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好玩的東方璇宮大北海一日遊(上)
北海精緻旅遊全日費用:成人$1600元/ 兒童$1000元/ 4歲以下收保險費100元
活動內容包括:體驗當船長樂(開快艇)、吉貝沙嘴戲水、滑水衝浪板、跳水活動、
午餐合菜(六菜一湯)、海釣體驗、香蕉船、浮潛 、大白沙潮間帶生物遊、點心時間
活動時間:早上9點(後寮碼頭集合)~下午17:30返回後寮碼頭解散
預約服務專線:0929146001/  06-9932593 洪船長 (限40位名額)

看到剛剛上圖那個首圖…快艇甩尾沒??那可是本小姐我開的船哦…XDD(驕傲ing)
話說這次參加「東方璇宮」的北海精緻旅遊活動,我才知道原來澎湖也能這樣玩阿!
以前好像來澎湖只能去吉貝玩玩團體的水上活動?或者是搭船去七美、望安看奇岩風景
從來沒想過,可以玩這種刺激又精彩的全日海上活動,這都要多虧友人的用心安排~
才能讓我們在這次的澎湖行裏,留下許多精彩的回憶阿!!(像開船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呢!)

「東方璇宮」可不是一間廟哦~它是一間整合性的水上活動娛樂公司,提供來到澎湖玩的
遊客們來夠體驗一日行的水上活動行程,因為服務跟品質都很不錯,所以假日旺季時
常常都大爆滿,一次只接40位的遊客報名參加,沒事前預約的遊客還沒辦法參加哩!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下飛機趕得要命的原因之一啦~因為如果沒趕到的話就整天行程全毀囉!
在遊客中心簡單的集合完畢後,往後頭的碼頭走去,接駁的停靠船已經在港口等我們了…

起初我看到這接駁船還納悶…這麼小怎麼在這船上玩活動阿??(噗)
後來才知道這只是一艘接駁船而已啦~它只是負責把我們帶到海上平台去的!

剛開始參加這活動的時候,我還蠻挫的…因為本人非常極度害怕坐船!!
尤其是暈船這件事,吃什麼藥、用什麼偏方在我身上都沒有用…還是照吐!
不過為了跟大家同進退、開心的玩樂,我還是抱著勇敢嚐試的心情參加囉~
就算吐也還是要照玩啦~反正就抱持著「我是來餵魚的心態」出發吧…

從後寮碼頭出發之後,大概行駛了約有10來分鐘,我們到了姑婆嶼附近的海域
看著藍藍的天還有蔚藍的海水,心情大好的我…彷彿好像忘記要暈船這件事了耶!!(噗)
大家也不停的安慰我叫我不要一直想著暈船的事,感覺上好像真的也有點用耶!!

順便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在吉貝嶼西南方的無人島「姑婆嶼」給大家認識一下!
姑婆嶼主為四個陸快塊和三處小地峽所形成之方山台地,全島出露多孔狀玄武岩
但表層卻披覆著含鐵質的石英砂岩層,姑婆嶼最有名的就是盛產紫菜,而這紫菜
又被澎湖人稱之為黑金,入冬產期開始時,白沙鄉的赤崁村民就會結隊前往採收哦!

從接駁的小快艇登上了海上平台,每張桌子的上方都已經有放置了遊客的專屬名牌
大家不用爭位子,只要找到團體的名稱坐下就可以囉!!平台的面積約是這照片的3~4倍長
平台上頭還有遮風避雨的棚架,非常的寬廠也很舒適呢!!而且更貼心的是為了怕風浪太大
考慮到遊客們的舒適度(暈船狀況),海面平台是緊鄰著姑婆嶼的內海灣旁,坐在這平台上
完全感覺不到海浪搖晃的不舒服感覺,非常的平穩,當風一吹來我們都舒服的要睡著了呢!

上船之後大家會先領取一件跟著自已一整天的救身衣,這點業者還蠻堅持的…(讚)
許多的水上活動都是全程的要求旅客都得穿著救身衣下水,要大家玩得安心也安全!
接著就是由洪船長簡單的先跟大家介紹一下今日的活動內容
幽默風趣的他,還有另一個稱號叫做「虎克船長」哦!!^^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稱號,等到你們去參加活動時,你們就知道啦!!嘿…)

一邊聽著活動的說明,大夥也趕緊拿起安耐曬來塗塗抹抹防曬先~
也趁著還沒落水(下水)前,來張美美的自拍照…因為待會就不是長這樣啦!XD
第一個水上活動就是「體驗當船長」(開快艇),本來我也是沒打算玩這項遊戲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被拱到這艘F1快艇上去啦!!而且還當第一個率先當船長的人…

因為洪船長說最怕的人要最先體驗,這樣才不會臨陣脫逃…換句話說…
就是不知道什麼情況下,也才不會害怕!!明明剛剛在平台上,洪船長說明的步驟
我都有一字一句聽進去阿…為什麼到了F1小快艇上,我的腦筋就一片空白哩…>///<

