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Cocoa Art安娜可可藝術坊*極緻手感的甜心特濃生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內湖旗艦店)
電話:(02)8797-8973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店: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電話:(02)2956-2285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快來臨囉~許多巧克力的業者都也推出了情人商品!
彷彿情人節就是巧克力節一樣,若沒有甜滋滋的巧克力,情人節好像就少一味了
以前小姐時代,每逢情人節少說也可以收到幾粒的金莎巧克力(當時金莎正流行)
結婚之後,情人節要吃巧克力就要自已買啦!!不過現在的巧克力品牌越來越多
重點是口味上也是求新求變,精緻化的巧克力禮盒也成了另類的送禮商品囉!

這次試吃的情人節商品「極緻手感的甜心特濃生巧克力」
就是為了情人節而特別設計的禮盒款,這間Anna Cocoa Art
安娜可可藝術坊其實是知名蛋糕企業「亞尼克菓子工房」的旗下品牌

目前6間門市都僅有在北部設櫃,Megacity板橋大遠百則是最新的櫃位
不過因為B1的美食櫃位實在是太多了,我是繞了2圈才找到Anna Cocoa滴!

因為它們的招牌非常的低調,深黑色的看板及單一A字母的Logo圖樣
實在是很難讓人發掘,要不是被這些巧克力給吸引住,我差點又錯過了

櫃上的巧克力五花八門的款式造型超多,看得我是眼花撩亂阿!

單粒的巧克力都可以任選成盒裝的方式組成禮盒
除了單粒的巧克力外,也有其它的巧克力商品禮盒

只不過我的眼光餘角有稍微的瞄到了「新台幣售價部份」
嗯嗯~有國際精品巧克力專櫃的價格,是高檔貨來著…

看到蛋糕是4位數字價錢時,我倒抽了一口氣!!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它們家的單價不便宜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它們的「成本」也是超高,光是使用進口比一般巧克力
還要貴上兩倍以上的「Michel Cluizel 莊園巧克力」來製作產品
所以當然自然而然的商品的訂價也就不低啦!!(果然是高級貨阿!)

說到「Michel Cluizel」(米歇爾柯茲)的莊園巧克力,很多人大概跟我一樣沒聽過
這裏就替大家稍微的介紹一下這個堪稱是經典重量級黑巧克力生產的地方吧!!
擁有60年歷史的Michel Cluizel是在法國諾曼地的南方小鎮,這裏所擁有的是
全世界最好的五大特級莊園,每個莊園對於當地的氣候、溫度、土壤狀況
把嚴格的把關,為了就是確保所生產出來的可可豆都能有最佳的品質口味

而莊園所生產出來的巧克力都有身份的證明文件,在把可可豆製成巧克力同時
強調不添加任何蔬菜油脂及大豆軟磷脂來進行乳化,並且以天然蔗糖取代甜菜根糖
也不用香草精油或化學香料來添加風味,而是採用馬達加斯加最好的波本香草
讓每一顆安娜可可的「夢幻莊園巧克力」都有著極緻手感的好味道唷!
(不用懷疑,圖片中的高爾夫球,也是巧克力做成的哦~超精緻的呢!)

站在櫃前等候我的巧克力禮盒時,服務人員還奉上了杯熱茶哦!

除了莊園巧克力之外,甜點世界中的彩色寶石Macaron
也是安娜可可的另一項主推人氣商品

 當天在櫃位上的口味僅有這幾種,但是其實看了官網介紹才知道
它們家的Macaron居然高達有18種的繽紛風味呢! 包括:黃檸檬 、青檸檬、
百香果、巧克力、四季桔、葛蕾伯爵、焦糖鹽之花、凡妮拉香草、咖啡歐蕾、
森林莓果、覆盆子、黑芝麻、玫瑰覆盆子、威士忌巧克力、君度橙皮、鮮芒雙果、
茉香綠茶、紅醋栗薰衣草等等,每粒的單價是$65元,另也有盒裝禮盒包裝

但是我想可愛的馬卡龍還是比不上這浪漫的巧克力來的吸引人
銀白色的硬式紙盒上綁上的是印有Anna Cocoa的紅色質感鍛帶

巧克力因為要冷藏的關係,底部還會放置一包保冷劑

裏頭附上了兩張安娜可可的其它商品DM
 順便拍一下給大家參考一下吧!(這些是各種口味的風味巧克力)
這個是馬卡龍的DM,另外它們還有販售「心型的馬卡龍」唷!
下一次有機會我再去買來替大家試試味道吧!!(笑)

再還沒打開巧克力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裏面是長的怎麼的?
一般生巧克力給人的印象就是四四方方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造型

結果一打開,我尖叫了!!居然是「愛心造型」的形狀耶!!
我想任何一個女孩子收到這樣的「一顆心」都會融化了吧…

<甜心特濃生巧克力,浪漫價$520元>

甜心特濃生巧克力裏頭的成份為
99%米歇爾特濃生巧克力(裏層)及55%黑巧克力(外殼)

利用甜點的設計巧思概念,將巧克力變化成雙層的構造
內餡及外殼皆使用不同的巧克力,使得口感層次上更添風味

極緻的手感強調的不僅僅是只有巧克力本身的美味
一個完美的作品就是要從外表到內餡都要有著百分百的用心

像這個宛如是巧克力的珠寶盒設計外殼上,特別的以紅色不規則線條裝飾
代表的涵意是將情人的心緊緊的繫在一起,兩個人永遠不分離唷!

而在生巧克力的上頭還灑上了些許的金箔裝飾
看著這麼美麗的藝術作品,我久久都捨不得下手品嚐呢!

 先來嚐一口內餡的99%米歇爾特濃生巧克力
入口即化有如絲絨般的極致口感,濃郁的苦甜瞬間散開在味蕾上
過了一回之後,喉頭還會有那麼一絲絲的些微自然回甘甜味,超美味阿!
而外頭由55%黑巧克力製成的外衣,脆口的口感及香氣,也是讓人驚艷不已

不過這樣的一顆心只能讓一人獨享而已,這也就像是情人一樣
沒辦法與人共享的,一個完完全全僅能屬於我的甜心特濃巧克力
慢慢的細細回味品嚐,一口接著一口的征服我的心還有我的味蕾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