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HOUSE兔子餐廳*景觀親子餐廳(五姐妹聚)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
電話:(02)2619-1908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1:30~晚上20:30/
假日早上10:30~晚上21:30 (全年無休)
交通指引: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這間餐廳最近還蠻火熱的,前陣子新聞也有放送報導過一陣子,加上今年又是
「兔年」的關係,所以位在八里的這間親子餐廳,就變成是許多爸媽帶著小朋友
同遊的最佳地點之一啦!!剛好這次五姐妹的聚餐,主辦人雪兒就是安排在這裏~
也剛好讓我們有機會來朝聖一下,讓我們感受一下被兔子包圍的快樂時光囉!!

我們是跟著主辦人的車直接到達目的地的,若是一般沒有造訪過的遊客…
說真的這間餐廳的地點還真不太好找呢!!首先要先找到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然後繞到它的後方自行車道(即十三行咖啡館旁的小路),大概再開車約2~3分鐘
就可以看到這間可愛的兔子餐廳囉!!(延途有個小指標)另備有免費的遊客停車場!

可愛的兔子餐廳招牌,是由兩隻人型玩偶兔子組成,餐廳名用也是利用取諧音的
「To(兔) House」來命名,整間餐廳從頭到尾都是以兔子為主題,也可以說是兔子樂園
可能是因為新聞報導後的效利關係,所以現在兔子餐廳一到假日人氣滿滿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提前訂位,免得到了現場空等哦!(因為餐廳用餐時間是沒限時的)
我們造訪的這天,天氣算是不好(陰雨濕冷綿綿的~),但餐廳裏的人潮還是不少呢!!

整個餐廳的室內空間客席還算蠻大的,淺綠色的沙發組跟大片落地窗的明亮設計
讓整個視覺空間很有放鬆的氛圍,難怪它們也稱自已是「癒療系的商店」~
因為舒適的空間環境,再加上可愛的兔子、小動物的陪伴,的確讓人忘記煩憂阿!

我們因為人數比較多一些,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在入口處一個比較獨立的
小客席沙發區(分成兩桌),但後來我們發現,其實人多的話,若能坐在「公兔區」裏的
包廂位置,好像那個地方更優,也比較有個小型包廂的空間,而且離兔子也很近呢!!

 天氣好的時候,這些可愛的兔子就會被野放到戶外的草坪區上跟遊客們戶動
但是下雨天的話,就會被留置在室內空間的專屬區域,大家還是可以透過玻璃
看到這些可愛小兔子們的一舉一動,也可以另外的支付費用買飼料餵食牠們哦!!
這裏的兔子品種好像有好多種,哈~我分不出來什麼品種,只分得出來顏色!
像關在這個區裏的都是母兔(通常公兔跟母兔都會被分開來關),看得出來牠們
在做什麼嗎??牠們在集體的理毛耶…好好笑哦!!而且一個人佔一個位子同時作動作耶!
除了可愛的兔子之外,這裏也有一些其它的可愛小動物,像關在天花板上步道的
幾隻可愛小貓也是店裏的人氣玩伴哦!大家有注意到右上角的那隻貓…像誰嗎??
牠有「明星臉」!!哈哈~沒錯,就是犀利人妻裏小三養的那隻Oliver啦…(噗)
結果人家明明就不叫Oliver,但我們一直叫牠Oliver,但牠還是有回應耶!!(呵)
這些可愛的貓是住在天花板上的「天空步道」上,可能是為了怕牠們捉兔子吧?
所以大家都有自已的各自空間,整個天空步道是繞著某區的天花板上而建立的
所以貓兒們也算是有自已的獨立空間,不用擔心牠們被關在這裏會很可憐哦!

另外還有這些可愛的小老鼠們…(終於知道貓為什麼要被關起來了吧~XD)
這些老鼠們(老公公鼠、黃金鼠),也是住在自已的所屬區域裏頭,有各自空間
感覺走進這裏,就像走進了一間小型的可愛動物園一樣,可以看到許多的小動物!

