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agnes b. cafe L.P.G.*The flying heart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2樓)
電話:(02)8772-2691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日 早上11:00~晚上21:30
星期四~六 早上11:00~晚上23:00
*自9/7起開幕營運期間,每日限量送50名限量馬克杯!!
大家一起狂叫吧!!WOW~~WOW…歡迎Agnes b. Cafe及Delicious巧克力櫃正式進軍台灣!
我想這對許多小b迷來說是個天大的好消息阿!!(當然也包括我自已囉~)以前要吃到它們家的
巧克力就只能飛往香港帶回來(之前全世界只有香港有設櫃而已),所以當時去了幾趟香港
都一定要去朝聖一下香港的Agnès b. cafeAgnès b.LA LOGGIA旗鑑店啦! 不過現在起~
再也不用羨慕香港同胞啦!!因為9月7日開始…微風廣場的2樓The flying Heart正式開幕囉!

開幕的當天盛況我想很多人都從新聞上看到了可怕的畫面吧!!(擠爆人)
這也讓我擔心10月初Uniqulo開幕時又是一場驚險可怕的人擠人場面阿~>"<
7日開幕的當天就有許多人搶頭香的分享了許多文章,這也加速了我的熱血衝動
所以隔了2天的一大早,就相約了Kate一起加入這個瘋狂的刺激活動吧!!XD
前一天的晚上我們備好了作戰計劃,還特別的比平常時間早起出門
為了就是希望能順利的搶到那「限量的The flying heart馬克杯)」(每日50名)
大概是因為頭二天的場面太過混亂,客訴及抱怨連連,微風也馬上立即修正規定
現在起每日就採取「排隊制」的方式,以發送號碼牌的方式來避免爭先恐後的推擠場面

我們也是當天到了這裏才知道,遊戲規則變成是這個樣子了~但心想這樣也好啦!
因為之前聽說一開門大家狂奔推擠的樣子,真的很可怕!!現在只需要比早起跟耐力排隊就好
目前正式統一由復興南路的側門入口處Cartier前排隊,早上10:5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們應該算很幸運吧~排的還算挺前面的,拿到了12、13、14號三張號碼牌(一人限一張)
這個號碼牌還挺有質感的,本來想留作紀念(因為上面還有有2010.09.09的日期限定)
不過點餐的時候就會由櫃檯人員收回了,所以大家都只能拍照留做紀念囉!!(嗚)

大概到了10點半左右,工作人員就會開始清點人數…並告知大家
注意前後的排隊順序,就怕被有人心給插隊,並且還會舉牌告訴之後來的
消費者們限量的馬克杯已經兌換完畢的訊息,還蠻有一套規則制度的(很不錯阿!)

11點大門一開後,工作人員也會帶領著拿著號碼牌的排隊消費者們
慢步的有秩序往二樓的Agnes b. Cafe樓層前進,這跟我聽到之前有人說
工作人員還嬉笑的挑侃搶購的民眾「跑快一點阿~」大大的不相同耶!!
這樣看起來微風的危機處理效率還算蠻不錯的吧!知道馬上得改進…

搭上手扶梯往二樓就可以抵達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旗鑑館囉!
這間亞洲第二間也是台灣首間的agnès b.全系列旗艦店,佔地就超過200坪
聚集了有agnès b.男女裝、SPORT B.、VOYAGE、BIJOUX、LA MAISON SUR L’EAU
(旅遊概念店)、CAFÉ L.P.G.及DÈLICES(巧克力店),並且命名此店為「翱翔之心」
也就是「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跟香港的Agnès b.LA LOGGIA旗鑑店差不多)

當然這區裏最受大家矚目的是這間正統的法式CAFÉ L.P.G. 和DÈLICES(巧克力店)啦!
以60年代的復古法式風格設計,提供了許許多多法式口味的精緻蛋糕、三明治及輕食
還有源自於阿拉比卡或經由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祕魯有機咖啡豆所研磨的香濃咖啡
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享受貴婦級的法式下午茶盛宴,這也難怪大家都心之嚮往阿!
拿著號碼牌還是要按照順序來點餐,因為限量的The flying heart馬克杯
是需要限定指定熱飲並且於店用飲用才能帶走,所以我們當然只能點熱飲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它們家的冰飲吧~價格其實等同星巴客價位,一點也不貴啦!

像是咖啡飲品(熱的)$80~135元,咖啡飲品(冰的)$120~155元,巧克力飲品$135~160元
茶品$110~120元,新鮮果汁$100,瓶裝氣泡果汁/瓶裝礦泉水$70,罐裝飲品$50
都非常的平易近人吧~一點也沒有高檔不可攀的「貴婦價格」,另外像是法式輕食類
如法式鹹派也才$90元,三明治約$120元,沙拉也是$120元…也是高貴不貴呢!

比較需要多花一點大洋的部份,就是這些法式的精緻小糕點啦~平均的價格大概約
$100元(一塊)左右,不過相信我到了現場看到這些上頭放著小b巧克力片的精美甜點
就會完全失心瘋的管它價錢貴不貴,每一款都讓人直流口水的想都點來試試呢!! 

