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新主打So Tired寶寶彌月蛋糕
全新副牌【So Tired治癒係甜點】
大量訂購請提前7個工作天預定
濃情巧克力蛋糕捲/甜蜜草莓蛋糕捲 
 

最近都沒有心情更新Blog,因為每天都在跟還不想退房的「小貴人」溫情喊話
希望他快點出來,早點讓大家可以趕緊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不過目前已經過了
預產期40週又5天了,這個小子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我的「國慶寶寶」夢也幻滅了
現在只祈求他乖乖的順利挑個好日子趕緊出來,不要再讓我每天提心吊膽的過日子囉!
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再不出來…老媽我的產假都要浪費光光了,拜託拜託,快出來吧!!

而這篇文章其實本來是要等他生出來之後才跟大家分享的,也算是慶祝他出生的分享文
但是這小子恐怕還不會那麼早現身,那就先來聊聊「我心目中的彌月蛋糕」口袋名單好啦!
早在還沒懷孕之前,我就對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彌月蛋糕情有獨衷,當時還誇下海口
只要是生女兒的話,我一定要送這種彌月的杯子蛋糕,感覺就是超時尚又精緻,與眾不同

後來也有找到了另一間也是專門製做這種客製化的杯子蛋糕店「MooQ」Blog連結(請按此)
也是超級無敵的卡哇依吧!!這兩家店的杯子蛋糕禮盒我都超愛的,唯獨獨「價格方面」
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可愛,克勞蒂的一盒約$600元,MooQ的一盒更要價$900元!!>"<
如果以一盒600元的彌月蛋糕來算的話,100盒就要6萬元的費用了,我會被周董給休妻吧!

但是我又不想送坊間那些大同小異的彌月禮盒,好像吃來吃去都是同樣的東西
退而求其次的我,只好再另外覓尋一些比較特別又美味的彌月禮盒來替代之啦!!
最後讓我發現了Cloudy克勞蒂它們有個新品牌So tired的彌月蛋糕~也是超可愛的唷!


但是…價格也不算便宜耶,一條的售價平均也要$250~330元之間不等(依口味不同)
打店話去門市尋問,發現這款號稱有「治癒係甜點」的彌月蛋糕禮盒,門市是買不到的
必須要網路上預訂下單才有,意思就是想試吃的話,還得自已訂一條再負擔運費才吃得到!

OMG…這讓想試味道的我,傷透腦筋…不知該不該花這筆錢先買個2條回來try try
正當我還在猶豫不絕的時候,發現了Yahoo購物商城正好有個「團購折扣」的好康活動
內容物不就是我正好想吃的So Tired蛋糕捲嗎??而且2條售價僅要$399元(還含運費呢!)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立馬就下訂了2條不同口味的蛋糕捲來吃吃看啦!
只是出貨的日期等的有一點久而已,大約等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時候才收到蛋糕!!

包裝上的顏色用的是女生們都喜愛的Tiffany Blue色調,很法國浪漫風
盒裝上打上的是「So Tired」的logo(非Cloudy的天使mark或Logo)

明明訂的是一樣的蛋糕捲,但是不知為什麼盒子的大小及款式好像有點不太相同
但是所附上的塑膠提袋則是一樣的,整體的感覺還算有時尚有質感

盒裝上的品名是以手寫的方式加上區分,另外還貼上了製造日期及保存方式

因為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的關係,所以冷藏也僅能保存二天~
這點我當初到沒特別注意到,所以一次訂了二條,二天內要吃完,就有點高難度了!

還好最後有麻吉姐妹們的幫忙,順便幫我一起試了一下口味及口感
輕輕鬆鬆的就解決了這兩大條的蛋糕捲囉!!接下來就來看看實品的照片吧!

盒子都採用的是一體成型的外開式設計,打開來裏頭就是用紙膜包裝的蛋糕捲

因為蛋糕捲本身比盒子還短,所以在紙盒裏會有左右晃動移位的情況發生
還好它外頭有紙膜捲緊包住,才不會有蛋糕變形的情形出現

蛋糕的長度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長一點點(官網資訊是寫10x10x18公分)
重量拿起來還頗沉甸甸的,感覺就是非常紮實的蛋糕捲

打開紙膜後,裏頭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包裹著整條的蛋糕捲
我想這個塑膠膜的作用應該是防止蛋糕在冰箱裏乾掉的貼心保護設計吧!

看看這兩條的蛋糕捲,款式是不是非常的新潮又可愛呢!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這上面的字也可以特別的請廠商客製化哦…
想要放上寶寶的名字也可以,不過價格我就不知道要另外加多少了?!

還有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些字是怎麼出現在蛋糕上頭的吧?
其實這些英文字及愛心造型,都是用壓黏的方式放到蛋糕捲上的唷!

近看的話就可以稍微的看得出端倪了,不過放心…
根據我的實際測試,這些字都黏的很牢,不會很輕易就脫落啦!

這也應該算是它們的獨有技術及創意,畢竟大多的蛋糕捲都只能用奶油裝飾!
看到這樣設計款一體成型的蛋糕捲,我也是頭一回見識到呢!!呵呵~

接著來看看實際上蛋糕捲口味內餡的照片吧!這款是「濃情巧克力蛋糕捲」
側面就可以看到得非常渾厚的巧克力奶油內餡,均勻的充斥在蛋糕捲內啦!
Baby字樣的「甜蜜草莓蛋糕捲」,草苺奶油的部份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多~
我想這應該是跟口味及口感上的配合而有所不同吧!(這是我自已瞎猜的啦!)

切個剖面圖給大家瞧瞧參考看看…其實草苺口味的鮮奶油也還算是均勻啦!

先來吃吃草苺口味的蛋糕捲,我覺得蛋糕有稍微一點點偏乾…
裏頭的鮮奶油部份雖然不甜,但是配上草苺蛋糕的味道,我個人覺得
不是那麼的天然草苺味,就是有點點人工特別調味的草苺口味,不是很喜歡!

可是濃情巧克力的部份,蛋糕就剛剛好,也不會特別的乾或濕潤
重點是裏頁的巧克力奶油慕斯好好吃哦!!濃厚的巧克力細緻滑順的口感
馬上就征服了我的味蕾,而且自已吞完一整塊也不會覺得甜膩,好好吃說!

不知道這是不是跟我個人得口味喜好有關啦…雖然草苺的外型上比較搶眼可愛
但是味道上我真的覺得只有普普的心得感想,早知道我應該要試試紅茶伯爵口味的!
因為姐妹們大多也都是投給「濃情巧克力捲」票數居多,可見大家還是以美味為主阿!
不過這也不代表最後是小貴人的彌月蛋糕選擇啦…因為實際吃完之後,還是沒有達到
我心目中No.1彌月蛋糕期望,再讓我想想看吧!!!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蛋糕也可以告訴我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