在商品區的部份有販售一些手工的兔子娃娃玩偶,跟一些可愛的週邊商品
不過大夥的眼光都被可愛的兔子給吸引注了,這些假兔子們反而得不到大家的青睞呢!

經過商品販售區後,再往前一點就可以來到戶外的客席區,如果天氣好
坐在這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大自然、草坪跟兔子們,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阿!!

天惜天公不作美,我們這次來只能坐在室內的客席區裏,看著滴答的雨滴
只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可以坐在這裏給太陽晒一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囉!

戶外區的沙發區這裏是有一部份的小遮雨棚可以遮掩,不過雨太大時
還是會被雨水濺濕,而且我發現好像也有漏水的樣子,下雨天還是乖乖坐室內吧!
這區就是公兔區,我覺得牠們住的地方比較好耶~空間比較大
但是活動力感覺沒有母兔來的活潑,幾乎每一隻都是定點不動的在睡覺
而在這區的半開式空間裏,就是我說有個獨立的房間式包廂,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安排在這區裏用餐,我想應該會還不錯哦!!(為什麼當初沒給我們這區哩??)

環境大概就介紹到此差不多啦~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的部份吧!
這裏提供的餐點都是以簡單的簡餐(排餐)及下午茶的方式供應,但是下午茶時間
是限下午的14:00~17:00才能夠選下午茶的餐點(而且每個人有120元的低消金額哦!)

看了一下MENU,會發現這裏的餐點價格算是偏高耶~簡餐的價錢從$430~620元不等
選擇也不算多,只有8種而已,包括有法式迷迭香肩排、厚切牛排、香烤洋蔥豬肩排
泰式酸辣雞腿排、黃金海鮮燉飯、青醬嫩雞奶油燉飯、南瓜培根蟹肉筆尖麵、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每份套餐均有附沙拉/濃湯/麵包/冰淇淋/飲料!
(另外有兒童餐的餐點供應,大人也可以點購,每份是$300元附飲料)

MENU的背後還有簡單的介紹一下兔子的習性跟注意事項,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畢竟學齡前的小朋友們,不太懂得如何跟小兔子相處(我想大人也是一樣啦~)
所以先要瞭解一下可愛的兔子,免得會嚇到牠們,或者是傷到牠們就不太好了!
所以有帶小朋友來的爸媽們,一定要盡到教育小朋友的責任,與兔兔如平相處哦!

上菜啦~先來看看套餐裏供應的沙拉(有芝麻醬與油醋醬兩種選擇)
我跟周董各選了一種,比較起來我覺得芝麻醬比較香、也較可口
因為油醋的酸味有點過重,而且好油阿…吃沒幾口我就推給周董了!>"<
今日例湯是「南瓜濃湯」,中規中矩的南瓜湯份量還算蠻多的
但是味道上有點偏淡也有點稀,我個人覺得是不夠濃郁、也不夠鹹啦!

飯後的飲料我們餐前就先上了,飲料的選擇有「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柳橙汁」
還好我沒有點咖啡,因為周董說咖啡是三合一調出來的,我有試喝一口真的很甜
柳橙汁想也知道是用濃縮果汁調出來的囉~整體味道上也是偏甜,我也不愛!!>"<

大蒜麵包(可單點)是有點主餐的人每人一片,尺寸上還蠻大塊的
上頭的蒜味醬塗抹的很均勻,味道也很夠,這個還蠻好吃的…
後來我們下午茶時間還有再加點幾塊來吃,因為這算是餐點中
最便宜的選項了,若是叫薯條的話,一份則是要$180元呢!!

