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Ninty Six美式復古風的96餐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96號(三商百貨巷口內)
電話:(03)9557672(無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3:00
 

大部份的遊客到羅東尋找美食,大多都只會鎖定羅東夜市裏的美食小吃而已
因為我已經對羅東夜市裏的小吃,吃到不知道該吃啥好了,所以這回就找找不同口味
及風格的餐廳吧!沒想到就意外的讓我發現了這間美味,但非常有個性的96美式餐廳啦!

這間位在市區小巷裏的美式餐廳,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很像一間老舊的PUB
從外頭看進去黑漆漆的玻璃,實在讓人難以跟活力的美式餐廳聯想在一起
就連我們在尋找店舖位置時,還不小心的就差點miss過去(一點都沒發現)

眼尖的周董率先發現了店家前的廣告招牌,我還在傻傻的搜尋著
哪裏有掛「Ninty Six」的招牌掛飾呢!至於為什麼叫96美式餐廳…
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店址就是在公正街96號啦!^++++^

一進到店裏,馬上就聞得到一股撲鼻而來的炸薯條香氣阿!
餐廳假日沒有提供預約訂位的服務,所以來這用餐也只能靠運氣囉!

 我們的運氣算還不錯,能坐到右側最後的一個靠窗的沙發對座上
店裏的擺設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情,光是暗紅色的古董沙潑配上鮮明對比
紅藍的牆面、復古燈飾吊飾,就有種說不出的舊日美式情懷

說到復古當然也就少不了這款大大的綠色素面冰箱,還有成疊堆起的可樂瓶
整體的風格就以四、五十年代懷舊的元素作為設計為主,每一處都很有Fu…

感覺隨手一放的裝飾品,都能跟這裏的美式風格主題相呼應著
也不覺得雜亂,反而覺得當中的小玩意每個都有著特別的意義及故事

就像是這台古董摩托車一樣,大家一定不相信雖然它號稱是台古董級機車
但其實它還是老闆偶爾的兜風玩伴呢!據說老闆還有騎它征服過北宜公路呢!

吧咍區的座位好像只有裝飾用,因為吧咍裏就是廚房的工作地點
正當我拍照到一半忽然老闆娘就衝出來說,店內不能攝影哦…>"<
因為怕會影嚮到其他客人的用餐,但可以坐在自已的位置上拍自已
既然是店家的原則問題,那也只好乖乖遵從啦!也慶幸今天出門帶的是
D60配變焦鏡,而不是GF-1配定焦鏡!!之後我會乖乖的在位子上拍囉!(嘿)
店裏的人手感覺好像有點少,除了老闆、老闆娘之外,就只有個外場服務生
人手雖然少,但服務的態度都算很不錯,除了只是比較沒有時間幫我們加水
所以他們也有放了這個可愛的紅水壺在櫃檯,歡迎大家自已續杯(水)哦!

 正當我們還在納悶怎麼沒有MENU時,才知道原來桌上這個立牌看板
就是店裏的菜單囉!餐點的部份包括有漢堡類、特製蛋包飯類、鬆軟蛋包飯類
沙拉類、開胃菜等,主菜部份大概都在$170~230元不等,另外還有手工甜點
氣泡飲料、茶、鮮榨果汁、咖啡及酒類的附餐選擇,選擇雖不多但還算豐富囉!

 隨著水杯上桌的還有一籃店家免費招待的「德國結麵包小餅乾」呢!
看到這個德國結麵包就特別的有fu(因為有著我跟周董蜜月時的美好回憶啦~)
什麼叫好吃又好玩的餅乾,就是像我這樣子囉…XDD
 如果是「$」符號,應該會更符合我的Style哦…(誰不愛錢阿!)
我們兩個各點了一份主餐,附餐的部份就有贈送一杯飲料
 選項包括有可樂/ZERO/雪碧/咖啡/紅茶/綠茶,我們都選擇了紅茶
因為可樂是瓶罐裝的,感覺份量比較少,但這紅茶口味偏甜哩…>"<
接著我點的「手工炸肉餅(豬肉)蛋包飯」$200 上桌啦!
 光是看這肉餅的外表及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就讓人垂涎不已了
肉餡上的調味有三種選擇(肉桂咖哩/奶油磨菇/洋蔥蕃茄)
我選的是洋蔥蕃茄佐料,看起來非常的豐盛吧!(份量也很大哦!)

