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正機場C7郵政候機室~準備出發往曼谷囉!
長榮航空BR67 TPE09:00→BKK11:35
 

雖然常常電視新聞在報導我們桃園機場的門面有多差,或又者是常有漏水的畫面及消息
但我覺得近幾年在觀光意識抬頭及輿論下,機場裏的設施及佈置設計已經有了明顯的改善
(我所指的部份…當然還是只有第二航廈啦~第一航廈的門面真的還是有待加強阿…=.=)
所以現在要出國也都會挑航空公司,目的就是希望是從二航飛出去,而且二航的免稅店
也比較有特色、名牌精品也比較多、比較好逛,待在二航廈等飛機時也比較不無聊呢!

像大家熟悉的「C3 Hello Kitty候機室」也就是在機場的第二航廈裏哦~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不是Hello Kitty候機室啦~這張圖只是經過Kitty育嬰室外
看到可愛的粉嫩佈景,順手拍了一下…(真的很觀光客的行為厚…XD)

說到這個Kitty的育嬰室,裏頭真的都是為媽媽們量身考量打造的設備
有寬廠的哺乳室、優雅可愛的粉紅設計,還有休息室及換尿布的地方等等
設備可說是應有盡有,如果有帶寶寶的媽咪們,等飛機時不妨就先來這休息囉!

雖然貴人還在我的肚子裏,但我也算半個媽咪吧!!所以大顏不慚的我還是跑進去
拍了很多照片留念,希望以後有機會帶貴人出國時,再來體驗一下這裏的設施囉!

而這次新發現的新造景候機室也是在第二航廈,距離C3 Kitty候機室不遠處
這間C7郵政候機室規劃的就像是間「郵政博物館」一樣,在登機門的上方
還有個大大的圓形藍色郵戳印記當LOGO,遠遠的就不難讓人發現它的存在

但最先吸引我們注意到的是這輛綠色復古的「卡踏車」(腳踏車)啦!!
這是最古早時期郵差先生在送信時用的自行車呢~後座上頭還有放上一頂
郵差的標準造型帽子,本來是想拿起來拍照演一下的…但是好像拿不起來耶!
被固定在後座椅子上了…XD 我想應該是怕被偷吧! 所以就無法拿來拍照用囉!

超寬廠的郵政候機室裏,用了流線型的線條、藍白相間的對比沙發來佈置
其實我們最想推薦這間候機室的用意就是…它真的拿來睡覺非常好睡(沙發)…XDD
因為有時候搭非常早的班機,進海關後最想做的事不是血拼購物,而是想找個安靜
又舒適的地方先補個小眠睡一下,這個地方就超適合的,軟軟的沙發趟起來真舒服!
很多候機的遊客也都跟我們一樣,躺在這裏睡成一團…(但小心可別睡過頭了哦!!)

另外這裏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啦~剛好周董穿著綠色的衣服…就硬叫他
演一下「阿嘉」(郵差),這個復古的佈景及摩托車也都是候機室裏的設計哦!

當然除了佈景美之外,裏頭也有許多介紹台灣郵政相關的歷史文物及展覽
包括非常古老的郵票,還有古早時期的郵筒等等,我身旁的這個就是「大清時期」
的郵政郵筒哦!!(長的好像燈柱哦~)另外還有兩個不同時間的郵筒,別以為這些郵筒
只有純欣賞的功能,實際上它們還真的能寄信耶~在這個候機室裏還有自動販賣機賣
明信片,蓋上了紀念郵戳及貼上郵票,就可以投入這些郵筒寄給家人跟朋友了哦!^^

   而在這裏也能看到我們要搭乘的飛機情況,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再去登機吧!!
這次我們選擇的航空公司依然是「長榮航空」(跟上次一樣,連班機時間都一模一樣)
因為一樣有接送機的服務(我們都覺得這服務還蠻不錯的),所以一樣就選長榮航空吧!

但是這次搭長榮剛好遇上了態度不是很好的服務空姐,也讓我對長榮大大的扣分
更慘的是回程班機上居然又是遇到同一位空姐服務我們!!(有沒有那麼的幸運阿…=.=)
還好最後因為一些小意外,結果被升等到了「菁英艙」!才讓我擺脫了那位臭臉空姐!

餐點的部候我選的是西式的歐姆蛋餐盒,周董選的是麻油雞,不知是因為被氣到
還是胃口不佳,我的餐盒幾乎都沒什麼動到!!反正待會下飛機後,就可以大吃特吃啦!
我懷念的酸辣泰國菜、我思念的泰式奶茶、曼谷的高溫太陽…我又回來囉!!^^y

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下飛機後我們兩個更是用百米的速度直奔海關通關處
只是這次下飛機的登機門也停太遠了一點吧!!小快步走的我…走到腿都有點軟!!
來到了海關處似乎比上一回的人還要誇張的多~(這張照片是上回拍的,這次是2倍多)
見到遊客人數塞滿了整個海關前廣場,他們的海關不加派人手通關手續就算了…
每一個還慢條斯理的慢慢翻、慢慢處理,有時真的覺得泰國人的工作態度很@#$%^…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我們才過海關…出來後跟我們的接機人員碰頭後~
他才跟我們說,我們這樣已經算快了…他前天接了一組客人出關就花了2個半小時
天阿!!2個半小時耶~~如果等上那麼久,我的耐性早就被磨光了吧!!更何況行程上
就整個會被delay到…就像我們第一天就要衝恰圖恰一樣,擔心時間不夠用阿!!
(上圖是買泰國手機Sim卡的地方,詳細的介紹說明請見上一次的分享囉!!)

還好專人的接機果然是迅速多了,因為是直接專車接送到飯店~
不用等車搭車、也不用找路,直接就把我兩個人送到下塌的飯店裏
非常適合首次到曼谷玩的朋友,不用花太多腦筋費神,又可以省時的服務哩!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遇上「上一次來接我們的陳大哥」,可惜沒有緣份再遇上…
但是我們還是2個人坐了專車抵達這次要連住四晚的「曼谷長榮桂冠酒店」啦!

P.S對了~現在曼谷的「機場快線」也已經通車,可以從機場搭乘至市中心囉!
費用價格也不貴,比較搭Taxi是多了另一種選擇,前提是大家住的飯店位置
得離捷運站近一點的地方,要不然托著行李搭捷運也是件挺累人的事呢!!
附上一張新的曼谷地鐵及機場快線圖給大家參考參考,基本上從曼谷的機場
搭到MRT捷運線大約是5站,搭到BTS捷運線大約是7站,乘車時間約是30分鐘
票價也還蠻平價的約為150泰銖(單程),大家也可以參考多多利用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