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 2 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Y家族的南部聚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富民店)
電話:07-5575572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00
*台北分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好久不見的Y家族聚會,這次移師到高雄來舉辦囉!!喬了好久的日期,終於敲定了
7月初的某個週六在高雄的一間義式餐廳裏相見歡啦!!(真的是辛苦主辦人小英、May啦!)
因為是搭乘家人的便車,所以我們一早六點多就驅車南下,趕著中午左右參加姐妹聚會
路上程雖然有點車多,但還算一路順暢,開了4個多小時終於抵達熱情的南台灣「高雄」啦!

上次來高雄應該是半年前的事了吧~(那時去義大遊樂世界玩) 短暫的時間裏都沒能好好的
在高雄市裏享受美食溜躂逛街,雖然這次也是只有安排在高雄停留一天,但能跟大家聚聚
吃到飯就已經非常的滿足及開心了!!小英特別替大家挑選的這間叫「薄多義」的義式餐廳
在高雄好像人氣還蠻夯的,共有2間分店,6月的時候也在台北增設了一間南西店說!!
光是看外表還感覺不太出來這間店吸引人的特點在哪裏?但推開了玻璃門
一踏進屋子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會那麼熱門了,整個北歐式的
風格設計、高腳椅的木頭桌椅,還有手繪式的黑白畫作,都相當的有藝術人文氣息
尤其是一樓的採光非常的明亮舒適,讓人坐在裏頭用餐有種跟大自然親近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清新木頭味的自然香氣,光是空間及環境就讓我大大加分不了呢!!
因為我們的聚餐人數較多,所以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客席(長桌區)
二樓的燈光就沒有那麼的明亮了,在昏暗的燈光下顯現了另一種悠閒的風格
牆上掛的是許多塗鴉的作品,可愛又很生動活潑,帶給人一種歡樂的氣息~
我跟周董兩個是最晚才到的~(因為還偷溜去了「左營自助新村」小晃了一下)
(各位姐妹,都是周貴人啦~是他說他想去的,我叫他跟姐姐阿姨們跪下認錯厚!!XD)
雖然大家都那麼熟了,但是每次Y家族聚會不能少的「特色名牌」當然還是得秀一下啦!
這個用手工編織的蝴蝶結名牌可是每一款花色都不同呢!!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啦~
簡直可以媲美外頭精品店在賣的髮飾了吧!!(之後我要拿來當髮飾用…耶耶耶!)
但小英、May…妳們也太太認真了吧!!(忽然覺得下一組主辦人的壓力很大了

再來看看餐廳裏的MENU選項介紹吧~餐點的部份主要以義式料理為主
包括有義大利麵類、Pizza類、開胃點心、前菜、甜點、飲料等
(PIZZA類有甜鹹口味,價格約從$119~159元不等,還有招牌限定)
至於義大利麵類,還細分成有松子青醬、奶油白醬、白酒清炒、紅醬類等
價格則是約在$160~220之間不等,看起來單價都不高,C/P值還不錯說!
飲料的部份則是需要另外單點,選擇上有茶、果汁、咖啡、啤酒、牛奶及氣泡水
價錢約$30~85元不等,我覺得還蠻超值的,一大杯的份量也才幾十元個銅板而已!

如果要搭配主餐升級成套餐,有三種選擇的方式(+99元/ +149元/ +249元)
第一種是任一主餐+99元: 可享主廚例湯or鮮奶酪+開胃點心
第二種是任一主餐+149元: 可享法利亞前菜+30元的飲品
第三種是任一主餐+249元:可享開胃點+法利亞前菜+30元飲品+任一甜點

接下來,就來讓我們先看看餐點的部份介紹吧…
這一瓶「超大瓶」的可口可樂$65元,是抱枕點的啦…
我們只是借來拍照用…很少有看到那麼大瓶的可樂瓶耶!(超酷)

我跟周董2個人分別各自單點了兩杯飲料,(左)蘋果加味氣泡水$40元
(右)焦糖鮮奶茶$55元,光是看這杯子的外型,就覺得這杯飲品好有質感哦!
周董一直嚷嚷著要買這款杯子!! 氣泡水喝起來就是加味的氣泡水,有淡淡的
蘋果香甜甜的還蠻不錯喝的,我的焦糖奶茶則是有點偏稀、偏甜!!

