依序的送上桌囉!

餐點的內容選擇還蠻豐富的,從早午餐到下午茶、點心、餅乾都有
包括高纖沙拉、鐵子的早午餐、自慢烘焙的麵包三明治、
自家烘焙風味的烤吐司、熱鬆餅、法式吐司、手工蛋糕與餅乾
平均一份的餐點大約都在$150~200左右,飲品則是$100元左右

所有的餐點都是採用現點現做,所以選擇鬆餅的餐點
服務人員也會告知需要稍微等候多一些些的時間哦!

水跟餐具的部份採用的是自助式自取~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以套餐的組合方式較划算
所以我們點了一套「法式吐司套餐」及「鬆餅套餐」

兩份的組合套餐裏,都有贈送「司康及手工餅乾」
法式吐司套餐: 法式吐司+100元飲料+司康+手工餅乾$230元
鬆餅套餐:熱鬆餅加120元可享100元內飲料+司康+手工餅乾  

司康送上桌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切開剖面圖看來裏頭有餡料
吃起來是果香口味的鬆軟滋味,手工餅乾則是香濃的巧克力口味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吃完後會有想要再來一片的衝動呢!

<河童特製的炒野菇法式吐司)$100元>

超愛法國吐司的我,一看到這個選項馬上二話不說的選了這個
搭配上這個吐司餡料的是非常奶油香氣濃郁的草菇跟磨菇哦!

軟綿綿的法式吐司吃得到蛋香跟奶油香,微酥的表皮跟柔嫩的內餡
每吃一口都讓我喜孜孜的笑個不停,搭上菇類的吃法非常的養生健康呢!

飲品的部份,因為超過套餐裏的預訂飲品價格
所以超出的部份就依「補價差」的方式來計算金額

<黑免妹的草苺雪泥蘇打$140元>
別看我家周董一臉兇狠樣,其實每次看到點的飲料…
就可以知道他是「我的好姐妹」(都盡點一些女孩們愛的草苺系)
草苺雪泥蘇打喝起來的味道就是草苺汽泡水的滋味,相當夢幻美味!

<猴哥的香蕉楓糖脆軟$140元>
濃郁的香蕉冰砂喝起來焦糖味十分的相濃,但卻意外的不甜膩
加上一點點的堅果碎片香氣及層次,算是一杯好吃又好喝的飲品

除了他們的餐點都有貫上公仔人名的名字外,在餐點上桌時
上面也會有插上這些可愛公仔的立牌做裝飾哦! 為了這些立牌
我們還特別的都點選了不一樣種類的餐點,哈哈…(就是想收集)

最莫名其妙的是,一拿到這些可愛的立牌…
每個人都會不自覺的做出一些「裝可愛」的表情呢!XD
(P.S這真的是周董自已擺的pose,不是我拿刀架著他演的哦!)

<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熱鬆餅$200元>
Häagen-Dazs抹茶與草苺冰淇淋共2球

等了好久終於才來的鬆餅餐,份量上真的有一點點小
雖然說是叫鬆餅,不過那size就跟銅鑼燒差不多大吧!!

裏頭用的冰全都是採用高級知名品牌Häagen-Dazs冰淇淋
這個「壞東西亂搞的焦糖冰淇淋熱鬆餅」裏用的是抹茶及草苺兩種口味

簡單來說,這樣的吃法就像是「冰淇淋銅鑼燒」一樣啦!!

苦味的抹茶搭上帶點顆粒甜味的草苺冰淇淋,真是match
而且它們的鮮奶油也很新鮮,沾上一點一起享用,真是令人滿足

基本上用餐2個小時的時間,我覺得還蠻充裕的
我們吃完後還有時間餵剛睡醒的小貴人喝完奶才離開呢!
(這一張又可以替他們兩父子去報名「父子臉」的比賽了!XD)
 
離開之前我真的很想要帶一個手工蛋糕當「母親節」蛋糕說!!
不過因為還有其它的行程,所以只能作罷,把機會留給下次囉~

看看這些可愛到不行的造型手工蛋糕,是不是也激起來童心未泯的共嗚呢?
不過這些蛋糕可不是每次去都吃得到哦~有時得看緣份的(限量販售)
下一次,我還要再去吃吃它們的Brunch...有誰要陪我去的阿?快來報名哦!

Aranzi  Cafe的官網連結 : 請按我按我!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FB連結 :  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台北】養生無老鍋台北市民店(新開幕)*失傳的百年鍋物
<延伸閱讀:【試吃心得】日本神戶的摩洛索夫silver mitten烤餅桶
<延伸閱讀:【台北】正宗日本拉麵一風堂進軍台灣*日本電視冠軍拉麵
<延伸閱讀:【寶寶0Y4M】滿四個月乾媽們來收涎*超可愛的Jinny's收涎餅乾
<延伸閱讀:【中和】私藏不藏私手作日雜咖啡小館*姐妹聚會下午茶
<延伸閱讀:【宜蘭】香草菲菲*充滿陽光空氣花和水的花園下午茶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