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香五星級料理秀-板燒鹹豬肉(10分鐘出好菜)
生鮮宅配專家,給你做名菜的成就感!
訂購專線:0982-977012
服務專線:0982-800543

剛開始要接這試吃的時候,心裏也有點小擔心…因為只要是需要自已親手烹煮的食材
對我這種沒啥廚藝的人來說,的確有點難度、也是一種挑戰阿!不過最後我還是勇敢的接了
因為那個「板燒鹹豬肉」的圖片看起來實在是太迷人了啦~好想來個冰涼的啤酒一起配著吃阿!

業者宅配的速度非常迅速,下單的隔一天馬上收到冷藏的小包裹了
因為太忙所以我忘記回覆收到包裹,業者還寫mail來再次確認呢!(很用心哦~)
打開包裝之後,裏頭黑色的紙盒就是這次試吃的嚴選「板燒鹹豬肉」料理包啦!
上頭還有特別提醒為了保持食品的新鮮度,建議於三日內食用完畢的警語…

說實在我是托到了第三天最後一天,才趕緊的馬上打開了煮的…XDD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想不到idea要拿它來搭配什麼食材來料理啦…(藉口)

盒裝的背面上印製的就是「饕香」兩個大大的招牌字樣,很中國風吧!
題外話,大家不會覺得那個「香」字長得很像一個人臉在笑嗎?(好喜感哦!)
話不多說吧~趕緊打開來瞧瞧裏頭有啥些配料食材吧~
除了食材包之外,貼心的還有一張料理的教學紙條耶~so sweet!
基本上可採用「烤、煎、炒」的三種方式料理,剛開始我就是看上它的料理方式
應該不會太難,所以才會鼓起勇氣嚐試的…最後我選擇了「煎」的方式來料理囉!

整條板燒鹹豬肉大概有35公分長,裝在真空的密封袋裏頭,另外旁邊還有附上
一大包的蒜苗可以搭配一起食用,或拿來當配色、拌炒的食材也都可以!
煎的方式是直接將鹹豬肉放進平底鍋內,以小火正反兩面都各煎10分鐘左右
因為我的平底鍋比較小,所以將鹹豬肉切成兩半下去煎,這樣比較容易受熱均勻
因為本身鹹豬肉就是三層肉帶點肥肉,所以根本不需要額外加油
只要直接乾煎就可以了,還可以把油給逼出來一點,大概煎到表面微焦
我就把它拿起來了,並且把上面的油脂給稍微用吸油紙吸了一下…XD
接著將整塊的鹹豬肉切片呈盤,就完成了這道簡單又快速的五星級料理啦!
做完這道菜真的是讓我覺得超有成就感的耶~因為所有的步聚都超簡單容易的~
就連我這種廚藝不精的人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完成,真的是一道10分鐘出好菜阿!!XD
光是品嚐這肥瘦37分的鹹豬肉塊,嫩中帶勁還有粉嫩的肉色,又香又有層次的口感
讓人咀嚼出了滿滿的豬肉香氣,好吃的不用配飯也能一塊接著一塊喀下肚耶…

得意忘形的我,開始覺得完成單一菜色好像有點給它普通簡單了些…
於是終於發揮了我平日看「型男大主廚」的忠實觀眾心得感想~
學習詹姆士來點創意的美食料理變化吧!!利用家裏的蔥油餅及吐司
演變出一道我最愛的「中西式合併早午餐拼餐」吧~(自已亂取的)
這個是利用蔥油餅皮包萵苣生菜、蛋皮及鹹豬肉塊完成的!
吃起來生菜可以中和鹹豬肉的鹹,也很解油膩,口味很清爽
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很好吃…XD(當然也是主角鹹豬肉夠美味啦!)

另外這個板燒鹹豬肉三明治,外頭夾的是全麥吐司、包生菜、蕃茄片
還有鹹豬肉,大口滿足的三層餡料,也讓我家周董直誇我可以去賣早午餐了!XD
其實這都是因為鹹豬肉真的很夠味,所以不管搭配什麼平淡的食材都能非常match~

就連最後我炒洋蔥炒蛋加入鹹豬肉,一樣也是非常的到味好吃阿!
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做菜覺得那麼的成功吧~哈哈!!感覺自已就像大廚一樣
而且是零失敗率的大成功,信心大增的我忽然覺得好想再多挑戰些廚藝理哦!!XD
還有誰說不會煮菜的人,就沒有辦法變出一桌好料理,有了饕香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哦~
下次朋友再來我家作客時,我想不用叫賣外了…就讓我露兩手給大家瞧瞧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