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好玩的東方璇宮大北海一日遊(下)
北海精緻旅遊全日費用:成人$1600元/ 兒童$1000元/ 4歲以下收保險費100元
活動內容包括:體驗當船長樂(開快艇)、吉貝沙嘴戲水、滑水衝浪板、跳水活動、
午餐合菜(六菜一湯)、海釣體驗、香蕉船、浮潛 、大白沙潮間帶生物遊、點心時間
活動時間:早上9點(後寮碼頭集合)~下午17:30返回後寮碼頭解散
預約服務專線:0929146001/  06-9932593 洪船長 (限40位名額)


早上玩過了刺激當船長(開快艇)、浮潛及吉貝沙灘玩水的行程之後
體力也消耗了一半,該是到了休息進食的時候啦~從吉貝島回來之後
東方璇宮早已為我們準備好了一道道香噴噴的可口菜餚在座位上啦~
肚子早已餓的前胸貼後壁的我們,流著口水馬上拿起白飯準備開動囉… 

第一道的洋蔥炒螺肉,螺肉非常的緊實彈牙及新鮮
搭配洋蔥的自然香甜,每一口都有海味跟甜味的融合交錯
第二道的糖醋魚塊,是我的最愛~(因為我超愛糖醋醬Sauce)
用這個來甜酸的糖醋醬來攪飯吃,不知不覺都可以吃個2碗呢~
魚塊沾附的糖醋醬也很均勻,份量很多也很鮮,大家都說這道很好吃!!
第三道的炒高麗菜,我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啦!!
但是看得出來要餵飽我們,份量可是超級無敵大盤呢…XDD
第四道也是下飯的「蚵仔豆腐」,裏頭的蚵仔都非常的飽滿鮮甜
在我們感覺起來,澎湖的蚵仔好像一點也都不輸給嘉義布袋的呢!好吃…
第五道酥炸花枝塊,外酥脆口的花枝塊裏頭都有大塊的花枝肉
吃起來很有咬勁,這道菜也是讓大家殺個遍甲不留的…歐意係!
第六道的清燙活蝦,只要是新鮮蝦子不管怎麼料理都非常的美味
就連平常不愛吃蝦的我,也忍不住的動手多剝了兩隻嚐嚐…
雖然只有六菜一湯的簡單午餐,但是絕對都讓每個人有吃得飽飽的滿足感
以前在船上我是根本就吃不下任何東西的(因為暈船原故),沒想到不知是東方璇宮的菜色
太美味?還是玩得太努力?肚子餓的我居然一個人也能吃掉一大碗的白飯配菜耶…^+++^

吃飽喝足之後,沒多久又到了該上工(繼續玩)的時候啦…(笑)
接下來的活動真的就是要靠個人的實力…(哪來的實力?)及運氣來完成囉!
就是「海上釣魚」!!洪船長很詳細的說明著如何使用釣桿的步驟及海釣技巧
還開玩笑的說,晚點我們的點心時間就要看我們能提供多少的食材啦…XDD

每個人拿著一根釣桿就開始對著大海裏的魚開始展開大對決啦!
工作人員會幫大家準備釣餌(小蝦),只要按照步驟來基本上人人都能當小釣手!
只是運氣好不好的問題而已(魚要吃誰的餌…所又我餌都故意挑大隻的…哈!!)
看來我們家周董的餌應該是有加什麼料…要不然就在相並而坐,為什麼魚就吃它的餌 >"<
不過其實我也有釣到…只是因為收桿技巧不好,結果就被魚跑掉了…這也算擦板得份吧?
斤斤計較是因為我們有額外的「插賭」,所以誰也都不讓誰的…拼死拼活的都要釣到啦!
可能是因為海況不好,要不然就是魚群們不太賞臉…今天不想吃蝦子料理
所以我們整艘船的人,總共只釣到了幾小隻而已…竟然魚釣不到幾隻
那麼就來個「擺盪跳水」來舒發一下釣不到魚的怨嘆心情吧!

這個遊戲也是東方璇宮熱門的一個水上活動之一,一開始得知有這項活動時
大家就已經說好即使再怎麼害怕,也要一起High個「跳海」活動紀念一下!!
這真的不是個簡單的遊戲…除了手臂要有力之外,腰力也要好…(有點小技巧)

不過大家真的都跳得很不錯唷…除了我第二次試跳時,是直接落水之外…>///<)
這也算是給大家一個津津樂道的茶餘飯後回憶吧!!(我的犧牲可真大哩!噗~)
跳水活動不管要跳幾次都可以,最後還有人玩起雙人跳水的活動…真厲害!
但說實在的女生的臂力捉吊桿真的蠻吃力的,多玩個幾次我的手都快沒力了~

