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小吃*王印製麵麻辣乾麵*雄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65號之1(一中街夜市)
電話:04-22237758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00~晚上21:00
 
台中行的第二天,我們選擇住在一中街附近,上次也住過還不錯的「福泰桔子商旅
這樣晚上就可以去逛一中街商圈啦!!(從福泰桔子商旅步行到一中街夜市約10分鐘)
只是我們也算是臨時才訂房的,所以跟前一天一樣,都只訂到了兩小床的房型!!

在Check-in的時候,隨口問了一下,是否有剩餘的一大床房型可以換?
結果服務人員居然幫我們升等成3人(一大床、一小床)的房型(還不加價呢!)
莫非被服務人員看穿,我肚子裏還有一個人(小貴人)嗎?哈哈~賺到了啦!
雖然一中街這裏的小吃沒有逢甲夜市的小吃那麼的多跟新鮮有創意~
但是這裏的美食小吃有幾攤還是人氣頗高的,不喜歡吃路邊攤的人
一中街這裏也有許多的特色餐廳,總之這裏跟逢甲夜市我都很愛逛啦!

這一間王印製麵麻辣乾麵就是在一中街商圈裏,也算是小有名氣的美味小吃攤之一
每次經過的時候,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永遠都擠滿了滿滿的饕客們!!
這次來也沒例外啦~我們也是站在旁邊等候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可以坐哩!

而且大家一定會很懷疑,這種大熱天的…誰吞得下火辣的麻辣乾麵阿!
但看到現場排隊的人潮,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圖有真相」阿!!
這讓本來不想大熱天吃麵的我們,也跟著「撩落企」阿!!(呵)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先跟工作人員拿取點菜單勾選~
等到有位置坐之後,才填上桌號拿給櫃檯先買單,才完成點購!
它們家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平價又親民啦~最貴的牛肉麵也才$65元而已

但最最…最經典,也是必吃的,就是它們的招牌「麻辣乾麵」啦!
P.S麵條的部份還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寬麵」或「細麵」!

我選擇的是「寬麵」!~說實在剛上桌時…看到這淺淺的醬油色
一點都沒有火紅麻辣的樣子,讓我著實的有點小失望也很懷疑~
這真的就是傳說中美味,只麻你口、不麻你胃的「麻辣乾麵」嗎?

結果沒想到,一口吃下去…那股香又麻的味覺瞬間的從味蕾上
爆炸開來…麻到恰到好處、又香又開胃的醬汁,真讓我從心底的大悅阿!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麻辣乾麵」了~尤其是寬麵吸滿了麻辣湯汁
每一口除了吃得到像是烏龍麵那種Q彈口感的麵條,還有夠勁的suace
越吃就讓人覺得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耶!!(這個超推~大推~讚!!)

另外一碗,我們點的是「豬肉醬麵」$45元,麵條也是寬麵
拌一拌裏頭的的食材跟餡料就跟麻辣乾麵也差不多

大概唯一的差別就是在sauce的部份吧!!這個醬汁吃起來就沒辣味~
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就可以試試這個口味的乾麵哦!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愛重口味一點的「麻辣乾麵」囉!^^
聽說細麵的口感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試試不一樣的口味!

另外「抄手」好像也是它們家另一個經典招牌必吃的美食之一
因為乾麵類已經有麻辣口味了,所以抄手我們就點了一份「麻醬抄手」

超酷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麻醬口味的抄手耶!!其實說穿了…
就是麻醬口味的餛飩…嗯!沒有讓我很驚艷,但麻醬的調味還不錯
(這也意味著,下次可以試試它們家的麻醬麵,應該也很不錯)
可惜的是,抄手(餛飩)比較小顆一點,所以吃起來沒有飽嘴的口感!

回程的時候,再同一條路上(即王印製麵的巷尾),發現了一間可愛的
「雞蛋糕專賣店」(其實我也是被圍觀的人潮給吸引過去的)

它有個很可愛的店名,叫做「雄爺雞蛋糕」!! 而且它們的口味還蠻特色的!

仔細看,招牌上還有食尚玩家的主持人簽名耶!!
而且小小的一攤店,大概約有四~五個工作人員,看來生意很不錯!
算一算有7種不同的餡料口味,價格非常的便宜,大約都在10~15元而已!
即使吃的已經很飽的我,還是忍不住的雀雀欲試,點了份奶酥口味的來試試!

點完餐、付完錢後會領到一張號碼牌!!(憑號碼牌領餐)

雖然招牌上的口味很多,但要一次全部品嚐,也吃不完~
所以它們還有推出這種「假日限定」的綜合口味包裝!

每份是$50元,裏面會有5種口味的雞蛋糕,還蠻超值滑算的!
可惜的就是,這些雞蛋糕都是事前先烤好的放在檯前賣(非現烤的)

而且考慮到不知口味如何?所以我還是先買個單一口味的一小包來try一下吧!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方式,所以平均都得小等候一下(但現烤出爐的還是比較優啦!)

長條型的雞蛋糕模子烤出來是一條5粒,中間接連的部份,吃起來的口感
就有點像是「香港雞蛋仔」的脆口程度,只是讓我很納悶的是,一長條的給客人
不就好了嗎??幹嘛硬是要敲碎的破壞那雞蛋糕的美感(視覺上就有點糟說~>"<)
至於裏頭的餡料,也沒有我預期的可口美味,應該說就很一般般啦!
而且以這麼便宜的價格,還要要求人家人家飽滿的內餡,好像也說不過去!
但它們家的雞蛋糕鬆飲程度,不是我愛的那一種,吃起來也有點「乾」!!
果然,好吃的雞蛋糕~還是可遇不可求阿!!

<延伸閱讀:【台中】FULFIL紀念日禮物餐廳*一起來玩交換禮物的聚餐趴吧!>
<延伸閱讀:【南投】溪頭妖怪村(松林町商圈)*沒有妖怪都是人的妖怪村>
<延伸閱讀:【南投】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台灣最美麗的高山森林小學>
<延伸閱讀:【台中】森製菓的巧克力任務*CHOCO MISSION巧克力專賣店>
<延伸閱讀:【台中】星野集團的新義式餐廳*Pinococo皮諾可可生日大餐>
<延伸閱讀: 【台中】來自日本的Pa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神保捲>
<延伸閱讀: 【台中】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專賣店*貴婦的下午茶>
<延伸閱讀:【台中】K布朗Brunch*台灣黑熊陪你吃早午餐唷>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商圈小王子童話廚房*平價特色餐廳>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小吃*魚與熊掌都可以兼得的美味熊掌包>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moncoeur心之芳庭*我愛上這裏的南法風情了>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的noob牛逼洋行漢堡店~到底有多牛?哞>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延伸閱讀:【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福泰桔子商旅(台中店)*超值便宜旅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