受不了肉餡的誘惑了,馬上快刀咻咻的一切劃開這厚實的炸物
酥脆的外表裏是鮮嫩多汁的肉餡,還有牽絲的起士呢…(流口水了)
咬下一口…嗯嗯!該怎麼形容它呢~應該說是驚為天人吧!!XDD
怎麼那麼好吃的肉餡阿!(不後我吃不到怎麼辦) 上頭那些黑黑的不是芝麻哦!
而且均勻分散在肉餡裏提味的胡椒香料,難怪吃起來不沾醬就很夠味!(大推~)
還有這我沒看過那麼光亮又平滑的蛋皮,怎麼會那麼油亮閃閃動人阿…
每一口配著粒粒分明的白飯入口時,飯粒就像是乘著蛋皮飛毯一樣飛入嘴裏
細細品嚐那滑嫩的口感在嘴裏翻滾,不禁想豎起大姆指想給個「讚」字!!
配上洋蔥蕃茄口味的佐料就更好吃了…這道料理我給90分阿!!(真的好吃)

因為周董不吃牛肉,所以無福享用到它們的招牌「牛肉漢堡」
但我們點了同等級的「黃金塔塔鮮魚堡」$230,裏頭有附上現炸薯條
新鮮生菜、洋蔥、蕃茄、酸甜黃瓜,上桌時漢堡上還叉上一隻刀呢!

大份量的漢堡包也不是浪得虛名,拿起來比一比漢堡高度比嘴還高
最愛挑戰巨無霸尺寸漢堡的周董,眼睛都發亮了…XD

看著我們不知如何下手的服務人員,還提醒了我們如何美味享用的吃法
第一步驟:就是使勁吃奶的力氣,把這巨無霸漢堡給壓到最扁…
第二步驟:就是想盡辦法把嘴撐到最開,一口用力的塞進去,咬!
最好是有辦法一口就咬下啦~才咬了一口的周董就放棄了!
因為少說這漢堡壓縮過後還有8公分厚吧!!正常人的嘴很難一口吞的吧?!

最後這個漢堡的下場當然是只好用刀叉四分五裂的慢慢解決啦~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看周董吃漢堡吃到生氣,因為料太多一直滑動
所以漢堡根本就拿不穩…XDD我只能說這漢堡只塞你口,不扶你手啦!

說到這漢堡特別的地方,除了有烤得有點焦香味的上下麵包皮外
料多又實在,微甜的黃芥茉醬搭配脆口又不油膩塔塔魚塊,還頗優
另外我們還有發現,漢堡裏頭常搭配的洋蔥餡料,這裏居然是用熟的
甜洋蔥片哦!(一整片)這對不喜歡吃完口味強烈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錯耶!
吃完了這個大Size的漢堡,那種美味的滿足感笑容在臉上全是盡覽無遺阿!

別小看我們兩個的實力~!!塞完了兩份大份量的主食正餐之後
怎麼可以忘掉來個甜點總結個完美的ending呢!!96裏也有蜜糖吐司呢!

這個蜂蜜方塊吐司$100元,也是這裏下午茶的人氣招牌點心之一
半塊的吐司淋上香甜的蜂蜜下去酥烤,外酥內軟的一點也不輸Dazzling的呢!
重點是價格還不到Dazzling的一半,雖然上面什麼裝飾也沒有,但算物美價廉啦!
裏頭切成四大塊的吐司塊上層都有濕濃的蜜糖覆蓋著表面,若單吃表層的確過甜
建議要配合著下方軟嫩的白吐司吃才是最好的品嚐方法!!尤其是下方的嫩吐司
就像是軟Q的麻糬一樣,搭上苦甜的蜜糖味,每一口都有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味道!
這蜂蜜方塊吐司好吃到讓我們連四週圍的吐司壁(牆)通通塞入肚子了!
外層的口感雖比上裏頭的柔軟可口,但多了一種餅乾的酥香脆度也不錯吃哦!

能在羅東意外吃得到一間那麼美味又平價的美式料理餐廳,真叫人直誇幸運呢!
以後朋友去宜蘭玩,我也一定會推這間96美式餐廳叫大家去嚐嚐的啦!!
雖然它不能拍照,老闆娘的態度很原則化,但美食還是勝過這一切囉… 
還有~店門口還有一隻可愛的胖胖米格魯,用牠跟周董來個ending吧!
請仔細看背後的那排看板上的字「不要客氣,請跟我一起坐!!」
「維持身材中,請勿餵食哦~我都有吃正餐了,謝謝!!」
 哈~我想這也是老闆娘的原則吧!!所以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餵食哦!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美食*TO TO多多中東沙威瑪當早餐>
<延伸閱讀:【宜蘭】羅東美食*香廚米粉羹+綠色臭豆腐>
<延伸閱讀:【宜蘭】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林場肉羹>
<延伸閱讀:【宜蘭】頭城外澳山上的「伯朗頭城城堡咖啡館」>
<延伸閱讀:【宜蘭】頭城嶄新地標,山景造型的蘭陽博物館>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頭城美食小吃「麻醬麵蛤蜊湯」 >
<延伸閱讀:【宜蘭】武暖小吃部餐廳(沒菜單的預約制餐廳)>
<延伸閱讀:【宜蘭】東門夜市-老店東山鴨頭+蘭特產一串心 >
<延伸閱讀:【宜蘭】枕山會館上的「橘子咖啡庭園」(夜景)>
<延伸閱讀:【宜蘭】宜蘭餅發明館*認識糕餅文化及參觀 >
<延伸閱讀:【宜蘭】2010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大地的夢想)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