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秒殺的野上麵包坊*南崁排隊名店限時限量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南崁交流道附近)
電話:(03)3120433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1:00~賣完為止
 *招牌脆皮吐司需到現場預購,每日限量販售!
這間「野上麵包坊」相信很多人在一、二年前都有加入過瘋逛的排隊搶購活動吧!
它的熱門程度大概就像現在高雄的「吳寶春師傅」所開的麵包店一樣,天天都得排隊
其實這間店跟「吳寶春」也有點關連哦…據說麵包店的老闆(師傅)就是吳寶春的老師呢!
所以名師手藝製作出來的麵包,當然也是受到許多人的注意,也有許多忠實的老顧客哦!

據說最熱賣的紀錄是一開門麵包不用半小時就被橫掃一空,後來店家只好想出了個
「每天開店5次」的排隊方法,當然每次開門前的半個小時,店外的排隊人龍是沒有盡頭的
在全盛時期也是限時限量之外,也限制每個人只能購買特定麵包的種類數量,非常的夯阿!

不過這股熱潮還是終究會有腿去的一天,現在的野上麵包坊沒有當年的盛況了~
我們在開店前的10分鐘前到時,只有一個客人坐在門口等待,加上我跟周董…
Total只有3枚客人…跟當初排隊排到下個路口都看不到盡頭的「當年」,真的差好大!

唯一不變的是還是依舊限時限量的招牌吐司,這個吐司可是要親自來店預購
在每日的特定時間才有出爐(也才能領取),其它的麵包種類則是每日賣完就沒囉!

正當我們還在高興不用跟人家人擠人的搶麵包時,隨著時間一點一分的接進開門時間
忽然陸續的出現了三三兩兩的顧客也加入排隊行列了,不過算一算還是不超過15人(還ok啦!)

但是為了謹慎起見,我們兩個還是說好了分工合作…一個搶麵包、一個拍照先
要不然我怕等我搶完麵包再來拍照時,我擔心架上的麵包都已經全空了…=.=

剛開門時的麵包數量及種類我覺得好像並沒有很多(有很多都還沒出爐)
但招牌的幾項麵包一定都會有,例如:法國麵包、吐司類的麵包及小點心等等

我們也算是臨時起意要來這裏買麵包的,所以沒認真做功課的我們…說實在的
一開始也不知該從哪樣東西下手…就跟著別的客人胡亂的夾一通…(噗)

麵包裏的空間說真的並不大(尤其是在擠滿人的狀況下,更是覺得擁擠)
所以在夾麵包的時候都要小心會不會跟左右的客人撞到(得保持點距離)

麵包的陳列區就大概是繞著半圈的店面左右擺放,中間還有一區塊的陳列架
有些是已經有包裝好的,有些則是還沒有袋子包裝,價格都有標示的很清楚

但說實在的它們的麵包價格不算便宜耶~是大概一般麵包店的一倍之多
這可愛的「卡努力」(就是可麗露)單粒就要$45元…雖然說這項法國小點心
本來就不是經濟實惠的甜品,但是看到這價格還是會讓人望之怯步說…>"<

 最後搶麵包的人還會跟排隊結帳的人全擠在一排…XDD
大家邊排隊結帳的同時,眼睛還是會不時的望著左右兩邊的架上
看看還有哪些好貨沒拿到…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會越夾越多…(噗)

就像我們兩個一樣,本來打算買個幾樣來吃吃而已…結果不知不覺就拿了2大盤
結完帳後才發現我們買了將近700元的麵包…哈!!(這下不知要吃到民國幾年了~=.=)

但是手裏拿著沉甸甸的戰利品,嘴角還是笑得很開心啦~
尤其是還聞得到熱呼呼剛出爐的麵包香,肚子也咕嚕叫了起來

等到我們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這時店裏的人潮已經都散去了…
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幾位顧客,這時候忽然覺得…那剛剛幹嘛那麼急
失心瘋的急著買、急著排隊…(噗)所以不想排隊的人,11點半再來吧!

一上車之後,周董就一直吵著要吃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
但是我堅持還沒拍照,所以不給他吃…XDD(可憐的周董)
最後晚上去球場看球賽時,終於凹不過他那淚水汪汪的小眼睛請求
讓他吃了一條「明太子法國麵包」止飢,瞧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雖然我們吃的時候「明太子法國麵包」已經有點偏涼硬掉了~
但是口感還是非常的香脆酥香,仔細看看那坑坑洞洞裏的橘黃色餡料
就是一粒粒鹹香的明太子啦~一口咬下嘴裏充滿著海洋的風味,好幸福哦!
而我們在吃的同時,就聽到坐在後排的觀眾在討論我們手上的這根法國麵包
直說看起來好像好好吃哦…!!呵呵…的確它是還蠻好吃的特殊口味法國麵包哦!

之後的其它款麵包,我是回到家之後的…隔一天才拿出來拍照的!
而且也拿了一大半回去孝敬我阿母(其實是根本自已就吃不完…XD)

這根又長又硬的招牌法國麵包,光是看長度就夠我吃個三天三夜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擺放過了一天的關係,所以變得有點更「硬」了!

雖然吃起來還蠻香的,但是咬了兩口後我都覺得我下巴要掉下來了!
跟我們上次吃的「哈肯舖魔杖」來比…我覺得魔杖的硬度及口味比較好些

但是這可能也跟我們保持的方式有關吧…因為我們有對切的關係
所以讓空氣與麵包接觸後,會比較容易造成它的水份流失及乾躁
但其實還是有小撇步的回溫加烤哦!(請見「寶春師傅教你吃麵包」)

還有我前陣子昭思慕想的「巧克力田螺麵包」,也讓我在野上發現它!
馬上二話不說的就夾了一粒放進盤子裏,回家後壓根就忘了這回事
(也沒有冰進冰箱),等我隔天想到的時候中間的奶油已經變質了…
唉~無緣的麵包最後只好請豬(廚餘桶)幫我吃它啦!!(嗚嗚)

這個是千層的法式焦糖口味的麵包,外層都塗滿了糖漿
在雙面都在焦香的酥皮口感下,有著外酥內軟細的好味道
這個我還蠻推的~尤其是像我這種狂愛焦糖味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這個好像是叫「鮪魚吐司」吧??印象中價格好像也不便宜的樣子
一條吐司大約要價$90還是$120元阿!!(因為是周董夾的…不是我夾的)
本來以為裏頭有滿滿的料,結果回家切開發現裏頭是「完全無料」的白吐司
有點小失望耶!!雖然上層還是有舖滿一層厚起士及少許的鮪魚料,但還是覺得
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但裏頭的白吐司還蠻綿細的倒是真的,這個就普普通通啦!

巧克力大理石麵包,也是我愛的一種麵包種類之一,有陣子我常去
Costco買它回家天天吃,到現在還是蠻愛的…而這款麵包就跟Costco賣的
口感及味道都還蠻相似的,裏頭軟嫩嫩的夾料吐司,很鬆軟細緻…慢慢的咀嚼
中間那些淡淡的巧克力香就會由嘴裏散發開來,真的好好吃說~(這個也大推)!!
這次去是來不及預購它們的招牌蜂蜜吐司,對於其它的產品說真的我覺得還好
如果要特別的跑去桃園排隊,那我覺得不如去「哈肯舖」買就好~很多東西都相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