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日租套房*i旅行溫暖系公寓-601法國藍調
旅行目的地:台中一中商圈 東京表參道商場樓上
旅行專線:0960-222016/04-22291666 
服務時間:每日早上10:00~晚上22:00
*無提供早餐及停車位,每種房型價格不同
係滴…不用意外!!我又往台中跑了…這次來台中的目的是為了過「情人節」!
雖然說是為了過情人節,但我們什麼活動安排也沒有,就是很純萃的想逛逛街吃美食
就連情人節的大餐也沒有特定的訂位,到時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啦!!(真的是隨興之旅)
這趟的行程中,我唯一的要求就是,我要住這間想住了很久的「i旅行」的日租套房而已!!

之前看過小V的格子裏介紹時,我就一直嚷嚷著哪一天我也要來體驗一下
台中日租套房的魅力所在,但是每次往台中跑再怎麼住都是那幾間商務旅館
文華道會館碧根商旅桔子商旅假日快捷」(因為手頭還有些住宿卷未用完)

加上一直對「日租套房」的安全問題上有存疑,所以也讓我遲遲的沒有行動訂房
不過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i旅行」日租套房,不僅在地理位置上非常的便利
(即在一中商圈最熱鬧的育才南路街上),整體的安全設施上也做的相當的完善用心

先來說說一般日租套房給人的感覺,可能是一棟大樓裏,東一間、西一間的獨立套房
每次住宿時都是由房東直接將鑰匙交給旅客,然後退房時再交還鑰匙,可能住宿的環境
出入的人口都相對的比較複擁一些,若有突發狀況時要找屋主只能靠電話聯繫及協助

但是i旅行給人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除了有自已一棟獨立的建築套房旅館之外
在check-in的七樓櫃檯上班時間都會有服務人員職班,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隨時詢問
而夜間(半夜)也有緊急聯絡電話,若發生了什麼事,也可以跟客服聯絡取得協助哦!!

相對的服務是對應在一些品質要求上的條件,所以i旅行也有些特別的需知須注意~
► Check-in的時間是從下午4點~晚上8點之前,退房時間是隔日早上11點前
► 網路或電話訂房時,須於隔天下午6點前支付房價一半的訂金(逾時不保留)
►入住的人數以該房型的設定人數為主,部份房型可加1床(加床費用$350/人)
► Check-in最晚時間於晚間11點前(而先電話告知),若超過晚上11點需加收200元
超過凌晨1點則取消租屋(所以夜間若有活動的朋友,記得先繞過來check-in嘿…)
► 可提供入住旅客提供行李寄放服務,寄放時間為早上11點~晚上9點之間
► 入住時的四不(限制):(1)不能帶寵物 (2)不抽煙 (3)不賭博  (4)不炊煮
► 無附早餐以及停車位,備品部份(毛巾、牙刷/膏、沐浴品)則都有提供
而客房則是分佈在不同的樓層,總共有24間的房間,每間都是用不同的國度命名
大致可分成以上三種類型,包括「背包旅行」、「國度旅行」及「城市旅行」
房價上也有所不同,背包旅行是最經濟實惠的房型,國度及城市則是比較貴些
在Check-in之後,服務人員會親自帶領房客到該樓層的客房做個簡介
哦~對了!都忘記提在網站上是看不到i旅行的正確地址資訊,check-in的時候
是以到達了育才南路上的「東京表參道」商場,再電話通知客服人員
就會有專人來引領到7樓的櫃檯辦理check-in手續的囉!!因為它們各個樓層
都有嚴控的磁卡進出管制,所以必須由專人引領,要不然是無法抵達7樓的說~

像我們入住的是601號的客房,在門禁卡上只被限定進出6塿及1、2樓電梯的使用權
其它的樓層是無法進入的哦!!這也是我說覺得安全上比較有用心的設計之一囉… 
(每層樓的大門口都有設立一個門禁卡的鐵門,先需持門禁卡解除才能進入)

Check-in的同時,服務人員還交給了我們一小本的「i旅行護照」
這本小護照裏除了有介紹各個台中的景點商圈及美食小吃之外
重點是之後入住時,可以憑護照拆抵優惠50元(單次),集滿4個章
(即第5次入住),則除優惠50元之外再享9折折扣,集滿了9個章
(即第10次入住),即可享有贈送免費入住一次的機會哦!
而且此護照是不限定本人使用,朋友可以一起集會更快得到優惠哦!