經典瑪格麗特Pizza(蕃茄、馬滋瑞拉、羅勤葉、義式香料、黑胡椒)$119
皇后、V姐合點的「經典瑪格麗特Pizza」,聽說也是這裏的熱門經典

蜜蘋披蕯(蘋果、焦糖、起司)$139元
這個「蜜蘋披蕯」之前就有看過許多人分享,本來我也是要點的
但是忽然就好想吃鹹口味的,所以放棄沒點,沒想到Viana分給我一小塊
嚐嚐味道,真的好好吃哦!!(大推)…牽司的起司加上濃郁的焦糖香氣
不會太甜膩,還帶給微酸的蘋果片口感,我徹底的被征服了啦!!(陶醉)

特製雞肉披蕯(香料雞肉、起司、洋蔥、黑橄欖、義式香料)$159元
我點的則是這款「特製雞肉披蕯」,上頭的餡料看起來也頗豐盛的…

稍微用我的臉來當比例尺,讓大家看一下Pizza大概有多大~(約6吋)
以一般女孩子的食量來說,一個人吃完一塊差不多嘟嘟好啦!!
但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可以share一起點,這樣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啦!

來嚕來嚕~熱呼呼的Pizza牽絲的口感真的是超級棒的
而且感覺得出來店家給的起士份量是超阿沙力的,每一口都有均勻的
起司分佈在每塊切片的Pizza上,餅皮的部份是屬於中厚度的餅皮(非薄片)
口感也挺有咬勁的,只是香料雞肉塊的味道又有點孜然味(這個我有點不愛)

白酒香草蛤蜊麵$170
這我不知是誰點的白酒香草蛤蜊麵,剛好經過我的面前就順手拍了照XD
蛤蜊的數量看起來還不少耶…誰來跟我分享一下這口味的心得感想!!

酥炸雞翅6隻+特調酸辣沾醬$139
抱枕點的開胃點心「酥炸雞翅」,還附贈一碗火紅的酸辣沾醬

鮮蝦佐龍蝦醬汁義大利麵$210(薄多義限量)
超「蝦」味的…「鮮蝦佐龍蝦醬汁義大利麵」是周董點的…
光是聞到超濃的蝦味…我就有點倒退三步!我不是指味道不好哦!
而是它真的是重口味的龍蝦醬汁,如果熱愛海鮮的人一定超愛這道料理的
只是我個人本來就不太愛吃海鮮,所以接受度不高啦!!但裏頭的蝦子真的很鮮唷!

地中海海鮮飯$220(薄多義限量)
皇后跟馬兒合點的「地中海海鮮飯」,這款也是限量的料理之一
白飯的部份看起來像是燉飯,但沒有顏色,應該是屬於清淡口味的吧?!
上頭也舖蓋滿了大量的海鮮食材,看起來就一道頗豐盛的料理呢!!

Yuki及捲毛替小西瓜點的「兒童餐」(價格我在Menu上好像沒有看到說)
裏頭有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炸薯條、煎蛋、沙拉玉米、湯及飲料

因為是長桌行的座位,所以前後聊天的過程中,我們又不小心大小聲了!
還好二樓的客人們人都很好,沒有人反應我們太吵…(噗) 週圍還有足夠的
小空間可以讓可愛的波妞及小西瓜爆走玩樂,環境上真的是還不錯呢!

吃飽飯後就是茶餘飯後的聊天及拍照時間啦!!
先來拍拍這次坐在我隔壁的兩大正妹「皇后」及「V姐」
(這張照片兩個人長髮飄逸的淺淺微笑,也太有氣質了吧!!)

由左到右:辛苦的主辦人小英、皇后、我、V姐
(小英、皇后,妳們兩個還故意躲那麼後面…讓我這個孕婦的大餅臉是要往哪閃?)

可愛的小西瓜,現在跟蟲差不多了…抱不住阿!在我的身上一直掙札
Yuki媽媽一直拿著東西吸引她的注意想要讓我跟她拍張照,結果這個小妞
一直不受控制,著實的讓我體驗到將來當媽後每天與小孩鬥法的震撼教育!>"<

現在大家還能算「正常」的吃飯聊天聚餐,等到再過幾年之後…
我想能當個有氣質的淑女吃飯的機會應該不大了,到時耳邊傳來的是
小孩的尖叫聲及哭鬧聲,再不然就是失控破口大罵小孩的媽媽聲吧!XDD
(光是想像這個畫面就覺得好好笑哦!可是心裏怎麼覺得還有點期待呢…噗!)
再過不久,我肚子裏的「周貴人」也要加入Y家族的小人一份子啦!
還好有Yuki當前鋒,育兒心得感想無私的分享,也讓我著實的受用不少!^^
不過減肥的部份可能是生完小孩最急迫需要進行的吧!!你們看看…誰會相信
我旁邊的正妹是個生過小孩的辣媽阿!!我將來也要當辣媽啦~(握拳)

這次的聚會也應該是創下有始以來最短的一次吧!!(是因為沒有美食趴的分享嗎?XD)
但也因為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姐妹們一起去逛新堀江血拼,這安排也很不錯呢!
 感謝各位姐妹還陪著我這個大肚婆買衣服,妳們真的是超「大心」的啦!(啾)
高雄聚會大成功~(耶)!!下一次再見面,可能我們家周貴人就來報到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