主餐的部份,我跟周董選了一個飯一個麵,本來我們是最想要點
「黃金海鮮燉飯」(不過當天好像食材的關係,所以無法供應)
每份主食的份量我覺得一個人剛剛好(不算多),可加飯加麵(需要再加價)

先來看看我點的這個「南瓜培根蟹肉筆尖麵$430元」,醬汁收的還蠻乾的
剛好是因為我喜歡南瓜,所以因南瓜湯配上南瓜麵也不會覺得太over,而且
這個麵的調味比南瓜湯好太多了,筆尖麵的軟硬度也剛剛好,不知是不是因為
太久沒有吃到筆尖麵了,讓我讚不絕口的一口接著一口呢!(這個還不錯吃)

至於周董點的這個「青醬嫩雞奶油燉飯$450元」,一上桌我們就被這
有點詭異的綠給嚇到了…說真的這個青醬味道非常的淡,也沒什麼青醬味
飯的份量也很少,以一個大男生來說,大概扒沒幾口就KO了!!重點是也不好吃!

相較之下,我還覺得兒童餐豐盛多了呢…(周董說早知道他也要吃兒童餐)
因為兒童餐裏還有脆薯呢!!主食是以厚片吐司挖空再填入一些焗麵(看起來還不錯)

餐後飲料的部份是「冰淇淋」(黑餅乾/巧克力/芒果/草苺/薄荷巧克力等口味)
這冰淇淋也是普普通通啦!對小朋友來說誘惑比較大一點,我比較愛蛋糕!!

吃完了飯後,接著就輪到小朋友上場去跟可愛的小動物們互動啦~
之前朋友就有帶過小朋友來過這裏,所以知道可以自備一些蔬果(胡蘿蔔)
來餵食小白兔,沒想到小白兔們都很不賞臉不肯吃,所以我們吃好來餵豬啦 !

這隻麝香豬也太大隻了吧~因為牠狼吞虎嚥的吃法,逗的小朋友們
都覺得餵牠好有成就感阿!!一直爭先的想要餵牠吃東西(我這阿姨也硬要湊一腳)

小白兔們就比較喜歡吃飼料多一些,很多家長也會買飼料讓小朋友
跟小兔子們做一些互動,親手餵食小動物的過程,也能讓小朋友有成就感哦!
(我發現這裏的兔子可能也被人家餵時習慣了,所以每一隻都很會吃,也圓滾滾的呢!)

因為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所以坐到了下午肚子餓了,還可以再點一些下午茶來吃
下午茶的餐點就比較便宜一些,單價是從$160~200元不等(有鬆餅、貝果、脆餅)
不過如果要再加飲料升級成套餐的話,要再加$180元(可有飲料任選一及甜點)

朋友後來有點了一份「墨西哥雞肉脆餅$200」,裏頭的內容物有沙拉、脆餅
還有類似像口袋披蕯的夾餡餅皮,上面還有淋上辣味的醬料,看起來也很不錯!

來到這裏最高興的,當然還是莫過於小朋友啦~瞧著他們一會奔過來一會跑過去的
玩的是不亦樂乎!!這裏的確是很適合親子同遊的親子餐廳~只是在餐點上真的很soso
環境的乾淨度上也只能說差強人意(沙潑感覺都很破舊不乾淨),我想除非是為了小朋友
要不然再造訪的意願應該是不高吧!! 對了~這裏生日壽星是沒有優惠的,只有屬兔的壽星
(而且還要限當月),才能享有優惠哦!!(說真的這個優惠標準真的是有點難達到耶~>"<)

<延伸閱讀:【三峽】花岩山林之五姐妹聚餐行(環境篇)  >
<延伸閱讀:【三峽】花岩山林之五姐妹聚餐行(美食篇) >
<延伸閱讀:【桃園】春天農場-五姐妹之聚會by Winnie >
<延伸閱讀:【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餐廳之五姐妹聚餐 >
<延伸閱讀:【陽明山】綠風莊園餐廳(環境篇) >
<延伸閱讀:【平溪】平溪菁桐懷舊之旅(五姐妹聚會by黃太) >
<延伸閱讀:【三芝】Le Cog公雞景觀咖啡店 >
<延伸閱讀:【新店烏來】La Villa Wulai景觀湖畔餐廳*燕子湖 >
<延伸閱讀:【新竹】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峨眉湖畔景觀餐廳-二泉湖畔咖啡>
<延伸閱讀:【東區】Rabbit Rabbit Burger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