好啦~前面講了那麼多,接下來要準備來看看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啦!!
我們住的601房間,這整層的走道設計也非常的法式浪漫風格…
是我超愛的Tiffany Blue色系,即高雅又有情調,走道也很寬廠明亮

延著走道到我們的房間是一連串的呼應,因為這次我們住的正是「法國藍調」的房型
一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我選對房間了,好舒服的慵懶情調哦!!(好浪漫阿~)

房間雖然坪數不大,但是舒適度及擺設都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我們的房間旁邊有著明亮的採光,透過自然光讓人覺得特別舒適吧!

我超愛這個白色書桌又搭著藍色布簾的小窗檯,如果眼前的風景
不是一棟棟的商業大樓,而是湖光山色的美景的話,那一定更棒了!!

由窗檯往下看,就是熱鬧的一中商圈囉…大家一定會想說這樣隔音會不會很差?
但說真的我覺得聽不到什麼人聲吵嘈聲耶,跟隔壁的房間也保持著有一段距離
所以大致上我覺得還蠻安靜的,唯一的吵嘈聲就是來自於房間裏的冷氣!!=.=

大家可以拉回到前幾張照片去看,就知道床頭的正上方就是一台窗型的冷氣
那個冷氣的聲音幾乎吵得讓我一夜睡不好!!(但周董倒是睡得跟豬一樣,沒影響)
可能也是因為我懷孕後期比較睡不好的關係,所以有相互的牽連關係啦!!(唉)

除了這一點缺點之外,我真的還蠻愛這間房間的!! 周董躺在床上看電視時
我都是坐在這個窗檯前發呆,要不然就是上上網、無聊的翻閱著留言本!!

 可能是家裏沒有這種明亮的採光化粧台吧!!所以特別的嚮往及喜愛
然後一直不停的說服周董,也把我們房間漆成這種色系及風格如何??呵呵…

在桌上的備品籃裏提供的是毛巾、牙刷(膏)、浴帽、梳子及吹風機…
還有「網路線」!!這裏的房間都有提供無線寬頻上網,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就連不上
還好最後還有「有線的網路線」讓我使用,不致於讓我晚上查隔日行程資料殘念!

房間裏的設計真的是很簡單,除了一張大床、一張化粧檯桌、一個冰箱
電視掛在牆上就沒了!!電視牆後則是浴室及廁所!!(電視是view sonic的哦!)

冰箱上有提供免費的2瓶礦泉水及茶包、熱水壺
不過來到一中商圈,飲料是一杯杯的換著喝…水好像不是那麼需要了!(噗)

浴室及廁所的部份採用的是乾濕分離,空間也比我想像中的大
重點是非常的乾淨及整潔,一點點的污垢及霉味都沒有呢!!
沐浴用品的部份採用的是瓶裝放置在淋浴間內,味道還蠻香也不錯洗

拍來拍去,我又拍回來了這個可愛的法式風情小窗檯啦!!(情有獨衷)

然後接著就是硬要周董幫我拍些美美的藝術照留念一下啦!!XDDD
(要是我的復古行李箱早點到貨的話~該有多好,多搭這裏的感覺阿!!)

床跟枕頭都還蠻軟的,只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小耶~
比起一般的雙人床size好像再小一點點(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超喜歡這張的…>///< 是不是超有fu的阿!!(法國懶洋洋風格照)
我的心又飛到歐洲法國去了,想起坐在街頭喝著咖啡的場景,好幸福哦!!

我想這就是i旅行給人的實現夢想的機會吧…也許我們環遊世界的夢
離我們有點不切實際,但是藉由入住不同國度或城市的造景房間
滿足一下自已小小的心願,這樣的世界旅行體驗也很不錯,對吧?!

其實我一直想要在留言本上寫下些什麼內容,逛街回來之後就徹底的忘記了!
希望下次再來入住的時候,再將二度旅行的體驗換成文字跟大家分享囉…^^

哈…這張照片!!沒啥特別的意義…只是早上早起,周董下去幫我買早餐時
我坐在窗檯前準備化粧的那一刻拍下來的,大概是捨不得這個迷人的小窗檯吧!!

退房的手續也相當的簡單哦…11點的時候就直接搭電梯到1樓
將鑰匙房卡直接丟入到大門口旁的「黑色信箱」,就完成退房手續啦!!
11點的退房限制,我是覺得有點點早啦…因為大多旅館都是12點才退房
還有沒有特約停車場的缺點之外,我覺得這次入住的感想倒是挺美好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再來i旅行做著我環遊世界的小小美夢!!^^

i旅行溫暖系公寓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Sukiyaki鋤燒鍋物料理壽喜燒專賣店*安格斯牛肉吃到飽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美食小吃*王印製麵麻辣乾麵*雄爺雞蛋糕>
<延伸閱讀: 【台中】星野集團的新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生日大餐>
<延伸閱讀: 【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附早餐篇)>
<延伸閱讀: 【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