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不藏私手作日雜咖啡小館*姐妹聚會迷你小下午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近景安站)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21:00 (每週一公休)
 
我一直以為我們中永和沒什麼特別的下午茶咖啡館,所以每次與姐妹們相聚時
都一定得往台北市跑才行,沒想到上回看到了小V分享了這間「私藏不藏私」
才知道原來我們中永和也有一間像是Hana一樣可愛的手作日雜小咖啡館呢!!

於是二話不說的馬上揪了好姐妹們,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大夥一起出來喝個下午茶,提前歡渡Happy New Year吧!!
這間「私藏不藏私」小店就距離捷運南勢角線的「景安站」不遠處
大概從捷運站出口步行到此店約5分鐘的時間,只是店處於小巷弄內
在大馬路上沒有明顯的招牌,若沒有記下地址搜尋,不算是太好找!!
一走到店門口,聽到姐妹們的驚呼聲…我就知道她們也喜歡這裏了!
只不過我一直叫錯人家的店名,人家明明叫「私藏不藏私」…(超饒舌)
我一直跟姐妹們說這間店叫「私藏不私藏」,就連打卡還打錯名字!@@
推開可愛的藍色大門進去之後,整個客席幾乎可一目瞭然…
整間店的客席座位算一算大概約只有5~6桌而已(非常的迷你阿!!)
所以想要來這裏喝下午茶的朋友們…強烈的建議一定要「提前訂位」哦!!
而且人數還不能多哩!因為他們最大桌頂多也只能擠到5~6個人而已!噗~

客席的桌子用的是小學生的課桌椅~好懷舊又有fu阿!
旁邊還放置了貼心的置物籃,讓女孩們的包包有個落腳的家唷~

我最喜歡這種堆滿小日式雜物的小店了,不管怎麼拍都好有味道!

所以我一進門就相機拿著到處拍個不停了…

店裏有一半的空間其實是日雜小屋的販售區
有許多可愛的飾品、衣物、手札、信紙、杯子、碗盤…商品

另外還有手工的皮革相機包,好像也是這裏的主打商品唷!
最熱門的GF-2/ GF-3在這區都找得到專屬打造的美麗外衣呢!

感覺老闆也是個攝影的狂熱份子,店裏也有許多的復古相機收藏

還提供了sample機讓大家可以交流討論,真是佛心來著阿!

 雖然整間小店堆滿了東西,但還是能感覺得井然有序
豐富中又不會零亂,可愛中又帶著另類的復古美學

在小店的最後一小區,即是工作人員的出餐小廚房+手作區
有客人的時候他們就是在這裏煮煮咖啡、做餐點,沒客人的時候
他們就是在這裏設計商品及手作DIY皮革相機包或者是其它商品囉!!

我有順手的翻了一下這些明信片、手札、日記本的價錢
發現都不會貴,還蠻平價的…重點是款式超多,又好可愛哦!

但比較起來我更愛這些裝飾廚房的杯盤小雜貨

要不是我家沒地方擺了…要不然我真想要通通掃貨回家放!!哈哈~

這個童趣的小木馬…我想是許多人小時候最珍貴的兒時回憶吧!

手作的DIY復古零錢包、還有相機包、化粧包…等!

在這裏也看得到許多跟貓有關的擺飾及商品哦~

因為在這間店裏有隻「店貓」,就連店卡門片也都是印上牠的模樣呢!
就是「牠」本人!!超溫馴的…牠叫做「Money」!!
也許是平常跟人相處慣了吧…任憑我怎麼拿相機拍牠都沒反應呢!呵~

接著來看看這裏下午茶的菜單Menu吧!!咖啡、茶飲的部份價格都在100~150不等

 下午茶的套餐是每份$188元(可選100元的飲品及一份鬆餅、手工餅乾)
還蠻超值的,不過每人有100元的低消,也就是至少要點一杯飲料囉!

輕食的部份,除了有鬆餅之外、還有捲餅、Pizza及貝果等等!

<熱拿鐵$120>
每杯飲品都還會附上一個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唷!

<鬆餅$120>

附上的三種沾醬,分別由左至右為「鮮奶油、優格、冰淇淋」

鬆餅本身的香氣及甜度就很到味了,不需要另外再沾醬就好好吃了!
三種醬裏頭我比較愛鮮奶油,其次是冰淇淋,最後才是草苺優格(因為偏酸)

<私藏茶$150>
<薰衣草奶茶$120>
奶味甜度跟香氣都鏘鏘好,很好喝…可惜不能回沖

應該是點「普切塔」(小Pizza)隨餐附贈的水果沙拉吧!
酸甜的優格醬配水果沙拉還蠻清爽可口的~ 

<普切塔小Pizza,鮪魚、雞肉$150>

上頭餡料超豐盛的普切塔Bruschetta(指義大利的開胃前菜,烤麵包片)
但是我吃起來覺得它跟小Pizza沒什麼兩樣,唯一不一樣的是它的餅皮
是比較屬於酥脆型的,不像Pizza那般的Q彈有咬勁,不過口也蠻不錯的
配上上頭的滿滿的餡料及金黃的起司,賣相及美味度都是滿分阿!

最後還在陳列架上發現了一本手繪關於私藏不藏私的介紹手札
裏頭的Q版人像應該就是老闆一家人了吧…中間還有個可愛的baby哦!
好羨慕老闆可以把興趣跟工作結合在一起,實現這個小咖啡館的夢想唷~
如果可以有一天,我也希望能夠開間像是這樣的小咖啡店,裏頭要放的
應該是我收藏的各式各樣玩具公仔!!不過這個夢要等我中頭獎才能實現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