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味的港式冰火菠蘿油麵包(師大排隊名店)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電話:(02)2368-8898/ 傳真:(02)2368-884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3:00(無公休日)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再介紹師大的冰火菠蘿油包時,說真的我都沒什麼太大的慾望耶!
明明麵包就是我的愛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它提不起勁來,所以也不曾吵著周董
陪我去買來吃,就連逛到了師大夜市,也不曾想走去排隊買來吃,整個就是超怪異!!呵~

不過,就在某次的師大行跟朋友約吃飯的前夕,居然就意外的想去排隊試試耶~
就當做是飯前的小點心吧,反正人潮也不多,就啃啃看到底有多「好好味」吧?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冰火菠蘿油旁邊的這間港式餐廳「好好味車仔麵」
它們都是屬於同一個老闆的企業體系,在餐廳裏一樣也吃得到「冰火菠蘿油」
價位上跟香港的茶餐廳差不多哦~還把阿寶師傳的肖像放在上面打廣告耶!
找個機會我再來試試這間港式餐廳的東西道不道地,再跟大家分享吧…^+++^
這次就先單純來品嚐一下火熱的港式冰火菠蘿油的魅力所在吧??…
店裏販售的產品選項很簡單,只有「原味」及「冰火」菠蘿油包可以選擇
其它的就是一些港式的道地飲料,購買冰火+飲料套餐只要$60元比較划算一點!
好可愛的「菠蘿油包」阿…第一眼的感覺好像是帶著帽子的麻糬哦!(噗)
模樣看起來跟道地的港式樣子有點不太一樣耶~果然是台式口味的菠蘿油包阿!

後面不停的火爐一直在烘烤,前面的人員則是不停的一直包裝
單買的話就是用紙袋一個個分開裝,另外也有販售盒裝的菠蘿油包
拿到菠蘿油包後,我們兩個馬上閃到旁邊的小角落邊就開始享用啦~
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因為烤完之後又包裝放在檯面上的,基本上
菠蘿油包打開來品嚐的時候,都已經是溫溫涼涼的,沒有高溫熱度的口感
瞧~這中間的一大塊冰涼牛油完全都沒有被熔解就知道…
這粒波蘿油有多麼的不夠熱啦!!但裏頭的厚切牛油真的還頗厚的哩…
再放下去就涼掉啦~快點趁還有餘溫趕緊咬一口,有冰的感覺…但火稍微不夠些
(牛油的部份還算冰涼紮實,但波蘿油包不夠火熱阿!!)奶酥的口感都比較集中於
頂部的上方,所以品嚐時候要從頭到尾一口咬下,要不然就吃不到香酥的口感了
另外套餐裏的鴛鴦奶茶,調配的比例口味上還算不錯…
有些港式餐廳的鴛鴦奶茶都會有點酸,但這間的還蠻順口濃郁的
也不會太甜,還蠻符合我的口味,我給飲料的評價比麵包高…XD

整體而言,菠蘿油跟我期望中的沒有差別太多,倒是飲品讓我挺驚喜的
但是我們兩個對這菠蘿油點心本來就沒多大的慾望,所以這次吃過後~
下次再吃的機會應該也不會太大吧…但還是推薦各位可以企試試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