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房間及環境介紹篇)*適合親子同遊的飯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中山高下新屋交流道,沿縣道114往西行,過中平國小後
右轉直行即可抵達南方莊園渡假飯店(飯店備有免費的停車場)
*本次入住的房型: 豪華客房$7500元
使用旅票住宿票券,週末再額外加價$1000元
去年旅展的時候,當時這個南方渡假莊園的人氣正夯,忍不住的我也買了幾張住宿券
不過一整個冬天都過去了~我完全忘了要來住這間溫泉飯店的事,等到想到的時候…
又因為懷孕期間,不能泡溫泉的關係,所以遲遲沒辦法把住宿券給消化掉…
眼看著住宿券上的優惠期限就快到期了,一想到之後小貴人出生之後也不知道
啥時才能有「 自由之日」到處趴趴走,於是就安排個小週末假期來去桃園走走吧!
還好桃園並不遠,所以即使是孕期已經接近36週的我…還是可以很放心的
安排個輕旅行去渡個小假啦!!更何況我這神經很大條的孕婦是沒在怕的啦…(噗)
頂多…頂多萬一要臨盆了,再從桃園ㄆㄟ車回台北,也不過超過1小時的啦!!
而且南方渡假莊園也距離市區及交流道不遠,地理位置還算蠻便利的
自已開車的話是比較方便些,若是要搭乘交通工具的話,就比較麻煩一點囉!
P.S掿乘高鐵(桃園青埔站)及台鐵(中壢站)的遊客,有免費的定時接駁服務(請洽洵飯店)

車子開到南方莊園的渡假飯店門口,一眼我就被這氣勢磅礡的Lobby給震住了
好有歐洲設計風格的韻味阿!兩旁還有大大的水池及造景的噴水池,都非常的吸晴!

飯店的服務人員馬上自動的驅前搬我們搬運行李,貼心的舉動讓人大大的加分!

趁著周董去停車的時候,我也樂不思蜀的在夢幻的歐式大廳裏拍個不停!!
彎彎的拱門建築,層層疊疊的在視覺上像交錯的樹枝,時尚又有現代感!

在這寬廣的迎賓大廳兩旁,也特別放置了增添藝術氣息的雕像作品
這個沉思的男子,我忘了是哪個藝術家的創世俱作了,非常的有意思!

不僅在白天讓人覺得美而已,晚上我們去用完晚餐回來的時候…
發現點亮的燈飾及壁燈光影,更讓這個迎賓大廳更加的迷人夢幻呢!

辦理Check-in的同時,周董發現跟上潮流的南方莊園現在也推出了「打卡」活動
只要用智慧型手機立即的在社群網站上秀出「打卡」標示,即可享有多種的優惠好康
對我們來說最實值的優惠,就是升級房間啦!!耶耶耶~但是服務人員卻告知是升等房型
意思就是在限定的空間裏,多增加一小床(變3人房)…對我們來說可能沒什麼太大的質感
還是建議我們睡一大床的房型,空間及舒適度上比較實在一些,結果最後還是啥都沒賺到!

而且我們的住宿券本來僅能用在平日(非假日)使用,所以為了在週末入住
我們只能再依據規定的加1000元使用!!整個算起來的總費用,住一個晚上
就要燒掉將近4500元大洋,算一算它們的房間價格還真的不算便宜呢!!=.=

但是即然都來渡假啦~就不用想那麼多囉!!開心的提著我花俏的小行李箱
準備進房間去瞧瞧囉!!(這是我的小粉紅,第一次登場呢!!好開心哦~)
P.S我的肚子正面真的看不出來有啥大肚婆的感覺厚?側面可是很嚇人滴…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3樓,其餘的樓層也還有另外的房型
總共有10種不同的大小房型(價格跟坪數內容也不相同)
但共同點就是,每間房裏都備有溫泉池,這也是它們的主打囉!

我們這住入住的房型是「豪華客房」(一大床),裏面的空間約有15坪大
裏頭除了擁有獨立的攬景湯池,設施部份還包含了有: 免費上網、智慧型煮水器、
行政大型書桌、吹風機、進口保險箱、客房冰箱、液晶電視、國際床頭直播電話
、MINIBAR、衛星/有線電視、冷熱溫泉池、進口備品組及King Size的大床!!

在格局設計上房間裏的位置跟一般我們常住的飯店…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一進去先看到的不是床,而是個中空的隔板阻擋了動線,往左邊
是吊掛衣服的衣物間及超大面的鏡子牆,往右邊走則是書及兼化粧台設計

穿過了阻隔空間的夾層隔板之後,後頭就是超軟超舒適的大床啦!!
這床真的很軟、也不錯睡,唯一的缺點就是枕頭實在是太軟啦~
我跟周董兩個人墊著兩個枕頭睡,還是覺得頭都被包夾陷在裏面…>"<