櫃檯旁邊也有展示這次台灣區限量特製的The flying heart馬克杯
簡單又獨特的愛心加上翅膀造型,很有標準的小b法式tone調

而且連著杯子送的還有個繪有翱翔之心的白色布面質感硬盒哦!
光是這個杯子的收藏價值,就讓我覺得早起來排隊是對的啦…XD

再來看看這些迷死人的巧克力,上頭都有印上小b的特色代表符號
每一款的味道都不相同哦!(這個我之前就有特地從香港買回來吃,很不錯哦)
偷偷說~香港的櫃上還有提供試吃呢!台灣的都只有介紹但沒提供試吃說!!

因為單粒的磚型巧克力單粒就要價台幣$75元,提供給大家試吃的話~會虧死吧!XD
我記得香港的單粒售價是HK$18元,折合台幣約$72元左右吧!(好像也差不多價錢!)

像是最右下角那盒28粒裝的夾心巧克力組售價為$2000元(平均單粒$71元)
松露的巧克力則是用秤重計價的,16粒裝松露巧克力禮盒16粒售價$1200元
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只有台灣限定款的「翱翔之心12粒裝松露巧克力禮盒」
僅有台灣獨賣,售價$850元(但我覺得盒子包裝不夠吸引人耶~不會讓我想買)
至於也是很多人會買的巧克力豆鐵盒組,黑巧克力豆$230元/白巧克力豆$250元
這兩款賣的也比香港貴,我記得香港約台幣200元以內就可以入手了說…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蛋糕比較吸引人,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就進攻蛋糕吧!
不過我吃蛋糕的實力是非常的弱,大概2片大概就把我給KO了吧~
所以我們還有另外再點了個鹹食的「法式鹹派」來解膩一下囉…

每一款的蛋糕都設計的非常的有質感,尤其是放上小b的招牌LOGO巧克力片
簡直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名牌小蛋糕,讓人看的愛不擇手也口水流滿地阿!
其中還有個4吋的草莓千層派蛋糕,售價$500元…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點好了餐點之後,大家就可各自的到後方的客席區去找位置坐啦!
這裏的設計就跟一旁的agnès b.服飾專區是同系列的風格味道
淺橄欖綠的門框配上簡約的吊燈,自然的就有一股濃濃的法式風情

雖然說整體的設計感覺,還是比不上香港IFC二期裏的「Agnès b.LA LOGGIA」那間裝潢
但這種悠閒又慵懶的調調著實的讓人覺得置身於南法的鄉村咖啡廳裏,很舒服也很幸福!
只是缺點就是客席區是面對著電梯口,面對人來人往的電梯人潮
那種浪漫的氣氛多少都會被干擾到,個人覺得比較不優啦!!>"<

木椅搭配著淺灰綠的沙發椅,這區的位置是十分的搶手
軟硬度適中的沙發座椅,不會讓人陷下去或用餐起來不方便
跟姐妹掏們就這樣靠在舒服的座椅上,一聊天起來幾個小時都不累呢!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隔著玻璃窗後方的這排座位(在服飾專區櫃裏)
這裏比較安靜,而且背對著電梯也比較不會被打擾…重點是還能
一邊看著精品包包及服飾配件,一邊跟姐妹們聊著敗家經哩…XDD

點好了餐之後,這裏的送餐方式是自取式的,需自已到櫃檯領取(所以不收服務費)
我們一共點了3杯的飲料、4塊的小蛋糕及1個法式鹹派(洋蔥培根起司口味)
看著滿滿一桌的甜食,那種幸福感真的是難以言寓阿…
而且每一個都精緻的讓人捨不得切開它,只見每桌的客人都是
拿著相機不停的猛拍擺POSE,就是希望留下甜美的照片及回憶呢!

當然我們三個女人也不另外啦~(這就是跟女孩子出來的好處…)
如果是跟男孩子或另一半的話,他們就會問「還要拍多久??…」
真的是很煞風景的一句話,會讓人瞬間的熱情降到冰點啦!>"<

我們點的咖啡有「Agnes b. Coffee」(美式咖啡)$100元/
「 Cappuccino」(卡布其諾)$120元及「Cafe Latte」(拿鐵)$120元
咖啡都還蠻不錯喝的,很濃厚也很甘醇…拉花也很漂亮哦!!
牛奶及糖都是另外提供於一個備品的木頭餐櫃上頭(香港店也是這樣)
我還記得我們那時點還傻呼呼的跑去櫃檯請人加幫我們加牛奶,後來服務人員
才跟我們說備品的部份都是放在於旁邊的餐檯上哦!(香港提供的是木製的刀叉比較好)

這份餐點是坐在我們隔壁題的一個男生點的,他看我們狂拍甜點照…
還主動的提供了他的餐點也讓我們拍個過癮耶!!(先生~你是好人一個,謝謝!)
餐盤裏的是限量的「翱翔之心巧克力禮盒耶」(上面還有灑上金泊呢~果然高級)

相較之下我們的餐點雖然普通,但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啦~先來乾一杯吧!!YA!
我們點的蛋糕明細包括有,右上的「焦糖卡士達酥派 Marion$100」,
右下第一張的「培根法式鹹派 Quiche with Bacon$90元」
左下第一張的「草莓香草卡士達Paris$100元」/
左下第二張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Chlo$100元」/
左下第三張的「覆盆子巧克力蛋糕Melanie$100元」

最好吃的我首推這個「洋蔥培根起司法式鹹派」,份量雖然不大
但是裏頭的內餡跟外酥的餅皮融合的非常match,洋蔥及培根的香氣
不會過濃搶過了酥皮的氣味,滑口又軟嫩的內餡濕潤又相當的夠味~很棒!
加上也不會太油的酥香餅皮,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吞下肚耶!(大推~)
另外還有一款「黑胡椒牛肉法式鹹派」,有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哦!

