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1-1452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2:00(週未假日延長至22:30)

Yume這個牌子,我想很多女孩子應該都不莫生吧?它們家的飾品走的都是精巧設計風格
尤其是英文字母的客製化招牌項鍊,更是許多女孩子所夢魅以求能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之一
現在不僅bling bling的項鍊可以打動女孩子的芳心,Yume現在新推出的「會說話的巧克力」
更是能替許多害羞的男孩子們或女孩子們,當成傳情告白或送禮物的一項新選擇呢!

不過這盒神秘的「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不是我們周董送的啦!
這是上禮拜參加「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所領取到的一項小贈品,當Yume廠商的
小姐告知我,能為我排上一盒屬於我的英文名字巧克力盒時,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你們說說,哪個女生看到這麼漂亮精緻包裝的巧克力禮盒時…會不感動的…>///<
白色有質感的硬式盒裝上還有綁著Yume logo的絲質緞帶,既浪漫又有時尚感
包裝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貼心的盒裝外層上封上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這是防止巧克力碰撞及保持溫度的小小防護措施啦!!(很用心吧~)
在還沒打開這個神秘禮盒之後,其實收到禮物的人應該也不知道裏頭藏著什麼祕密?
也許是浪漫的愛情告白,或是好友麻吉的溫馨祝福…不同的組合有著不同的專屬密碼囉!!

嘿嘿…但是我早就知道裏頭排的是我的英文名字了啦!!WINNIE+愛心~
因為專櫃的小姐有跟我核對了英文字母的拼字正確與否,這點還蠻重要的哩!
要不然把想要告白的阿娜達名字拼錯了,這可就「代誌大條」了哦!XDD
巧克力禮盒裏還有附上一張製造日期、成份及保存的方式說明
說到了這個成份,Yume的巧克力可都是採用比利時頂級的「Belcolade貝可拉」
巧克力原料所製成的哦!這個品牌的巧克力也是各國專業蛋糕師傅所公認的極品哦!

除了使用頂級的比利時巧克力原料之外,為了呈現巧克力的完美色澤及口感
還費心的在繁雜的工序下功夫,製造出調溫的健康巧克力(即沒添加任何乳化劑方式)

因為在市面上有些非調溫的巧克力就是因為添加了許多人工添加物,所以巧克力在
室溫下才不會那麼的輕易的融化,但其實這些人工添加物吃多了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Yume為了讓顧客們吃得幸福又溫暖,堅持費時的製作及嚴選食材,就是要大家吃得安心! 
望著這麼美的一盒專屬於自已的巧克力禮盒,真的好捨不得吃它阿!!
因為它就像是個美麗的藝術品一樣,不管缺少了哪一個字,就少了那麼點浪漫囉…
所又我東拍拍、又西照照的,直到看到了巧克力在室溫下開始出現了微軟的情形
才驚覺再不品嚐享用的話,我怕我的英文字母就會開始軟化變形了吧…oh No!!
而且我也開始領悟了一句經典的招牌廣告詞…叫做「只融妳口、不融你手」
因為將這字母巧克力,拿在手上沒一回就可以感覺碰觸的地方開始融了耶!
這也證實了它的確是健康的調溫巧克力~所以建議還是要以冷藏的保存效果較佳哦!
(雖然盒內小卡是寫放置在18~20度C的陰涼通風處也行,但夏天還是比較難保存)
看了那麼多的照片,終於輪到試吃的品嚐時間到啦~
爭扎了好久,最後就決定從最後的那顆愛心巧克力磚吃起吧!

捨不得一口吞的我,還特別咬成了兩半來品嚐味道…
好滑好細緻阿~這是入口後的第一個感覺,彷彿就像是含著巧克力醬在舌上打轉
濃郁的巧克力香但又沒有過多甜膩的滋味,馬上就收伏了我這個愛吃巧克力的巧克力控
 我猜我當時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十分陶醉再享受這個美味又幸福的巧克力當中吧…
話說自已吃完一盒後,馬上就轉頭暗示了周董先生…我要再一盒愛的告白巧克力啦!
最好是浪漫又有創意的6x5巧克力禮盒(30個英文字的)…不過我想以他的英文程度及創意
應該只有從A到Z來拼個26個英文單字母,最後才加上愛心笑臉跟星星之類的吧…哈哈!!
想要體驗一下這種幸福又浪漫的美味巧克力嗎?那就拼個專屬密碼送給自已或愛的人吧…

Yume Talking Choco官方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活動】第三屆部落格百傑頒獎典禮(好康試吃拿不完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