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TAKARA日式涮涮鍋*久違的蜜月團友聚餐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
電話:(06)299-6000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 假日11:00~22:3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每人299元/ 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39元
*兒童110公分以下不收費/ 110 ~ 140公分收費150元
140公分以上以成人計價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難得一趟的遠行到了南部,當然不能錯過跟南部鄉親(蜜月)好友們聚一聚啦!!
要不然被知道到了南部沒通知他們的話,我跟周董兩個人大概就被大切8塊了吧!(噗)
雖然第一天就殺高雄先跟Y家族的姐妹聚餐,晚上馬上就又殺台南跟蜜月好友們聚聚
三天的行程可以說是馬不停蹄阿~哈!!也謝謝蜜月好友們的招待,特別的為了我們一家三口
挑選了這間南部還頗有名的「寶日式涮涮鍋」!!(其實它跟「千葉火鍋」的類型有點點相似)
聽說它本來是以日式料理為主打的餐廳,但是不知什麼原因後期才轉型成為
大型的吃到飽涮涮鍋餐廳,目前在北部都還沒有設立分店,只有台南及高雄各有一間店!
(上圖為官網上擷取來的照片,因為我看到朋友太開心了,我完全忘了拍店外的照片)

店裏的挑高的設計,再加上垂掛飾的布簾燈飾,整體感覺還蠻時尚高雅的
有點像是飯店裏Lobby的設計,整個食材的取餐區就設置在餐廳的正中央處

 取餐的動線基本上就是圍繞著中央的幾處食材區打轉
所以不管是坐在哪個地方,拿食材還頗方便的,不用繞很遠的路

食材的總類選擇性還蠻多的,而且排列的都蠻整齊乾淨的
缺料的食材,服務人員也會迅速的補上,整體給人的感覺都很不錯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看看有哪些食材的種類吧!!
海鮮類的食材、有蝦、有魚、有蛤蜊、還有高級的「鮭魚頭」哦!

就連「多利魚」(魴魚)的魚片也是讓大家新鮮吃個夠本!!
想補充DHA的人(變聰明)多吃一點就無誤啦~~XDD

這裏也算是海鮮類料理的一部份,有螃蟹、透抽、魚皮、魷魚…
還有些雞阿、牛阿的內臟類的食材,還有象拔棒呢…(這個超酷)

上面這一堆也是~基本上這些東西我都沒很愛,所以拍完照就跳過啦!!

菇類、丸子類的食材區

看到這一堆琳瑯滿目的丸子類,我都已經飽了一半了吧!!XD
但這些都是我的愛耶~(每次吃這種吃到飽,我都專挑這些東西吃…
所以都被周董閒說是賠錢貨,專挑一些便宜的食材吃…噗!!)

蔬菜類食材~(比較特別的是有「水蓮菜」呢!!)

主食麵類及水果飲料點心區,後面(沒拍到)的部份放的是小瓶裝的飲料
提供的飲品居然是不便宜的「LP33益敏優多乳酸菌」耶!!

葉菜火鍋類及炸物區,這裏有些炸物(如薯條、雞塊、炸蝦…等)

醬料區(另外還有提供素食醬料區)
甜點蛋糕冰櫃區

飲料區

肉品自助區(現點現切的肉片、新鮮又美味)

還有手卷現點現做!(一樣是吃到飽,不限數量哦!)

握壽司也有哦…(好想吃握壽司阿~)

看得出來生意有多好吧??而且感覺都是攜家帶眷的家庭聚會較多呢!
客席的座位也蠻寬廠的,重點是桌面很大,可以堆滿很多食材及盤子!!

這裏的消費方式成人晚餐是$339元再加10%服務費
一開始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每位顧客的湯底需求(共有6種可選)
湯頭的部份我覺得選擇性就比較少一些些(如果拿千葉來比較的話)

但食材的種類部份跟千葉則就不相上下了…而且海鮮類的東西
真的供應的還蠻多項的,重點是都還蠻新鮮的呢!!

炸物類我就不推了…尤其是冷掉的炸蝦,吃起來油味超臭的!!
然後雞塊也有點乾、薯條也有點硬…>"<

 到涮涮鍋吃到飽的店,還是認份的吃它們的新鮮食材料理還是比較實在啦!
(大家有看到Kitty貓嗎?哈哈…它只是被我捉來配色用的,實際上不好吃說!)

這裏我最推的應該就是它們的肉片料理了,肉質非常的軟嫩
我算是小遜卡,只吃了半盤肉,同行的友人吃了大概有10盤吧!!
真的超好吃…不管是豬肉、牛肉,都很值得大推哦!!

像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對我來說真的只能用「浪費錢」幾個字形容
因為食量不大、又愛吃便宜貨的我,大概只沒2盤食材就停手了吧!!
還好我家周董能彌補我的份…XDD (他才是真正的一人吃二人補~)

 整體吃下來對於這間涮涮鍋店的評價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這樣的豐盛食材的餐廳在台北的火鍋店,看來至少都要$400起跳吧!
C/P值算是頗高的囉!!但是跟千葉相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比較推「千葉」啦!

 寶日式涮涮鍋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高雄】左營自助新村彩繪村+王家燒餅店*我在眷村裏迷路了>
<延伸閱讀:【高雄】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Y家族的南部聚會>
<延伸閱讀:【台南】海南路藝術老街-藍曬圖及神農街*周董生日驚喜趴>
<延伸閱讀:【台南】台糖長榮桂冠酒店*房間設施介紹及自助早餐>
<延伸閱讀:【台南】夕遊出張所安平分室(新景點)*尋找自已的生日鹽>
<延伸閱讀:【台南】再訪安平樹屋及德記洋行*安平五行巡禮之旅>
<延伸閱讀:【台南】阿松割包+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粿*台南美食小吃連三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