甜點部份這肖想這個「法式千層系列」的蛋糕很久了,真不好意思阿~
因為我們要share…所以一切下去,這塊焦糖卡士達酥派就變成這樣啦!
雖然模樣變得有點怪怪的,但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可口度~(這個我也推~)
尤其是它的焦糖是香、不是那種膩口的甜,在嘴裏還會化成一股甜甜的氣味
奶油及焦糖的比例嘟嘟好,配上千層的酥皮層次口感一級棒!!超好吃的呢!!

草莓香草卡士達Paris,我完全是因為外觀所以才點它的…XD
沒想到它切開來裏頭還包藏著整顆的草莓粒耶…酸甜的草苺配上濃郁的
卡士達醬,上頭還有脆口的杏仁片,口味上還算不錯囉!

榛果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就有點像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但是好甜哦~
還有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雖然濃,也是超甜…我一口就game over了
我雖然愛吃甜,但這兩個蛋糕的甜度對我來說過甜,只好推給友人享用囉!

這就是最後被我們瓜分成四分五裂的蛋糕模樣啦!哈~
下次也許可以再多找一些人來,這樣就可以吃到更多種甜點囉!

反正我們的最終目的還是手上這個限量的agnes b馬克杯啦!
 所以甜在嘴裏的還是比不上這甜入心裏的滿足感啦…嘿嘿!
這裏的用餐時間是沒有限制的,很適合大家逛街逛累了休息兼下午茶
我的拿鐵咖啡喝到最後居然拉花的奶泡愛心都沒消失耶~好神奇哦!
剛好又碰上了這一天是99年的9月9日,就用這愛心祝福大家幸福長久吧!

吃完了貴婦級的下午茶,當然也要當個假貴婦的逛一下街囉!
咖啡館的部份是可以拍照的,但服飾精品區的專櫃就一律禁止拍照了!
所以最後只有在外頭拍一下櫥窗設計的樣式而已囉!
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香港的「Agnès b.LA LOGGIA 旗鑑店」比較美
因為裏頭還有多了有Agnès b. fleuriste花店及le pain grille法式餐廳
台灣的Agnès b.The flying heart旗鑑店裏則沒有,有點小可惜呢!

但是還是值得造訪啦~尤其是能吃得到Agnès b.的精緻法式甜點就很讚啦!
現在目前全櫃商品系列還有9折的促銷優惠哦!喜歡小b的朋友們~快衝吧!
還有許多The flying heart造型的飾品,都很吸引人呢~(我也想買~周董!XD)

忘了說~這款The flying heart的限量馬克杯只有送到9月底而已哦!
另外誠品信義店也有agnes b cafe L.P.G.於9月10日正式開幕~
那間店送的是黑款金邊字樣的The flying heart馬克杯,剛好可以變對杯呢!
一樣也是限定每日50個名額,大家要搶要快哦…只是誠品信義店那只有咖啡店
沒有DÈLICES巧克力可以買,想買的人想是只能來微風廣場的這間專賣店囉!
就是這盒DÈLICES的巧克力啦~我想Agnès b.的巧克力加入…
又讓台灣市場的巧克力專賣店排名得重新大洗牌順位囉…呵呵!
姐妹們~想要限量馬克杯嗎??快點早起去卡位排隊吧…加油囉!
P.S話說分享完的隔2天,我又衝了信義誠品店,黑色杯子也入手啦!
有興趣的話,請「按此連結」到另一篇信義誠品agnes b. cafe瞧瞧囉!

微風廣場的官網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北】信義誠品agnes b. cafe L.P.G.*限定款黑色杯也入手>
<延伸閱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Agnes b.下午茶時光 >
<延伸閱讀:【香港】Agnès b.LA LOGGIA 旗鑑店(國際金融中心二期)>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Starbucks星巴克冰室角落 >
<延伸閱讀:【香港自由行趴兔】查理布朗咖啡旗鑑店 >
<延伸閱讀:【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 >
<延伸閱讀:【東區】貴婦名緩也愛的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 2店>
<延伸閱讀:【結婚紀念日】信義新天地A9館PAUL法國麵包店(美食篇)>
<延伸閱讀:【東區】Mini Hana下午茶(環境介紹篇)>
<延伸閱讀:【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下午茶篇)>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浪漫下午茶 >
<延伸閱讀: 【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歐莉葉荷城堡(下午茶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