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廣告常常放送一段有關於「奶奶的祕密」影片~
我想大家應該是都有看過吧?! 它所描述的是一段屬於家與回憶的故事
情節內容大概是說一位看似固執的奶奶不肯搬家,與家人鬧得不愉快的過程
但最後她考慮的接受了永慶房仲小張的安排,意外找到了另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使得奶奶改變心意的最大原因,就是用心的永慶房仲找到了「奶奶心中的祕密」
 
 


(關於「奶奶的祕密」故事,還沒看過的人…就請看下面的影片分享吧!)



 在現實的生活裏,其實這樣的小故事都不斷的在我們的身邊重覆上演著
從小到大,每個人對於「家」的回憶,總是有說不完的老故事…
爺爺說的是最喜歡坐在後面有著一片大海的屏東老家,看著夕陽日落
奶奶說的是好懷念老家旁的傳統市場裏那攤賣「紅龜粿」的軟Q好味道
我老爸老媽最愛講的大概就是舊家前的那顆龍眼樹,每到了採收季節時
總是喜歡看著我們拿著拖鞋努力的往上扔果實,一付貪吃又可愛的模樣!!

「家」就是這樣一個看似平凡,但是裏頭卻是充滿著許多故事的一個地方
對於影片故事中的主角奶奶來說也是,她在乎的只是那些「最珍貴的回憶」
所以當我看到影片中奶奶微笑著看著牆上的畫重現的那一剎那,那刻的感動
滿滿的就像我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一樣,即真實又深刻的打動了我的心~

的確,每個人對於家的需求都有不同的想法,就拿我們自已來說吧!
在我跟周董結婚之前,我們兩個人就只想過著自由自在的頂客族生活
對於小孩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我們買的第一間房子就僅有
我們兩個人的空間,現在我們有了愛的結晶,想要給下一代的寶貝
更多更好的生活,而一個「新家」就是我們兩個共同努力的目標!!

在我們自已找尋新家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不同家的房仲業者
其中讓我們感受最認真及最用心的,真的真的就是非「永慶」莫屬了
我很高興我們能遇到跟奶奶一樣的「小張」(但實際上她是一個小女生)
認真的她每次帶看之前,都會先自已先去看過房子一遍,瞭解屋況及環境
自已還步行試算離捷運站的距離,每次印給我們的資料上,總是有滿滿的註記
不管是房子的優點或缺點都會一併告知,感覺起來就像是一個老朋友一樣
每次約帶看的時間,從來不曾遲到,永遠都比我們早到站在路口等我們…
還有一次是我們很care學區附近的鐘聲,一大早的7點半,她就陪著我們
站在房子的陽台上聽鐘聲的情況,或許大家會覺得說這就是他們的工作~
但是在我們接觸那麼多的仲介下,我真的覺得她就是比別人多了熱誠與付出!

雖然到現在我們還沒有尋找到我們理想中的新家,但這個願望依舊持續進行下去
對於我們的託付我想我們的「小張」,她是很用心的也想要幫我們完成美夢的…
期望有一天我們也能奶奶一樣,Copy我們家的幸福延續到另一個新家圓夢去
現在我能做的除了賺錢還是賺錢,為了下一個家多存一點購屋基金啦!!哈哈~
說到購屋基金,順便跟大家介紹個好康的活動~(不管有沒有要買房都可參加)

現在只要欣賞完「奶奶的秘密」完整版影片,並且在FB上面按鑽分享出去
就可以有機會可以抽萬元現金哦!!另外又或者是上傳一張「家的回憶照片」
做公益愛心,請好友按讚投票比賽,也可以有機會獲得SOGO的高額禮券呢!

這麼好康的消息,怎麼能獨樂樂呢~大家一起來做愛心抽大獎吧!
立馬我就挑了一家與老爸老媽全家福的照片上傳來分享一下啦!
對我來說不管是大房子或小房子,只要和我最愛的家人住在一起的地方
就是最幸福的家了!!謝謝老爸、老媽給了我一個溫暖又幸福的家…
現在我也要給我的寶貝,找尋一個也能讓他快樂長大的「新家」!!

永慶房屋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家的回憶感動募集活動網址:請按我按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