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日出大笨蛋*原味與咖啡牛軋糖(配菊花茶)
原味與咖啡牛軋糖,售價$330元(蛋奶素可食用)
 熱量:每份(20公克)51.27大卡/保存期限:30日
 
日出的乳酪蛋糕,我想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些什麼?相信大家對於它們家的響噹噹名號
應該不陌生才是,有好幾年每次下台中去玩,就一定不會忘記帶著它們家的蛋糕回來
好像也變成了是一種習慣,也可以說一種癮,不吃不買就會覺得混身都不對勁呢!!(呵)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它們家的乳酪蛋糕,而是也很特別的小點心系列
有去逛過日出店家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它們有許多創意類的「茶書」商品
刻意的將這些商品包裝成書香系列的設計,造型獨特送禮也覺得時尚大方
這本書的禮物,是來自一起跟我們同遊苗粟行的友人夫婦的愛心!(多謝啦!)
送給我們的時候,還逗趣的說,要記得多讀點書嘿…免得就像上頭寫的一樣
「書到用時方恨少阿~」!不過這種美食書不管給我幾本我都會認真「讀」的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想要當頭棒喝我們這些不愛念書的人,所以在產品名稱上
還特別取名了「日出大笨蛋」的深刻名稱,讓人一眼就記住了這樣商品的名字
在正面及背面也都有著洋洋灑灑的產品解說詞彙
我得老實說,我也都沒有很仔細的認真讀…XDD(一心只想馬上開盒吃)

但背面這段文章倒是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會及共嗚,人生就是要有些趣味才叫人生!
雖然在世俗的眼裏會覺得無用的東西,但這些小東西其實也豐富了精彩的日子

唯一會讓人識破這是食品的部份,就是在盒裝上側邊的成份標示及廠商資訊
有效日期及熱量也都清楚的標示在盒裝上,保存的期限是30日!

打開盒內包裝,裏頭又是一張介紹日出牛軋糖的一段話~
能認真讀完了這17條日出牛軋糖的人,我要給你拍拍手啦!!
因為看完也不見得能瞭解裏頭的文意,還不如直接用吃的較快啦!

每盒有20條的日出牛軋糖分成上下兩層相疊(上面是原味口味,
下面是咖啡口味),外層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真空封空保鮮

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牛軋糖也算大開眼界啦~
看到上面還有文言文的俚語開示,那更是另人拍案較絕啦!XD

每一個包裝上都印製不同的詩句,忽然之間很想要拿到籤筒來裝滿它們
然後搞不好還能多了一個「圤卦」的樂趣呢!!(真的是好吃又好玩耶~^^)

就在我萬中選二中,我挑中了這兩隻不同意義的詩籤啦!
下面還有一行小小的註解,有點像是小提示之類的也很有意思哦!

包裝的裏頭就是長條的牛軋糖啦~左手邊咖啡色的是「咖啡口味」
右手邊乳白色的是「原味口味」,每根長度大約都有7~8公分呢!

翻個面讓大家看看裏頭真材實料的內餡部份,味道上我比較喜歡
咖啡口味的,因為原味的我覺得有點甜,與其說是牛軋糖…我倒覺得
有點像是包了花生的牛奶糖!(噗)~而咖啡口味的可能中和了一些苦味
甜度上就沒有那麼的明顯,也比較濃郁些,我比較呷意囉!!(個人口味囉!)

吃點心的同時也想起了,我們這次去「苗粟杭菊節」時買回來的菊花茶
剛好泡上一杯清香的菊花茶來解一下嘴裏那甜膩的味道…

第一次喝這種新鮮泡的菊花茶,看到朵朵盛開的菊花錠放在杯子裏
喝起來心情也覺得特別的美好,感覺又回到了那被菊花海包圍的感受了!

現在這個菊花茶已經變成是我愛喝的飲料之一了,三不五時的就會在熱茶裏丟個幾茶
再加上一點枸杞茶,就變成了養生又健康的「菊花枸杞茶」囉~現在只後悔買一瓶太少
明年再來去苗粟杭菊節玩的時候,我要再多買幾瓶啦!!(一瓶乾菊花售價是$100元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