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綠島怎麼那麼熱-大哥的故事店當大哥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漁港路16-2號
電話:089-671086

 

吃完了「黑潮手工麵線」之後,我們才前往綠島唯一的加油站去替摩托車加油~
這時候的加油站是空無一車阿!(完全不像是幾個小時前,擠滿著人潮的盛況)
回程準備環島的路上,我們就選擇了距離加油站幾百公尺不遠的一間藝品店
「大哥的故事」進去參觀走走囉!!這間店也是每個來到綠島的人必定造訪的名店啦!

光是看外頭的裝飾及店名就吸引注眾人的目光了,以綠島出名的「大哥」為主題
店裏賣的全是跟「大哥」有關連的大小商品,逗趣的佈置更是讓許多遊客搶著拍照留念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這間店的老闆是真的大哥,其實他只是個普通道地的台東人啦!
因為喜歡上綠島這個可愛的地方,才移民到這塊小島上來開設這間特色的小店~
剛開始的時候生意並不算太好,後來慢慢轉型為特色鮮明的主題式精品店生意才大好
意外的也帶動了這股大哥的流行風潮,漸漸的成為了是綠島上一間頗具知名的代表店家!

各位小朋友們,可不要學周董叔叔的動作阿!!(他只是配合門口上的字擺個樣子而已)
以前還沒來到綠島前,就曾在台灣的路上看過許多人穿著「幹,綠島怎麼那麼熱」的T恤
這次我們自已終於來到了綠島,BUT卻遇上陰天又下雨的…沒辦法體驗到這股「憤概」的精髓
心裏浮現的,只有比「X,綠島怎麼那麼熱」還要更氣憤的~「幹,來綠島怎麼會遇上下雨」!

一進到店裏就被這裏玲瑯滿目的設計款精品給吸引注了,每一樣的特色小物上頭
都是跟大哥的生活作息相關的主題,店頭還有些佈置是專門提供給遊客拍照留念用的呢!

尤其是這些「拍照守則的規定」,更是讓我捧腹大笑了好幾聲~
尤其是第二及第四點的守則,更讓覺得老闆根本就是個搞笑腳嘛…(噗)
(第二條:拍照時禁止面無表情/拒絕死人臉)
(第四條:自行拍照一律免費(但與老闆合照須收工本費2元,因為老闆太帥)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是真的可以有「機會」進到牢寵裏拍照留念的~
所以為了應景綠島的知名監獄風情,店裏就裝了鐵籠讓大家過過癮囉…XD

還有塊牌子可以讓遊客們自行把名字及罪名填上拍攝罪犯檔
不過哪個犯人被捕之後還能笑得那麼燦爛的阿…哈哈!

當然還有些輔助的道具,提供大家使用來演上些劇情及橋段情節啦…
我還記得我去綠島的前一天剛好逛街時看上這件衣服,黑白條紋的設計
就完完全全的符合去綠島玩的粧扮阿~哈!果然效果真的還不錯呢…呵!

就連長得太抱歉的如花也出現在籠子裏變身成道具了…呵呵!
在這裏大家都有很多搞笑的照像方式,就怕你不敢玩、不怕你kuso哦~

最好的伴手禮就是這些黑白條紋相間的特色上衣啦!
上面都繪有綠島大哥的肖像及驚世標語,是綠島才買得到的呢!

因為都是嘔心瀝血的設計創作,所以大哥說「禁止殺價」!
否則…關起來哦!~哈哈…這個也有好笑到!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繪有綠島當地景點及大哥出沒的明信片了~
每一張都畫的好精彩、也好有特色阿!讓我挑了好久~每張都愛不釋手!

挑選好了明信片,還能到櫃檯旁邊蓋上店家提供的形形色色大小印章!
款式多到有20餘種,也都是跟可愛的大哥圖案及綠島景點有關連的呢~

挑好了明信片、蓋好了章,就可以到櫃檯去買單,順便買郵票!
只要投入到店裏的「大哥郵桶」就可以寄出了唷!
(沒錯,就是從大哥的菊花處放進去就對了~羞>////<)

周董最愛的杯子印上了大哥灰諧的模樣,更加的風趣有型了!
這款啤酒杯我們考慮好久要不要買?一個$250元也不算貴…
但考慮到攜帶性的因素,最後還是放棄沒有下手了!>"<
我也很喜歡這個蹲苦牢樣子的大哥公仔呢!(還能當存錢筒)

大哥專用的流浪背包,揹上它飄泊的倉桑感馬上就上身啦…XD
不過說實在的,喜歡歸喜歡…但買了我也只敢在綠島揹而已吧!(噗)

這間小店裏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挖寶,我個人十分推薦一定要來逛逛唷!
接下來就來分享個,我在大哥的店入手的一款超酷的紀念品吧!!嘿嘿…

鏘鏘~就是這個「手銬耳環」,它還有做成鑰匙圈及項鍊類的飾品哦!
我有點忘記價錢了,好像$50元左右的樣子吧…還蠻便宜的!

坐在店門外休息時,馬上就換上這個應景的手拷耳環配上我的監牢裝吧!XD
上面的手拷還真的可以打開跟關上的呢!很精緻、造型也很獨特…超讚!

不過就像我說的…這種太特色的東西,我也只敢在綠島戴而已…哈哈!
回來台灣之後就被我收在飾品盒裏了…大概只有參加什麼趴才有機會現身了吧?
周董也有買個象徵綠島精神的「綠島小夜曲之口琴」鑰匙圈,本來我們還以為
它也是真的迷你口琴縮小版可以吹音階的,後來才發現只能吹單音節而已~
不過周董還是玩的不亦樂乎…XD!!有機會的話來綠島一定要來這走走哦!(推)

綠島大哥的故事店官網: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夜宿火車出發到台東+嚕嚕咪民宿套裝行程>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綠島也有創意料理小吃-黑潮手工麵線(午餐)>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體驗蹲苦窯的美味海草冰-冰獄冰品(監獄冰)>
<延伸閱讀: 【綠島台東行】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綠洲山莊(白色恐怖的歷史)>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觀音洞小吃(芡粿+海草煎蛋)/ 觀音洞天然石像>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環島景點-哈巴狗與睡美人、小長城與袖子湖>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世界級的海水溫泉-朝日溫泉+溫泉蛋>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250元吃到飽的綠堤BBQ(火烤兩吃)>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鬍鬚的店XO鮪魚醬飯+甘泉小店海草冰砂>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綠島燈塔+年輕人超夯活動「跳港」>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浮潛看看美麗的綠島海底世界+踏浪>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池塘有魚十八浬海鮮餐廳(晚餐)>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老台東米台目+林家臭豆腐>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台東神農青草茶+溫記寶桑湯圓>
<延伸閱讀:【綠島台東行】香噴噴的老字號炸雞-藍蜻蜓炸雞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