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浪漫下午茶(女王推薦)
地址:No.20, Sukhumvit Road 51, Bangkok 10110
電話:(66)0-2662-5857
營業時間:每週五~日,早上10:00~晚上18:00
交通 :BTS捷運Thong Lo站1號出口直走右轉51巷,右手邊即可看到
 
看過我曼谷自由行程的朋友們,都覺得我整個就是太OVER,行程裏除了正常的三餐之外
每天一定都還得加入「貴婦下午茶」的行程才行,很標準的「女王Style」…這跟我家周董
勵誌每天要品嚐不同的泰式廠牌啤酒有異曲同工的夢想囉!在考山路吃完了Tom Yum Kung
我們隨即出發往夢幻的「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前進,它位於BTS捷運站Thong Lo站附近

所以我們是從考山路搭Taxi到最近的地鐵站National Stadium,再轉乘至Thong Lo
中間要在Saim站換線(不用出站),大概搭乘個7、8站就可以抵達了(車資THB$30泰銖)
從Thong Lo站1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先直走,會先經過上圖的美國學校…
接著看到了51巷之後隨即右轉,往前約100公尺就可看到右手邊這棟白色建築
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就是位在這棟建築的右面,約第四、五個店面處!!

因為沒有明顯的招牌,所以一開始我們也是錯過走過了頭…問了當地人才知道!
其實從51巷轉進來之後,大約步行個2分鐘就可以看到這棟白色的建築…非常近!
記得看到白色的建築後再往前走約20步(約四個店面左右),就可以看到這腳踏車
而腳踏車後方的右手邊那扇門,即是Agalico純白歐式別墅店面的入口囉!

一踏進了Agalico感覺整個氣氛跟外頭吵鬧的街道完全不一樣了~
純白典雅的佈置,悠悠的清音樂聲,頓時間整個人也跟著高貴了起來

這裏的營業時間只有五、六、日三天,從早上10:00到晚上18:00而已
目前也沒有接受訂位預約,所以想要享用下午茶的話最好是早早來卡位先囉!

挑高的夢幻別墅總共有三層樓,不過客席座位只有開放一、二樓
坐在二樓的客席,視野會比較好、也比較安靜不被打擾

感覺來到這裏喝下午茶的女生,各個都有精心的打扮過
手裏提的都是各牌的包包,短裙高跟鞋的很有氣質、也都很水晶晶哩!
忽然頓時間覺得我、短褲+夾腳托的好像跟這裏格格不入阿…(冏)
還好這裏沒有嚴格的服裝限制,要不然我跟周董可能就被人家請出去了說…(噗)

我們到的時候可能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刻了,所以人潮沒有特別的多…
自行找了位子就可以坐下來了,之後再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囉!

每個角落的佈置設計,都美的讓我相機拍個不停…

尤其是這個招牌的白色城堡裝飾品,更是Agalico的鎮店招牌
許多遊客可都是為了跟它合影才特別跑來的呢…當然我也不例外囉!嘿嘿…

也因為這個白色的夢幻城堡造景,更讓Agalico別墅裏多幾分童話世界的味道…
彷彿進來的客人,每個人都搖身一變的成為了帥氣的王子與美麗的公主

看了那麼多的環境介紹及照片,大家一定等不及看它們的下午茶點心了吧?
其實說真的這裏的下午茶組合,並不如它們的裝潢佈置來的給人驚喜

價錢方面是非常的平民化,這裏沒有提供MENU菜單
基本上一個人的低消,就是點選一塊蛋糕及一杯飲品的組合

蛋糕就是擺放在櫃檯上的這些選擇,價錢大概都在95~100元不等
飲品的部份冷熱皆有,我們點了一杯冰咖啡$120泰銖,冰茶$110泰銖
熱茶的選擇其實還蠻多的,還有無咖啡因、有機的茶品選項
紅茶、水果茶、伯爵茶…種類很多,想坐久一點的人就可以點熱壺回沖囉!

若要冰水的話,則一樣是需要另外加點的(冰水$25泰銖)
P.S泰國餐廳裏大多都沒有提供杯水的哦~若要白開水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不僅別墅裏的裝潢很別緻,就連桌椅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的唯美風格
在透明的玻璃桌面下,擺放的是雕花刻盤的復古碗盤組,非常的特別!
一開始我們本來是坐在西曬的陽光桌面下,後來看到旁邊有空位
才詢問服務人員是否能幫我們換桌,她們也非常的客氣、馬上幫我們處理!
本來應該是來杯熱咖啡配塊蛋糕好好享用的…
但是來到泰國天天幾乎是冰飲品不離身阿~(想養生都難阿!)
於是我們兩個人各點了一杯冰咖啡及一杯冰紅茶!(份量沒想像中的多)
蛋糕的部份,我選的是藍苺起士蛋糕,另一塊是咖啡堅果蛋糕!
說實在的,我覺得蛋糕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85度C賣的…沒什麼不同耶~
我想重點應該是這裏用餐氣氛讓人家覺得很愉悅,如果能跟三五好友一同
在這麼美崙美奐的地方聊天喝喝茶,應該是一件很人生中很幸福的事吧!!

在這裏店家沒有拍照的特別限制,只要不影嚮到其它客人用餐
基本上要怎麼拍照、擺POSE都可以哦…^+++^(所以請用力拍吧!哈)

另外二樓有個可愛的蛋形寶座椅,坐在上面拍起照來都大大加分啦!
用完下午茶之後,也可以到後面的小花園裏走走拍拍照…
本來我還不覺得這裏像是私人別墅,直到走進了這片綠意盎然的小花園裏
聽著蟲嗚鳥叫、欣賞著盛開的花朵,才真的相信這裏絕對是有錢人的私人住宅阿!
後方的庭園裏還有羅馬式的花園造景區,原來不僅可以在室內享用下午茶
戶外的露天座位也是有開放顧客可以入坐的哦~前提是要不怕熱及蚊子咬啦!
至於怕蚊子咬的我,只能在這裏拍拍些照片就快速閃人啦!

如果是對下午茶點比較講究的人,那我就比較不推薦Agalico的點心…
但如果只是想輕鬆的找個地方歇個腳,從容的享受一個午後的休閒時光
放鬆心情的喝個茶點,讓大自然環抱的感覺,那我就很建議一定要來這裏坐坐囉!
當然,如果是像我一樣愛拍照的人,那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優美的下午茶美店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