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造型捲髮條也能製造出空氣感的捲髮
購入地點:金興發生活百貨館
價格:1包6入,$49元
以前每次要想變髮出門時,總是要提早半個小時早起,用電棒捲捲出一頭浪漫的捲髮
不過電棒捲起來其實是又熱、又傷髮質,每次一捲完我就又滿頭汗了(因為很高溫、燙)
還有就是我家的周董先生總是會再旁邊碎念,要等我出個門就得等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現在終於讓我發現個好貨啦~不用傷髮質、也不會捲到流汗,更不用早起的捲髮小道具!!

就是這個粉紅色長條型的「海綿造型捲髮條」囉~我第一次看到它是在我們園區裏的小販
當時也沒有特別留意這個東西是要拿來幹嘛的…只知道好像是用來捲頭髮用的吧…
因為怕效果不好,所以我也沒有想過要買來試試,直到某個節目上有人分享實際效果
我才有雀雀欲試的衝動,馬上隔天就衝去各大生活賣場尋找它的蹤跡,也得手啦…嘿嘿!

這樣一小包的捲髮海綿條,一包才$49元…算是非常的便宜也划算!!(有的地方會賣超過50元)
我記得以前最早它的前身是做成類似圓球狀的(黃色小球),然後把頭髮捲進去裏頭夾起來
不過那種效果並不如預期的好,通常晚上睡一覺起來,小球就跟頭髮完全分離啦~>"<

這種新型的海綿髮條,應該算是改良過的設計版本,以前的那些缺點都有修正到
更棒的是,因為不受限固定型狀的捲度,所以波浪的造型不會像傳統髮捲那樣
捲出來後是死板板的波浪型,而是會有空氣感的波浪造型捲哦…(就有點電棒捲的感覺)

使用的方法還蠻簡單的,包裝後都有簡易的圖示說明哦~
待會我也會親自上陣操作一次給大家看的,雖然捲完有點包租婆樣…

拆開包裝後海綿造型捲髮條就是長成這樣,一根根的圓圈頭上長條波浪型
中間的長條波浪條是可以掰開的,到時就是利用中洞夾住頭髮來造型的哦!

好吧~接下來就由我開始試範給大家看吧…
哦~對了!使用的時候最好是洗完頭吹的半乾的狀況下效果最佳…
要不然就是用之前要把頭髮給噴濕,這樣才會比較好捲也不會毛躁
等頭髮乾掉後捲度也才會維持比較久,若沒噴濕則乾的頭髮會比較難捲成功

將頭髮噴濕或洗完頭吹的半乾之後,將海綿髮條中間給掰開頭髮放進去
我會建議髮尾約留個5公分左右,不要全部捲進去,這樣放下時才不會太Q成一團

接著就開始由內往外捲,或由外往內捲都可以…看個人的順手程度及喜好
我是比較喜歡往外捲的波浪感囉!!記得捲的時候我覺得不要完全照說明書上畫的
我覺得捲的時候稍微的斜斜的捲比較不會死板板,放下來時會帶點斜的捲度最好看

捲到想要的高度時,就將最末端的海綿條往海綿頭的圓圈部份穿過去拉緊
這樣就捲好了一個捲度的髮量啦~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

我的頭髮髮量算多…所以我總共用了12個海綿髮條捲來造型
我先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份,再分成左右兩個對稱部份,左右各3個
下半部的頭髮也一樣,左右各3個,所以上排6個,下排也6個,總共12個

小建議是建議大家捲的時候最好是同個方向,由內往外就統一由內往外
由外往內就統一由外往內,不要一個外、一個內的…這樣放下來時會很亂!
要不然至少…上層一個方向、下層一個方向,或左右各一個方向這樣也ok!!

捲的好的樣子給各位瞧瞧吧…(背面的樣子),下面那個比較低的就是下層捲的樣子
上面左右兩邊,就是上層頭髮捲起來的樣子,我的高度並沒有捲的很高…
就大概捲到耳朵上方處就差不多囉…捲太高的話我覺得會太老氣…XDDD

我是被周董聳恿用這面具來擋臉的…(因為整個是大素顏,不想嚇到大家)
其實我可以直接打馬賽克就好啦…現在想想幹嘛那麼蠢阿…>////<
反正正面的捲起來,大概就是這樣…正面看不到什麼海淿捲髮器
大部份都集中在側面比較多,也比較看得清楚,晚上睡覺時壓著睡也沒感覺
只是覺得頭上多了一些東西卡卡的,但壓到也不會痛…如果是睡姿比較正常的人
基本上正躺睡都不會有太多的困擾,像我這種睡姿比較搞怪的人,就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根據我的測試,早上起來12個只掉了1個…算是還蠻牢靠的囉~(讚)

成果展就是醬子啦…剛放下來的時候的確是捲度沒有那麼澎鬆感啦~
這個時候大概是放下來約2個小時候拍的吧!!之後整天維持到晚上都差不多是這樣
我是覺得剛放下來後,大家可以先用手播鬆一下捲髮,頭方向的轉圈整理一下
噴點造型品或者是護髮霜稍微抓一下,就很OK囉…這真的是個超讚的好物耶!!
我想以後我的電棒捲應該就會被我給冰起來了吧…有了這個海綿造型捲髮條
誰還需要電棒捲阿…是吧??姐姐妹妹們…大家一起來捲個空氣感的浪漫髮型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