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貴人滿3個月*媽咪訂做點點印專屬小貴人桌曆
TinTint點點印的網址連結:請按我按我!
 訂做個人專屬桌曆,每本$388元

又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寶貝也慢慢的一天天長大囉!!
小貴人目前已經滿3個月了~現在的他每天一樣活力充沛、愛笑又愛吃!
而且我也發現,他跟之前剛出生的時候,好像長的又不太一樣了呢…

大家現在都稱讚他,越長是越漂亮…像媽媽囉!!(其實是說給我開心的吧?)
以前大家都只說他像爸爸,讓我心裏吃味不少,總覺得小孩是我生出來的…
為什麼沒有一點像我…好佳在現在是越來越有媽媽的味道了,真是心慰阿!!

我家小貴人的招牌笑容,就是眼晴笑起來就變瞇成一條線了!

話說…好像沒笑開時,眼睛也沒大到哪裏去!!>"<
(這點就像到爸爸啦…>>硬要推給爸爸)

這個月也發現他好像長高、又長胖不少,很多滿月時的紗布衣
現在都已經有點穿不下去了,要不然就是得硬塞下去,有點緊!

這樣也讓媽媽多了個敗家的藉口,覺得又得幫他添購新行頭囉!(噗)
像這件太空衣,就是為了因應寒流來的時候,外出時幫他擋風用的
我還故意買了大一點的Size,希望他可以撐到明年的冬天還能穿!!

這件太空衣的內層是刷毛的,外層是做防潑水的,質料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穿起來的感覺應該是還蠻暖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肥、太咕溜了
每次抱起他來,就會覺得好滑好肥一圈阿!但是這樣抱起來好有滿足感唷!

每天看到他的笑容,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啦…
尤其這小子現在笑起來都會「放電」(電力十足阿!)

常常老媽我都被電的七暈八素的…所以忍不住的相機就會拿起來拍不停!
而且小貴人也都很配合,非常的會看鏡頭哦!! 是天生的小麻豆來著…(真敢說)

所以我的相機、手機裏現在拍的照片,小貴人的照片好像比美食還多了!!
這也讓我興起來幫他製做一本專屬的桌曆念頭,還能送阿公阿嬤,一舉二得阿!
P.S這件磨菇的防踢被,是小英阿姨送的愛心禮物,超可愛的~
重點是實用又好穿,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場呢!(超讚)

TinTint點點印這家公司,我想大家也都對它不莫生了~
之前我們家小貴人的彌月卡,也是選用它們家的設計印刷製作的哦!
雖然價錢是真的有點點貴啦~但是材質包裝都還蠻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次我訂製的小貴人專屬2012桌曆,每本的價錢是$388元(一本)
若印製數量越多的話,價格則是可以優惠更多,不過我們只有印三本而已!
一本自已看,另外二本就給外公外婆及爺爺奶奶囉!!四位老人家都超開心的呢!

點點印的桌曆印製方法非常的簡單,基本上只要選用套用的版面配置
再自行的上傳每一頁的照片圖檔,還可以再貼上一些可愛小圖就完成啦!

每一頁的內容頁只僅能上傳一張照片圖檔,當然喜歡單純的設計風格的人
會覺得單一張照片還挺素雅的,不過走花俏路線的我覺得…只放一張照片
實在是太浪費了(噗)~所以我用了美編軟體,將每頁內容都塞個三、四張照片

這樣看起來內容才精彩、有可看性囉!當然小朋友的照片也要夠多啦~
這樣美編起來才有效果囉!!話說我家小貴人才3個月,他的照片就上千張了吧?!(呵)

我還特別的依序從他出生到最近的拍攝照片來做個編排…
這樣彷彿是隨著月份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也看見他的生活成長見證

不過中間也有穿插一些特別造型的照片來應景一下該月份的節慶囉!

6月份是老媽(我)的生日月份,所以就放個禮物照片來應景一下吧!
7月是爸爸的生日月份,結果我漏拍了一張照(難怪爸爸會生氣說我偏心了!)

