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Ging kalpapruek(貴婦百貨)
地址:662 Soi Sukhumvit 24,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Kongtoey, Bangkok
電話:(66)2269-1000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2:00
交通:空鐵BTS Phrom Phong站2號出口站旁
*Ging kalpapruek餐廳在5樓,電話:(66)2-2598582 
 
貪心的我在曼谷排的血拼行程,幾乎都想把每一間的shopping mall排進去~
周董笑說我簡直就是把曼谷當成是香港在玩…哈哈!!(在香港也一間逛過一間的逛法)
而這間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其實也是順路行程中,繞進來逛逛的一間囉!!

有人形容這間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很像是香港的IFC二期百貨公司
因為裏頭賣的都是高檔的名牌精品及食舖,所以也有人稱它為「貴婦百貨公司」!

整棟的建築設計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豪華壯麗,反倒是很空間舒適感極佳的悠閒設計
搭著透明的落地玻璃景觀電梯忽上忽下時,有種穿梭在大自然裏的感覺,還不錯呢!

總共有5層樓的百貨,裏頭幾乎都是以知名的國際品牌精品商家為主~
這也是為什麼被稱為是高級貴婦百貨的由來囉!下面簡略的介紹一下各樓層的牌子
GF國際知名時尚精品珠寶,Chanel、DIOR、FENDI、HERMES、KENZO、LV…等等
2F國際時尚流行精品,CK、DIESEL、DKNY、GUCCI、PRADA、TOD's、BALLY…等等
3F年輕時尚流行精品,ESPRIT、It's happened to be closet、GUESS、JASPAL、
LOCOSTE、ZARA...等等; 4F休閒電子生活用品; 5F居家家飾及餐廳(FOOD HALL)

在6樓還有個由泰國著名建築師Duangrit Bunnag所設計的「展場圖書館」
裏頭擺放有大家的Designer Chair,是亞洲首間設計物料資料庫組成的展覽及圖書館
本來我們也想要去逛逛的,但時間最後來不及的原因,也就沒逛成了(殘念)

因為我們花太多時間在美食餐廳裏尋找晚餐了!!(噗)
在5樓這裏有許多間的美食餐廳,我們今天的晚餐就打算在這解決啦~

來到這裏再吃速食餐廳,整個就遜掉啦~所以我們繞了很久就是想要挑一間
特別又沒吃過的餐廳來試試,但其實看到摩斯的這個堡時…還是差點衝動買來吃了說!

這間由泰文翻譯過來的「GING KALPAPRUEK」餐廳~
我承認我是因為它的裝潢佈置,所以才特別注意到它的!!(嘿嘿~)

它融合了有英式及歐式的設計風格,感覺起來就像是間小酒館一樣
不過一開始我們也因為它是泰文的招牌,所以有點遲疑餐點的口味不知如何?

於是就先跟服務生介了一本MENU先來研究看看~感覺餐點都還蠻平價的
而且都是以泰式口味的料理為主,再看看店裏的用餐人潮,就決定給它個機會吧!

後來回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這間餐廳在曼谷的許多百貨裏都有駐點
也算是一間頗知名的連鎖美食餐廳,也算是讓我們誤打誤撞的有機會嚐鮮到囉!

客席的旁邊有著鐵欄杆及佈滿著藤蔓的造型風格,很有魔幻森林的fu
我們就坐這個很有哈利波特場景的客席裏,享用我們的美味大餐囉!!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這間店名的泰文及中文意思到底是什麼??(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嗎?)
只知道它的英文名字是叫「Ging kalpapruek」,而MENU上的Logo就是一顆大樹

店裏的餐點價格大概都在100~200泰銖左右,不算貴!!(但要另加10%服務費,7%稅)
菜單上只有泰文跟英文的說明,不過都有貼心的附上圖片,所以並不難選擇餐點哦!

每次出國這種點菜的任務就是由我出馬啦…哈哈!
但遇到了有圖片的選擇,周董就會自已研究可以吃啥囉~

我又很over的點了泰式奶茶來喝了~(每餐必點、必喝)
周董則是點了百事可樂!!不過據我喝過那麼多間的泰式奶茶後發現
其實每一間的味道真的都超不多耶!!哈哈~(唯獨只有在甜度上會有些差異而已)

這盤應該是咖哩蝦仁炒飯吧?!!(我有點忘記正確的名及及價格了)
吃起來還頗有咖哩味的,也很辣~(據說這間店是重口味的餐廳)

吃完了咖哩炒飯,再吃我的雞肉絲冬粉,就沒有啥味道了說…>"<
不過店家有貼心的附上一些調味醬料讓我們自已可以搭配使用!!

包括有糖、辣渣、辣椒及辣油…拌著辣油吃,我覺得冬粉的味道就變得還不錯吃了!
但份量上真的有點小,周董和我都覺得光是吃這2份的主食有點空虛~(吃不飽)
但考量到待會還得去做按摩,還是別把自已撐得太飽才好~(免得一壓就吐了~XD)
 
吃完飯後逛到隔壁,我才發現旁邊的店家是Oriental(東方文華酒店)的禮品區耶!
當下就超想衝進去詢問這裏有沒有「玫瑰果醬」可以買的!!只不過店家已經打烊了
再一次的在曼谷,又與我最愛的玫瑰果醬擦身而過了!!(淚奔~~)
還有好不容易找到的Mr.P專賣店,也已經打烊了!! ZARA也是一樣…
嗚嗚!!只能怪我們太晚才來逛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了啦!
現在想想好像都是因為我們在「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混太久的關係造成的吧!(噗)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要來逛逛這間貴婦百貨,記得要早一點來嘿~免得跟我們一樣
錯失了很多血拼的機會!!這裏就離「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及「Asian Herb
都很近,可以安排在同一個行程裏一起逛哦!!接下來我們要去做「泰式按摩」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6866 的頭像
winnie6866

Winnie的秘密花園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