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般的浪漫Conte de Fée 桐話西餐廳*景觀親子餐廳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可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30~下午22:00
下午茶餐廳的供應時間:下午14:00~下午17:00
*餐廳備有停車場/ 土城永寧捷運站開車約5分鐘

還記得前陣子在安排五姐妹聚會的時候,本來是考慮土城一間有名的親子餐廳
「天籟園」作為首選,誰知它們家的訂位電話,我連打了一個禮拜都沒有人接?!!
後來才間接的知道,它們目前已經異主更換成了新的景觀餐廳「桐話西餐廳」啦!
即然是新開幕的餐廳,我也當然迫不急待的想要來試試啦~所以馬上安排了姐妹聚!

本來是想要安排個桐花一日遊的,早上可以去桐花公園走走賞桐花
下午再到餐廳裏享用午餐或下午茶,但造訪的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
這下桐花行也泡湯了一大半,我們一群人只能在桐話餐廳裏閒話家常一下午囉!

這間桐話餐廳是從今年的4月才開始式營運,5月中才正式的開幕營業
但在網路上知名度已經漸漸的傳開來了,原因就是它們家的造景及佈置
實在是太童話太浪漫了,粉色系的裝潢簡直對女性朋友來說就是致命吸引力
所以假日的用餐時段幾乎是週週客滿的狀態,沒有事前訂位的話
可能都需要現場候位一段時間哦!所以建議想來的人還是事前先訂位囉!
剛到的時候因為餐廳用餐的人潮較多,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等到下午客人都離開的差不多時,才拍了一些客席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餐廳整體的設計主題顏色就是以白色及粉色搭配為主,加上大片的
落地玻璃窗,在陽光照射的玻璃屋裏的用餐氣氛真的是浪漫百分之百阿!

當然如果怕太陽的朋友們,也是可以選擇坐在比較靠室內一點的位置
這裏還有和室(需脫鞋)的安靜角落客席(只是坐久了會腳酸而已~)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這一種半圓形的沙發座椅
在晶瑩剔透的水晶燈的陪襯下,用起餐來是更加的甜蜜浪漫囉!

中央的長條型客席區,上方也都是粉紅系的圓形的造型崁燈設計
看到這樣的公主風的童話餐廳,我想沒有一個女生應該不為之傾心的吧!呵~

中央黑白色色的鏡面吧咍就是飲料及甜點的出餐區,而它的後頭則是隱藏式的
廚房區,巧妙阻隔了廚房及客席區,所以客席上都聞不到什麼油煙味呢!

我們的座位在餐廳比較內側的角落邊(採光也還蠻不錯的)
本來是有考慮包廂的座位,但還好沒有訂~之後再跟大家說明原因!
先來看看餐廳裏的餐點部份介紹好啦~這是它們的Menu菜單
上面還有一朵朵飄落的桐花,菱格紋的交錯視覺效果上也是非常吸晴

餐點的部份,有供應正餐主食及下午茶的餐點兩個時段,正餐的主食部份價位
主廚推薦主菜單點部份價位約$260~560元(可加$160元變成套餐,附開胃菜、湯、
沙拉、餐後甜點及飲料);義大利麵及燉飯主菜單點價位約$180~200元(可加$100元
變成套餐,附湯、田園沙拉、餐後飲料);精選午茶的部份(供應時間14:00~17:00)
有鹹點餐食價位約$80~160元,甜點鬆餅$160元(10%的服務費是另計的哦!)

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介紹啦~這是100元套餐(下)及160元套餐的沙拉(上)
在份量上來說當然還是以160元的套餐沙拉份量上比較多,但內容上都大同小異

翡翠生菜沙拉,可以選擇搭配蘋果油醋或水果優格醬兩種選擇
我們選的都是水果優格醬,雖然沙拉的生菜的部份給的很大方份量多
但調味的部份我覺得很一般般,水果醬的部份太稀,味道不是很足夠
量也頗少,沾到下面水果優格醬汁都沒了…就只能乾吃生菜而已!!

主餐套餐才有送的「餐包」,我覺得味道上還蠻不錯的~
是我愛的全麥麵包,熱呼呼的好好吃~(裏頭還有甜甜的葡萄乾呢!)

100元套餐附贈的-餐前湯奶油玉米湯(口味只有一種不能選擇)
看起來賣相是普普,但裏頭的料還不算少啦!但口味也很一般般~

160元的套餐附贈的餐前湯,有「香醇酥皮南瓜湯」及「法式洋蔥湯」兩種可以選

聰明的人當然會選擇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的「香醇酥皮南瓜湯」啦!
它們家的酥皮跟外頭的酥皮不太一樣,感覺比較像是自家手工的一層層的~
不會太油,層層的酥脆感還頗受大家好評!!裏頭的南瓜湯~喝了一口
才發現還有加入鮪魚提味,難怪有股海鮮湯頭的口感,還蠻特別的囉!

160元套餐附的開胃菜部份,有「勃根地焗田螺」及「煙燻挪威鮭魚」可選
我們選的是「勃根地焗田螺」,用蒜味調味的焗田螺,味道非常的香濃
吃不太出來什麼腥味,整個高螺就是非常的Q彈有咬勁,非常好吃!