還好隨船都會有個船員跟著指導我們,當直線加速前進時…
我懷疑我的眼睛都是閉起來的…>"<!!(哈~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
然後嘴裏除了不停的尖叫著,就是一直問「然後哩?然後哩??」

別問我是怎麼甩尾的?因為我自已都不知道我自已是怎麼甩的?
唯一只記得的是聽到船員的口令後,馬上死命的捉緊方向盤打三圈…
這照片是聽不到聲音滴…要不然大家就會聽到我那鬼哭神嚎的尖叫聲啦!XD
我還不止叫一次,因為同批船上的4人得輪流開一次,所以總共尖叫四次…(燒聲)

回到平台後還心有餘悸的討論著開船的經過,這裏也要跟同船的姐妹們說抱歉啦!
除了得忍受我的尖叫聲之外,還得委屈妳們讓座給我坐在最安全的位子上…
(說實話…其實是我強迫她們敬老尊賢的讓位,並且死捉著後座的拉桿死不放滴~)
但現在想一想好像也沒那麼可怕了…(噗)不過如果再開一次,我還是會尖叫連連吧!!XD

這是我們浮潛時捉到的河豚(真的河豚哦!)~而且牠不停的被大家捧來捧去的拍照
瞧牠氣呼呼的樣子就越看越有趣!!可愛哩~(當然,我們拍完照有把牠放回去大海哦!!)
我覺得東方璇宮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浮潛時候候不是把大家載到某個地方就丟著亂飄
他們是會一邊浮一邊跟大家講解海中生態的情況,並且對於海底生物的種類認真的介紹
至於對於不會游泳的人,他們則是會利用泳圈拉著帶領的方式進行一對三的浮潛指導呢!

浮完潛稍做休息之後,我們搭乘了快艇來到吉貝的夢幻沙灘上~
這片細沙綿延的白色吉貝沙灘,乾淨的讓我覺得好像走在長灘島上哦!

我們可不是從碼頭走路過來的呢~我們是直接搶灘踩在這片白色沙灘上
就像是私人的高級遊艇的包船感覺,一下船就能直接踏在吉貝的沙灘~真幸福耶!

雖然腳踩在細沙上很燙,但是我們的熱情溫度更勝過這片沙灘~
盡情的奔跑在沙灘上,在這裏留下了我們的快樂回憶與足跡!!

 在這裏如果不想玩水曬太陽的遊客,東方璇宮的工作人員們
也會架起陽傘讓大家躲太陽哦~不過誰想得躲在陽傘裏…
有那麼漂亮的浪漫沙灘、清徹的海水,拍照都來不及了呢!

在這片沙灘上也有許多的珊瑚石,朋友就撿到一顆「愛心」型的珊瑚石哦!
但是工作人員有交代,這裏的一切都是澎湖的資源,別把這些東西帶走…
要讓它留在原本它該屬於的地方,讓更多的人能欣賞到這美景及保護原有生物!

來到沙灘上,少不了的就是堆沙或者是埋人的團康遊戲啦!
數支數支後的結果,苦主「林阿mo」就現身啦…嘿嘿!!
 這也稱不上什麼懲罰受罪吧?能有那麼多人幫忙來個沙灘SPA…這可是很幸福的!
所以親愛的阿mo小姐,請就位…讓我們來幫妳在這夢幻的吉貝沙灘上留下美麗的回憶吧!

來嚕!!大家開始七手八腳的開始堆沙吧…

不僅只有去角質的沙灘Spa服務…
我們還有另外加送身材的免費雕塑招待哦!嘿嘿…

讓我們來實現你夢幻G奶的願望吧~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
因為我們的不夠專業,所以害妳一邊大一邊小…真是抱歉阿!哈哈哈~
 在吉貝沙灘上大概停留的時間只有半個小時,大家可以盡興的泡在涼涼的海水裏!
或者是來個日光浴也不錯,大膽一點的人還可以在水裏玩起跳水翻筋斗的遊戲~
全程都有工作人員幫大家拍照留念呢!(之後還會燒成光碟寄給大家哦~讚吧!)
本來想要多拍一點在吉貝沙灘上的風景照…沒想到相機居然沒電了…>"<
還好工作人員都有幫大家記錄這歡樂的每一刻,才不讓我們留下遺憾阿!

光是這上半天的行程,就夠我們玩的不意樂乎了…沒想到更精彩的活動下午才開始呢!
差不多也肚子餓了,平台船上已經替我們準備了熱呼呼的合菜美食啦…先來企吃飯吧!
之後再開始更刺激、更High的下半集介紹吧~(連結下半篇請按此)

東方璇宮北海精緻旅遊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屬於我們的員工旅行~出發往菊島(澎湖)吧!>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刺激好玩的東方璇宮大北海一日遊(下)>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再訪鎮海灣民宿(鎮海灣雙人房)+晚餐BBQ>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通梁古榕-易家仙人掌冰-跨海大橋合體>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小鯨魚洞吃燒酒螺,再訪西嶼清心飲食店>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北環之旅-西台古堡-西嶼燈塔-二坎古厝-可口冰城>
<延伸閱讀:【菊島逍遙遊】能看見滿天星空的沐光之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