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福廚房公館店Bravo Burger*滿足味蕾的大份量漢堡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全家便利商店隔壁)
電話:(02)2365-7655(假日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1:30
*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前兩天跟周董去公館商圈覓食的時候,突然發現在「發福廚房」在公館的新駐點
我記得以前這個位置好像是間賣義大利麵店的,啥時變成了發福廚房,我們都沒發現
即然有緣讓我們瞄到,那就進去品嚐看看,網路上口碑還不錯的美式漢堡餐廳Bravo吧!

公館店好像是今年初才新開幕的,所以餐廳裏的佈置裝潢都還蠻新的,位子比起其它
兩家的分店好像也比較多一些,一、二樓層的客席坐位,加起來應該有50~60位左右

由於用餐有90分鐘(一個半小時)的限制,所以翻桌率還算蠻快的,即使假日不能訂位
但是等候個幾十分鐘,大概也就輪得到有空位可以用餐了!

我們算是還蠻幸運的,趁著接近晚餐時間之前的5點半左右來用餐
所以沒有waitting到,直接就被帶位到二樓的客席區就坐啦!!^^
二樓的採光及佈置比起一樓還要更有fu一些,牆上掛滿了一些美式風格的海報
牆柱的部份也故意用紅白相間的美式鄉村風格磚瓦來突顯出復古的美式情懷

雖然我們只有2個人用餐,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將我們安排在比較舒適的4人沙發座上
(這點我覺得還蠻值得讚許的~^^)服務人員送上菜單之後,也會提醒大家用餐時間的限制
等到時間快接近時,也會主動的提醒!!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只好趕緊來看菜單吧!!

Bravo的招牌漢堡都是以牛肉為主,價格大概都在$240~270元不等,像我們不吃牛的顧客
它們也有可以更換成雞腿肉的堡類,價格會比原本的牛肉堡再貴上個10元左右!!

每份漢堡餐都有附上4選1的配餐選項,包括「脆薯/炸洋蔥圈/炸野菇/炸切塊薯角」
另外還有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算一算價格還算能接受的範圍之內囉!
(但聽說好像比起總店的價格要再貴上一些些,不知道差別是在哪??)

我跟周董各點了一個堡餐之後,其實我還很貪心的想要點一些開胃菜來試試
因為它們的開胃菜價格我覺得還算蠻ok的,但就怕自已吃不完,先緩緩先囉!!

無限暢飲的飲料,有「紅茶/奶茶/可樂/ZERO/雪梨茶/雪碧」可選擇
喝完一杯之後,第二杯就可以重新選擇不同口味的飲品續杯,還蠻不錯的!

先上桌的餐點就是飲品,周董點的是ZERO,我點的是不能續杯的
「蜜桃可爾必思」(因為我喝飲料是出名的慢,所以一杯就夠我喝了!!)
如果要點其它的飲料,則是需另外的加購價換取,但一樣不能續杯哦!

雖然店裏的生意很不錯,但上菜的速度一點也沒有延遲到
很快的我們的漢堡餐就上桌啦!服務人員本來告知我們說,因為
雞肉堡的關係製成時間可能會比較久(10分鐘左右),而料理至全熟
所以等候的時間會長一些些,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我們有等到10分鐘耶!
看到那麼大塊的雞腿肉堡,還沒有開始吃,我覺得肚子就已經飽一半了
看看上頭的炸雞腿肉,應該有半個人臉那麼大塊了吧…@@!!

先來看看周董點的「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270」
整枝去骨雞腿佐以獨家配方醃製,經反覆裹粉現炸再淋上獨家蜂蜜芥茉烤肉醬

翻開上層的漢堡背面一看,整個餅皮被烤得十分的焦香酥脆,聞起來就好誘人哦!
旁邊則是有附上一些剛炸起來的熱脆薯,沾上蜂蜜芥茉醬超好吃的!!

夾層中的去骨雞腿肉上頭淋上的是大量的甜酸滋味蜂蜜芥蜜醬
再放上切片的蕃茄片、洋蔥圈及一些酸黃瓜,就可以送入嘴裏大口享用啦!
不過這種豪蘧的吃法,通常很容易因為餅皮的滑動或滴汁,吃得很狼狽…
最好的吃法,還是先對切一半的慢慢細細品嚐吧!!中間的雞腿肉非常的香嫩多汁
咬下一口的同時能夠品嚐到獨特的醬汁及清爽的蔬菜多層次口感,真的好好吃哦!

再來是我點的「醬燒雙起司腿腿堡$270」(把牛肉換成了雞肉)
醬濃的瑞士及切達起司,在刷上香濃BBQ醬包覆著雞腿肉,對於起司毫無招架的你,絕不能錯過

一看到最上層舖滿了一片鮮黃分明的濃郁起司,我的口水就已經直流個不停啦!
聞起來還帶著甜甜的和風醬燒燒肉味,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阿!!我的附餐選則是
「洋蔥圈」,數量不算多,但這洋蔥圈是切片的洋蔥下去裹粉炸的,所以吃得到
鮮甜的真實洋蔥口感,這樣喜歡吃洋蔥圈的我也是吃得大呼過癮阿!!(歐意系)

這個醬燒雙起司腿腿堡裏頭用的也是香嫩的雞腿肉,因為sauce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比起蜂蜜芥末口味的味道要再來重一些些(我個人比較愛這一個堡)
可能是因為燒肉醬的關係吧~所以讓整個雞腿肉吃起來更有一種讓人欲羆不能的fu!

其實說真的在90分鐘裏,除非真的是很能喝飲料的人,要不然通常一杯
應該就喝不完了吧!!周董已經算很厲害的,還連喝了2杯的ZERO,最後還讓我
又換了一次的冰奶茶來試喝看看,冰奶茶喝起來好有珍珠奶茶的味道哦!(只差沒珍珠)

90分鐘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是單純的吃飯那時間是剛剛好
但是如果是朋友們要聚餐的話,多聊個2句,可能就會吃得有點趕囉!!現在真的
很不喜歡一些「限時」的餐廳,但偏偏生意好的都有這種限制,果然一好沒兩好阿!
但還是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發福漢堡」,只是我們家的周董
吃完之後,還是只有淡淡的說一句…「還是Evans好吃」!(整個就是中Evans的毒太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