跳完之後,別忘了再來個水中芭蕾的大合照哦~(工作人員會全程幫忙照相)
看來我們還挺有天份的嘛…我們可以來組個六人組的水上芭蕾團體好啦!^^

越來越刺激的遊戲來啦~這個水戰車一次可以6個人一同玩樂
坐著的比站著的人驚險度較低,最可怕的位置應該是左手邊後面站著的那位
因為到時候甩尾離心力的關係…只能死命的捉著,要不然一定會被甩飛出去!!
整艘戰車都飛起來了…你們說High不High??我的表情可不是在大笑哦…(No..No..No)
我是全程「仰天的長叫」阿~!!即使是已經坐在最中間的安全位置…還是嚇得我臉都歪了!
最後周董還是敵不過地心引力的甩尾加速影嚮,「趴它」的給它落水啦~哈哈!!
基本上玩完水戰車,老娘我已經快一命嗚呼啦~手軟得跟 什麼一樣!
我這把老骨頭說什麼也不肯再跟大家享用「瘋狂香蕉船」啦!
(因為根據我以往的經驗,這樣玩回來肯定隔天就全身拉傷啦…噗)
香蕉船在東方璇宮有兩種玩法,一種叫「瘋狂香蕉船」,一種叫「溫馨香蕉船」
溫馨的基本上是比較長輩級的玩法,絕不翻船…洪船長還說在上面看書都沒問題!
年輕人的話大多都沒得選擇…只能參與瘋狂香蕉船的痛快翻個過癮啦!!
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拼命翻,反倒是還有許多的花招技巧展現…
像這個左右沖水式的剝香蕉還蠻好笑的,還會經過平台旁讓大家欣賞拍照哩!
接著還有反坐式的花樣,這個就有點可怕…(像雲霄飛車的倒退嚕的感覺一樣)
還好我沒上去,要不然心臟不強的我,一定會嚇到哭的「哎爸叫母」啦…XD

坐在香蕉頭的是東方璇宮的工作人員,他可不會讓大家舒服的坐在上面兜風阿~
他的任務就是增進香蕉船的刺激感,所以全程可是不停的跳動著…>"<

於是這種跳法…就會有人不小心的ㄉㄨㄞ么-ㄉㄨㄞ么的落海啦!!XDDD
好樣的男子漢氣慨阿…就是拼命的死捉著不放!(掌聲鼓勵、鼓勵)
玩這個唯一的風險,不是落海…而是不小心雪白的屁屁會出來露臉
因為沖力太大了,所以上場前大家最好把褲腰頭給綁緊阿!!要不然就冏大囉!
翻船是最後到了平台前才一起翻的,有心理準備的翻船比較讓人沒那麼害怕!
這時也能補捉得到大家落水時的精彩表情,包準大家每次看都能有開懷大笑的感覺…
至於東方璇宮的水上遊戲是不限次數的,只要有力氣都能夠一玩再玩…
要有多High,它們都能夠滿足大家的刺激感哦!!(就怕你不敢挑戰而已)
一下午的水上活動結束後,在行程結束前還有個「點心時間」
這個點心真的就是剛剛海釣成果的食材所製做出來的…(洪船長沒開玩笑耶)
不過當然不會讓大家真的餓著肚子分那幾條魚啦…(那樣應該會打架吧!哈)
在這美味的海產粥裏頭還有添加其它的海產料理,肥美鮮甜的「蚵仔」啦!!
自已捕捉的美食吃起來最甜美啦~周董是真的有喀自已捉的那條魚哦!
雖然我什麼也沒釣到,到我也很認真的喝了兩碗蚵仔粥哩…(因為太好喝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感覺我們彷彿才像剛上船戲水一樣
沒想到時光已經飛快的來到了要結束今天北海精緻旅遊的一刻了!

趕緊跟著大夥留下美麗精彩的回憶,也約訂好下一次在來澎湖時再來挑戰刺激的東方璇宮!
最後業者還會請大家留下地址,之後還會將今天全日活動的影片及照片燒成光碟寄給大家哦!
現在看著當天的活動MV,每個人都有討論不玩的歡笑故事呢!(當然包括我直接落水那件事啦!)

跟著船上的工作人員及同伴們依依的揮手道別,也結束了今天精彩的活動一日遊!
在這一天有許多值得我紀念的事情了…包括第一次玩一整天的海上活動「沒吐」(暈船)
第一次在海上釣魚(雖然沒釣到)、第一次在海上「跳水」、第一次當船長(開快艇)…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第一次了…這種快樂的回憶真的說也說不完阿!!(笑)

即使現在已經完回來了半把個月了,想到當中的樂事還是開懷大笑不已~
當然最值得的就是我們又有共同的美好回憶啦!有機會的話,大家去澎湖
也一定要去玩玩「東方璇宮」的全日水上活動,就知道到底有多好玩啦…
玩累的我們,也差不多準備要騎車回到第一天晚上住的「鎮海灣」民宿囉!Let's Go..

東方璇宮北海精緻旅遊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屬於我們的員工旅行~出發往菊島(澎湖)吧!>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刺激好玩的東方璇宮大北海一日遊(上)>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再訪鎮海灣民宿(鎮海灣雙人房)+晚餐BBQ>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通梁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合體>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小鯨魚洞吃燒酒螺,再訪西嶼清心飲食店>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西台古堡-西嶼燈塔-二坎古厝-可口冰城>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能看見滿天星空的沐光之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