可惜了這個8月份,我應該要多替他多拍一點小女生的style照片才是阿…>"<

當然有笑的照片、也要有哭的照片才叫寫實嘛…
所以我也有特別的放上他在哭哭的照片,但其實我覺得他哭起來也很可愛呢!

10月的時候,Jeremy(小貴人)也就要滿一歲了~
好期待一歲的他不知道變的有多聰明?多可愛了…

11月份大頭照主題,一定要來個超萌莫內魯道出草一下的啦!

12月份當然就是聖誕節的主題風格囉!

最後一頁還會有所有月份的縮圖整理哦~(另外還會附上一張空白memo頁數)
光是看這裏的靜態圖片不過癮嗎?那「按這裏」連結去看小貴人的線上桌曆吧! 

這個月的最大挑戰,就是帶著我家的小貴人正式外出趴趴走啦!
之前2個月的時候,除了回婆婆家及打預防針之外,就很少帶他出門
正式滿3個月的這一天,我們就帶他去參加了高中姐妹聚的「紅吱吱派對」

所謂的「紅吱吱派對」就是要全身都穿得大紅喜氣才行,這也是為了過新年
炒熱一下氣氛所以特別規定的dress code,當然小貴人也有穿「太空衣」登場囉!

另外這個派對還有一個小小的交換禮物遊戲,小貴人拿到的是新新哥哥的禮物哦!
這個小撲滿,我會幫小貴人留著,讓他裝滿滿他的「新年紅包」滴!XDD

還有還有,今年小貴人的第一個紅包,是敘如阿姨包的唷!!
馬上回家就幫他存進小撲滿裏了…(媽媽不會花你的紅包錢哦!)

晚上我們則是又帶他趕場去了,我的麻吉姐妹「小明乾媽」的喜宴會場

不過可能是接近了喝奶時間,肚子餓餓的他很不給「小明乾媽」面子
合照的時候一直哭哭不爽的抗議呢!早知道應該灌飽再來拍照的…(三條線)

但其實小貴人已經算是很乖的小孩了,帶出門了一整天也沒什麼大吵大鬧
有的時候他都是乖乖的自已坐在嬰兒車裏玩奶嘴或吃雞腿(自已的手)
就連出門坐爸比媽咪幫他準備的「安全汽座」也都是很乖的自已坐好唷!
唯一比較讓我心疼的就是,可能真的出門一天對他來說時間太長太累了
沒辦法好好睡覺的他,幾乎沒什麼休息到,晚上回家整個就是累慘了
所以晚上睡前大哭了一場!!不過我想他會慢慢習慣東奔西跑的生活的…
這次就當是過年前旅遊計畫的熱身吧!!小貴人的過年出遊記準備上場囉!

<延伸閱讀:【寶寶0Y2M】小貴人的第一個聖誕禮物*麋鹿裝+Disney床頭音樂鈴>
<延伸閱讀:【寶寶0Y2M】小貴人滿2個月囉*愛笑愛講話安咕安咕個不停>
<延伸閱讀:【寶寶0Y1M】周貴人滿月囉!*賴師傅彌月蛋糕及星巴克彌月馬克杯>
<延伸閱讀:【寶寶】LDR樂得兒產房催生血淚史*41W周貴人平安來報到>
<延伸閱讀: 【寶寶】34週只胖5公斤之我是傳奇*分享待產媽媽包及寶寶用品>
<延伸閱讀:【寶寶】紀念周貴人滿28W*血糖檢測50CC沒過得再喝第二次>
<延伸閱讀:【寶寶】DIY寶寶的超音波圖片收藏保存*貴人的第一本相簿>
<延伸閱讀:【寶寶】關於這100天不能說的祕密之我家的貴人來也 >
<延伸閱讀:【寶寶】15W性別確定+17W抽血驗唐氏症*小貴人是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