另一個開胃菜「煙燻挪威鮭魚」,我也覺得蠻不錯吃的~
至少在份量上就覺得店家給的很有誠意,厚切的燻鮭魚片超甜!

<焗烤牛肉千層麵$180>
姐妹點的焗烤牛肉千層麵,因為是牛肉我就沒試味道啦~
她說口味上還可以啦!以180元的價位來說,就還還OK囉!

<白酒青醬蛤蠣義大利麵$180>
看起來還蠻濃郁的的青醬口味白酒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也沒有試味道,但看小朋友們整盤掃光光,應該也不錯吃吧!

<牛肉蘑菇燉飯$200>
又是牛肉料理~這個我也沒有試!但燉飯看起來還頗入味的~

<香料烤嫩雞$320>
我點的主套特餐「香料烤嫩雞」,在賣相上看起來還頗不錯的吧?
看起來的份量也是很驚人,大概有半隻春雞左右的量,但是翻開來看
才知道是將春雞打的很薄,所以雖然大塊~但其實肉的厚度很薄呢!

旁邊的配菜部份,還送上了一根帶「鬚」的玉米筍…@@
我是覺得毛有點多啦~有點影嚮到視覺的感觀,如果能處理一下會更好
嫩雞的調味部份是用迷迭香料理,香氣部份都有入味,肉質也蠻香嫩的
只是太薄的肉質口感,讓人吃起來像是吃雞肉片,一點也沒有口感上的滿足

<他里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180>
用奶油醬去料理的他里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使用的是黑墨魚麵

奶油醬汁搭配墨魚麵的做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match、味道也很不錯
鮭魚肉塊給的量也不少,每一口幾乎都吃得到鮭魚肉片,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160元的套餐才有贈送的甜點部份,有「手工鮮奶酪「及「蛋糕」可選
服問人員在點餐的時候,我們有詢問「蛋糕」是什麼口味的?
但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說是蛋糕口味的蛋糕…=.=(真叫我傻眼)
後來看到時終於瞭解為什麼她「說不出口」的原因了~還真的是蛋糕的蛋糕
就有點像是蛋糕內餡的夾層蛋糕餡一樣,非常的普通!早知道我就點鮮奶酪了!

飲料的部份選擇有,咖啡/紅茶/果汁/奶茶 (蜂蜜金桔蘆薈/鮮桔百香果蘆薈
蜂蜜金桔蘆薈)可以選,後三者是160元的套餐飲料才能選,飲料的部份
我們也是覺得很一般般啦~冷飲的部份還蠻小杯的,感覺吸個幾口就沒了!
吃飽飯後當就是開始溜小孩的時候啦~園區裏其實有規劃草皮區及戲水區
原本天氣好的話,讓小朋友在這跑跑走走或拍拍照的都很不錯,可惜下著大雨
的天氣裏,只能用唉鳳 來控制小孩啦!!話說每個小朋友玩唉鳳都玩得很厲害是怎樣?
派出我們家的大朋友,來陪著小朋友玩~順便開始順練他帶小孩(還蠻認真的嘛~XD)

餐廳的主建築往下走(即通往廁所的方向),就可以連接到包廂區
這個平矮房搭上木棧遮陽的景觀棚區,旁邊就是大訂位的包廂區囉!

從這裏還可以拍攝到餐廳的白色主建物建築特色
是不是就像我形容的就是個浪漫的玻璃屋餐廳阿!!
如果天氣好的話,就可以在這片草坪上進行一些親子的互動遊戲了
前方還有個小小的戲水池,園區雖然規模不算大,但規劃的算很不錯了

包廂區有大致上可分成兩個主要的包廂空間,上圖的這間是最後一間
也是算比較小一點的包廂,大概可以坐到16個人左右(其實也不小了啦!)

但比起前面這一間,那還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因為這間的包廂
主要是打通了三間的房間空間而設計成粉紅、粉藍及粉黃的浪漫風格包廂

大概可以坐上超過30個人以上的大型團體聚會,但如果人數沒有到達
那麼多的話,店家則是會將這些獨立的包廂中間用個拉簾相隔起來~
這也是我當初沒有選擇坐這裏的原因,因為其實用拉簾隔起來的隔音
效果並不是很理想,由其在室內的吵嘈迴音還蠻大聲的,這樣聊天起來
我覺得還蠻辛苦的,而且也容易被別人打擾到或我們打擾到別人,因為
小朋友們會跑來跑去的不受控制,所以如果是想坐在這裏用餐的朋友們
我會比較建議訂最後面的那間獨立包廂,或者是人數多的在考慮訂這吧!

但這種的大包廂空間設計,真的還頗適合大型的家聚活動使用~
提供給要辦趴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另外桐話餐廳裏雖然備有停車場
但是車位並不算多,如果假日要來用餐,最好還是早點到哦~(免得沒位子停呢!)
土城能有這間新的親子餐廳真的還蠻不錯的呢~下次要再來試試它們的下午茶
我們坐在那裏閒聊時,就不時的聞到一股超香濃的巧克力鬆餅香氣~(真誘人)
也看到還蠻多人點的,想必應該是不錯吃才是!!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try try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