其實中間的隔板空間,也算是個收納及設施放置的櫃子!
在床的右手邊,這裏崁入的是冰箱及茶飲、飲水機的設備
另一側打開木板,則可以看到保險箱及浴袍的備品設施
另外我一直以為房間裏是有提供「免費無線寬頻上網」的服務!!
結果試了超久都連不上線??打電話去櫃檯詢問,才知道是限定的區域
(如Lobby及公共區域)才有提供,房間裏僅能使用「有線網路上網」!!
(網路線就放在保險箱上頭,接線頭則是在書桌的旁邊)

害我原本幻想能躺在床上輕鬆上網的舒適感,瞬間只能窩在書桌角落邊
默默的一個人上網了!!(而且書桌還是背對著電視,害我一邊要看偶像劇
又要一邊上網查資料、聊天的,整個fu都不對了…真的很不方便哩!!>"<)
但房間裏我覺得最棒的一個設計idea,就是將電視可以轉向兩側的設計
躺在床上時,就可以將電視面對床的方向,泡澡時就可以將電視轉向到
面對溫泉池的方向,是不是超棒的阿!!(周董看球賽時可是一刻也不能錯過阿!)

而正對著床的門一拉開,即是超寬敞的獨立湯屋浴池…空間大到讓我覺得
站在裏頭說話都有迴音說!!(呵呵)而且窗外就是綠地造景相連的美景~
白天的時候還能看到一班班的高鐵車次經過,晚上則是可以看到
滿天星空的夜空及一輪明月,真的是美呆了!!我想房價貴應該就是
貴在這裏了吧!!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美景(或一邊看著電視!!哈)

可惜這麼好的溫泉設施,我居然只能望眼興嘆…(淚奔)
看著周董一個人躺在超大的浴池裏獨享,並且喊著有多舒服!>"<
我只能加減的泡泡兩隻腳,感受一下這高級湯屋的價值囉!!

廁所是崁在側邊的一個狹長型的小空間裏
而沖洗蓮篷頭則是在設在浴池的旁邊,一個獨立的小空間
湯屋裏的洗手台也是走大器的簡約風格~(超大的鏡子、超大的洗手台)
備品的部份則就陳放在右側的檯子上,還用個可愛的化粧包裝著唷!

所使用的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及潤髮乳,都是德國來的知名品牌哦!
味道都超清香的,我每一瓶都有打開來用,擦不完的乳液還把它帶回家了呢~
對了~可愛的綠色環保化粧包(備品包),則是送給大家的禮物,也能帶回家哦!
房間裏也有提供兩隻厚底棉製的毛巾布拖鞋,穿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更貼心的是,它們準備的還是一大一小的Size(男女生)
顏色也特別印製不同的色彩,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穿錯鞋啦!!

我在房間還沒滾床躺熱呢…就有人一直催著我趕緊換裝,要來去享用飯店裏
超大佔地600坪的「溫泉水療中心」!!(明明就是來渡假的,幹嘛搞的那麼猴急阿~>"<)

先來拍一張水療SPA中心的照片給大家瞧一瞧吧!!(這個部份會有另一篇另外分享)
實際上除了這個SPA設施之外,1樓的休閒中心還有健身房、會議室、團體運動教室、
兒童遊戲室及休閒娛樂室等等!2樓還有溫泉桑拿中心,不過我們都沒有使用到!XD

而連接一樓大廳後方的則是一大塊5公頃的生態綠地,遊客可以走在這裏散步休閒
或者是陪著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遊玩,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中,多麼的愜意又自在阿!!
而我們造訪的這天,後頭的這塊草皮區,還被某間企業包下來當成是中秋烤肉之夜~
能在微風徐徐的夏日夜晚,大口吃肉、喝著啤酒的同樂,實在也是難得的回憶呢!
可惜我們吃不到(人家是包場),不過也沒關係~因為我們要去中原夜市吃小吃囉~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桃園】南方莊園渡假飯店(SPA水療設施及早餐篇)*讓人很失望的早餐吧>
<延伸閱讀:【桃園】超夯新景點小烏來天空步道*台灣版美西大峽谷天空步道>
<延伸閱讀:【桃園】楊梅雅聞魅力博覽館「冰淇淋洗面乳」(ice queen)>
<延伸閱讀:【桃園】河岸森林農莊(環境篇)*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拍攝地點>
<延伸閱讀:【桃園龜山】金時代西點麵包店「香頌法國麵包」>
<延伸閱讀:【桃園】Honey Cafe浪漫城堡風景觀餐廳*親愛的喝杯咖啡吧!>
<延伸閱讀:【桃園】超夯秒殺的野上麵包坊*南崁排隊名店限時限量>
<延伸閱讀:【桃園】日式一番榨關東煮/串燒*平價又美味日式居酒屋>
<延伸閱讀:【桃園】桃園南崁天香回味可汗帝國(北台灣唯一的蒙古包餐廳)>
<延伸閱讀:【桃園】楊梅的夢幻白色城堡「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延伸閱讀:【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家鄉碳烤雞排>
<延伸閱讀:【桃園中壢】中原夜市-皇后先生的多多綠>
<延伸閱讀:【桃園中壢】中原夜市-包好甲超大蔥燒包+包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