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音樂餐廳-梨子咖啡館*超棒的親子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04)2461-0399
這次的台中行有點繞著「梨子」這個主題轉,並不是刻意安排,但這巧合也太有梗了!
一開始我們是為了要去參觀「陣頭」拍攝劇場,喊出尋找「梨子」(劇中角色人物)之旅
沒想到沒看到「梨子」(人),但是誤打誤撞到吃到口袋名單中很久的「梨子」(餐廳)了!!

這間梨子餐廳在台中區有很多分店,名氣也很嚮叮噹~
除了美食餐點引起大家的共嗚之外,環境更是讓許多人讚賞不已

我要謝謝都是一直吵著要打棒球的周董,要不是因為他吵著要去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我也不會在Google map上發現,它的隔壁就是這間赫赫有名的台中美食餐廳「梨子」

話說這區稱為是「中科購物廣場」的地盤,我們倒是第一次來造訪
園區裏有很多特色的美食餐廳,就連「紙箱王」也這裏設有分店呢!
不過還是以這間白色建築看起來陽光清新的「梨子餐廳」較為吸引人囉!

走進梨子就傳來悠悠的輕音樂聲,整體以白與綠色的主題視覺設計
讓人的身心靈就像是進到了芬多精圍繞的森林裏,格外的放鬆與開心

梨子餐廳店裏的食材都是使用各國食品大廠的知名品牌
除了使用在餐點當中,也有另外於吧咍區販售呢!

候位的同時,櫃檯的服務人員還送了小貴人一隻小飛機(玩具)
但玩沒一回我們就把小飛機還給櫃檯的小姐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小貴人不停的在「啃飛機」啦!!=.=

店裏的客席區算是蠻明亮及寬廠的,挑高的空間感設計
在大片落地窗的採光照明下,使得客席氛圍更加的生氣盎然

我最喜歡的座位,就莫過於是環繞著中庭隔著玻璃窗邊的沙發區了!
坐在這裏有自然光的溫暖感覺,也能看著窗外的天空發呆呢!

而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更適合坐在這一區的客席位子上
因為可以隔著玻璃監控小朋友在中庭戶外遊戲區的一舉一動啦!!哈…

是說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中庭遊戲區還蓋了個「遊戲玩沙區」
另外還提供玩沙的器具給小朋友使用,我看每個小朋友都玩瘋了!(呵)
爸爸媽媽們也樂得開心,因為可以輕鬆的享用下午茶還能兼溜小孩呢!
P.S玩完沙之後也別擔心,店家還有附設玩沙的兒童洗腳區哦!(超棒)

可愛的綠色造型椅是店裏的人氣拍照景點~
很多爸爸媽媽們都抱著小朋友在這裏拍全家福呢!

可惜我在拍照的同時,小貴人已經睡翻了~
要不然我也想要來一張甜蜜的閃光母子照啦!嘿嘿…

生意很好的梨子讓我們等候了將這半個小時左右~
入座時服務人員還貼心的給了我們四人座的客席桌椅!!
也主動的徹掉一張椅子好讓我們放嬰兒車,真是so sweet!!

梨子的餐點從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全系列的餐飲都有提供
早餐/下午茶/簡餐系列(美饌)/鍋物套餐/義大利麵套餐/商業午餐/開胃小品/飲料
價格的部份也不算貴,每個人的平均消費大約是$200~$400左右(按此看線上菜單

鍋物的套餐價格就比較稍微貴一些些,但是裏頭所包含的組合內物還蠻豐富的
(各式鍋品皆附新鮮菜盤/白飯/沾醬/餐後小品/飲品 )
 
於是周董就點了他愛的火鍋套餐,我則是挑了我愛的義大利麵套餐
火鍋菜盤的內容物如上,沒有什麼太多的海鮮食材,都是以養生蔬果為主

法式鄉村南瓜鍋$370(套)
雪花牛肉/梅花豚肉/魚片(三選一)
以新鮮南瓜蒸後打成泥,加入白色的法式奶油醬
熬煮成溫暖的奶橙色湯底,濃郁的滋味,令人讚賞

<梅花豚肉>
很少看到簡餐店的肉類擺盤也那麼的講究及精緻的~
 
這個南瓜湯頭真的是霹靂無敵的好喝阿~濃濃的南瓜自然甜味讓人一喝就上癮
加上搭配上的食材都是以蔬食為主的青菜類,覺得好養身也好健康哦!!(讚)
 
套餐廳附的湯品,我記得我選的是義式蕃茄清湯吧?!
口味上還蠻清爽中又帶著濃郁的蕃茄酸勁滋味,I like it...

<凱撒沙拉>
中規中矩的凱撒沙拉,還配上了兩塊香蒜麵包

<粉紅醬蘆筍鮮蝦義大利麵$380>
自從吃過「螺絲瑪莉」的粉紅醬義大利麵後,從此在別的餐廳看到這菜色
就會忍不住的想要點來比較一下,就像是著了魔一樣的瘋狂喜愛阿!!(呵)
但至今還沒讓我找到一間可以PK我心中第一名的「 RoseMary螺絲瑪莉」! 

但是我覺得梨子的「 粉紅醬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份量上還蠻敢給的
尤其光是大蝦仁的部份就給了有5個之多呢!! 湯汁的部份可能收得有點乾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乾一些些,調味的部份我個人口味是覺得不太夠味囉!

<梨子私房甜品>
我忘了甜品的部份是可以自選?還是它們依當天的準備點心為主?
反正我跟周董兩個人是一個人吃到了一種不一樣的私房甜品囉!
 
原本我對它們的手工奶酪布丁期望值還蠻高的~(因為還有單獨販售)
可是吃了之後就覺得沒有特別的fu說…反倒是抹茶凍還比較讓我驚艷呢!

<蕎麥綠茶及洋甘菊熱飲>

別小看套餐的份量,基本上吃到最後的甜品飲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最後的茶飲還是用外帶杯的方式給帶在路上喝的說!
 
還有一點我覺得也蠻值得提出來稱讚的就是,當我帶小貴人去洗手間換尿布時
主菜是等我回到位子上才開始準備的,這就表示他們是有注意到客人用餐情況
適時的提供給顧客的餐飲需求,這也讓我能品嚐得到熱呼呼的主菜呢!(棒)

設備的部份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提供「哺乳室」吧!
廁所裏則是有獨立的尿布檯哦~我第一次進去時還眼瞎的沒看到哩!!

整體上來說我對梨子的用餐環境及服務態度都給了蠻正面的評價呢!
(餐點也不錯啦!!)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來試試他們的早午餐或者是下午茶哦!

梨子咖啡館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宮原眼科MIYAHARA冰淇淋*充滿書香味的日出旗鑑店>
<延伸閱讀:【台中】王品集團的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CP值超高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台中】傳統台中味的第二市場早餐*老王菜頭粿/老賴茶棧/顏記肉包>
<延伸閱讀:【台中】LM Marché 樂沐瑪榭*巴黎味的時尚超市吃貴婦麵包>
<延伸閱讀:【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陣頭的拍攝現場*莫名期妙的清泉路>
<延伸閱讀: 【台中】台中美食音樂餐廳-梨子咖啡館*超棒的親子餐廳>
<延伸閱讀:【新竹】D2惡魔蛋糕-竹北旗艦店新開幕*VIP邀請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