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太陽太陽餅旗艦店* 甜鹹交錯的美味黃金太陽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92號(自由路口)
電話:(04)22213639 / 傳真:(04)22213888

說到台中伴手禮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台中的市餅「太陽餅」啦!
從小到大每回來到台中玩,總是不忘帶幾盒當伴手禮回去送親朋好友
彷彿「台中」與「太陽餅」早就已經劃上了等號,誰也離不開誰…

而太陽餅這項名產在台中市自由路上的商圈,就可以很明顯的見識到
五步一小家,十步一大家都是賣太陽餅的商家(當然中港路上也很多)

每一家強調自已是最老牌、最正宗的太陽餅,但其實口味上都大同小異
但是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卻有著獨特的口味哦!

位在台中市區自由路與中正路口菁華地段的九個太陽太陽餅專賣店
光是門面就非常的搶眼吸晴,有著大坪數的旗鑑店式空間賣場

     店裏的産品種類非常的齊全,整齊的陳列在展示架上讓人一目瞭然
大空間的櫃位讓遊客們可以舒適的走動,挑選心中的伴手禮禮盒
整間店的動線規劃的也井然有序,不會讓人有煩雜的壓迫感
禮盒區前還有特別推薦前五名的熱門伴手禮盒給大家參考

每個櫃檯區前都會有個專門負責介紹產品的工作人員
產品品項不限定一定要以盒計數量購買,零買也是一種選擇方式
這樣想要自已搭配或挑選喜愛的口味,就比較有彈性些

(當然買之前一定要好好的先來試吃味道一下啦!!)
試吃區檯上有著各式口味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品嚐享用

店家裏還有個提供給遊客可以休憩的「糕餅文化藝廊區」
一次可以接待多組的遊客,並且做些糕餅的介紹及活動宣傳

它們家的太陽餅強調完全是遵照古法煉製純麥芽餡而製成
再將皮與餡以超完美比例結合而成頂級的口感,是許多饕客的首選

除了太陽餅之外,店裏的傳統鳳梨酥也頗受到好評
香鬆的外皮搭上產地嚴選的鳳梨餡,有奶香果香順口又不膩

另外還有獨家的抹茶及晶饌竹炭口味兩種特別的太陽餅口味哦!
第一次吃到抹茶口味的太陽餅,茶香味幾乎蓋過了奶香味
但細細咀嚼之後又有清香的淡淡甜味,越吃就覺得越好吃呢!

至於晶饌竹炭口味,吃起來則是有芝麻的微香氣哦!
現在這兩款口味是店裏的全新主打,據說常常都賣到缺貨呢~

因為強調是五星級名牌伴手禮,所以在包裝設計上也特別用心
希望能讓收到伴手禮的人,都能有種頂級尊寵的感受

這次我帶回來的太陽餅伴手禮,就是我說的獨家特別的口味
即「招牌黃金太陽餅」,有分成大小盒兩種尺寸

<大盒12入$360元/ 小盒8入$240元>
單一的包裝上印製大大的「太陽」Logo字樣,背面則是印有
熱量表及產品成份內容 (P.S黃金招牌太陽餅是蛋奶素)
這個招牌黃金太陽餅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加入了鹹鴨蛋黃成份
所以內餡的麥芽餡是有點鹹甜鹹甜的,比起一般吃起來會容易膩口的
傳統麥芽餡來說,鹹香的好滋味更容易擄獲大家的心,而多層次的酥皮
則是入口即化,每一口都口感香醇,吃完後會有意猶未盡想再來一塊的fu
我只能說「九個太陽」的招牌黃金太陽餅完完全全征服我的心啦!!
以後去台中這間太陽餅店應該會成為我常常造訪的店家囉~

欸!!大家有發現我在幹什麼嗎??
這個是現在「九個太陽」所推出的活動,只要購買商品
就可以獲得一張祈福卡唷!寫下心願掛在祈福樹上,祈求美夢成真

所以我也掛上了我的小小心願,祈求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它們的購物網看更多的產品介紹囉!

*風格臺中-創意、好價、 風華,網站連結http://www.tcclifestyle.com.tw/

九個太陽FB紛絲團連結:請按我按我!
九個太陽Pchome購物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阿聰師糕餅随意館*有吃有保佑的媽祖餅平安糕>
<延伸閱讀:【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頂級尊爵套房飽覽台中市區風光>
<延伸閱讀:【台中】時尚平價的人水私房Tea Work*一個吹微風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台中】非吃不可的鼎王麻辣鍋*迷人麻辣香氣一吃就愛上>
<延伸閱讀:【台中】充滿幸福味道的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戀人限定>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一中街日租套房*i旅行溫暖系公寓-601法國藍調>
<延伸閱讀:【台中】FULFIL紀念日禮物餐廳*一起來玩交換禮物的聚餐趴吧!>
<延伸閱讀:【台中】森製菓的巧克力任務*CHOCO MISSION巧克力專賣店>
<延伸閱讀: 【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 【台中】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專賣店*貴婦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