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部落格百傑頒獎典禮(好康試吃拿不完阿!!)
活動時間:2010/6/26(六)上午08:30~中午12:00
活動地也: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201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協辦單位:中華電信、天空傳媒、聯合線上、雄獅旅遊、Roodo

 收到天空小尖兵的來信時,我還納悶了一下…心想我又沒報名參加什麼活動
為什麼會入選成為「部落客百傑」,後來看了網站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個是資策會
跟部落格平台所自行評選出的不同類型的百傑名單!!而且這個活動目前已到了第三屆了呢~
Winnie很慶幸的被評選為「美食類」及「旅遊類」雙項百傑名單裏~真的超開心的啦!
雖然最後沒能晉級前10強達人,但是能夠入圍百名的名單裏~我已經超滿足啦!^+++^
畢竟這個活動的所評選出的百強,已經是從數百萬個部落格中再經過評審專家的決選
才篩選出「美食」、「旅遊」、「動漫影音遊戲」、「親子家庭與寵物」、「流行消費」
及「文學藝術」六大領域之領域部落客達人各百名,這對我來說已經是種被肯定的成就感囉!
這次第三屆部落客百傑的頒獎典禮就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裏(好盛重阿~)
為了這個頒獎典禮,我已經開始「翻樂」(台語)該穿什麼衣服出席才好…XDD

不過這個頒獎典禮的時間也訂得太早了吧?早上8點30就準時開始耶~
平常週末中午才會起床的我,這天還差點睡過頭錯過了頒獎的活動
還好周董迅速的飛車送我抵達會場阿~(太早起所以整個人還是一臉呆樣)

進入到會場之後,先找尋自已的部落格櫃檯進行報到的手續
漂亮的凱西(天空小尖兵)馬上就認出我來啦~馬上幫我進行報到的程序!

拿到個人的名牌之後,還得到一旁的感應器上做個正式的報到程序
(這個步驟~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反正工作人員叫我嗶我就嗶囉…哈哈)
在大門的入口處還有所有各個領域的百傑英雄榜公告哦~
當然我也不免俗的一定要找一下自已的Blog來張合照囉!!嘿嘿…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的一次能夠入圍了兩項類別的幸運兒了~
所以在這美食及旅遊類的公佈名單上都有「Winnie的祕密花園」哦! 

本來我還想說一大早的8點半典禮,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早起參加吧~
 沒想到進到會場,已經坐超過了七成滿的觀眾席了耶!!(大家真的好踴躍阿~)
為了鼓勵早到的部落客們,大會還有特別準備了一個「早鳥獎」
現場抽出一名幸運的部落客,可以獲得廠商贊助的「手機一支」哦!
當然不是我抽到啦~要不然你們早就看到我呼天搶地的大叫啦…哈哈!!
接下來頒獎的典禮活動開始啦~首先是由主持人「廖慶學」開始介紹貴賓致詞
廖慶學先生本人也超Nice,他除了擔任活動的主持人之外,也是這次的百傑評審之一哦!
再來上台的「慕鈺華」小姐也是這次貴賓中上台致詞的名人之一
其實她這次也算是為了推廣自已的三星蔥品而特別出席站台的~
之前就有看過關於她的公司一些報導,尤其是幫助了一些失業的媽媽們
開創另一片的創業或就業機會,不收加盟金的方式的確幫助了不少人哦!!
還有本人超親切又超帥的阿基師也有出席這次的活動呢!!
一想到能有機會親眼目睹他本人,就算沒親手吃到他做的菜~
但是能跟他一起合照,就讓我覺得出席這次的頒獎典禮已經很值得了!
接著就開始頒發各項分類的部落格百傑前十強達人啦~
首先這個是旅遊類的前10名!每個前10名的達人都有獎牌一面及廠商贊助獎品哦!
流行消費類的前10強達人~
文學藝術類的前10強達人~
美食類的前10強達人,我認識的Fly(我眼睛所看見的世界-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食物上)
這次也有獲選為美食10強達人裏哦~真是替她高興哩~
動漫影音遊戲前10名達人~
整個頒獎的程序算是進行的十分的快速…接著就到了中場的休息時間啦!

趁著中場的休息時間我還跑去找了Wisely合照一張!!(見到偶像超開心的~)
Wisely本人好高哦…我穿了高跟鞋還得掂腳才能讓相片看起來高度比較平衡哩!
還要謝謝評審「蛙大」…幫我們合照哩~(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同時間在會場的後方,還有一處是開放給部落客們可以參加的活動專區
在這裏有許多的參展廠商在這裏舉辦試吃分享的活動,現場真的是熱鬧非凡阿!

只要憑著試吃券及留下部落格的聯絡方式,就可以領取不少的好康產品呢!
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那麼難得的機會啦~一邊吃就一邊留資料拿好康囉…嘿嘿!!

參展的廠商們都很賣力的介紹自家的產品給大家認識~

不僅有美食、也有衣服、飾品…這間樂天商城裏的新店家
就是由日本引進的貨源賣家,在櫃檯上介紹的是個漂亮的日本女孩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它們的賣場瞧瞧囉~(賣場請按此)

至於美食的試吃品一定都是準備的相當的足夠,就怕大家吃不夠啦!

在幕姐的三星蔥油餅前,還有阿基師的站台…大夥搶成一團
不是為了要試吃蔥油餅,而是為了要跟心目中的偶像「小巨人」合照啦!

知名的依蕾特布丁即使已經很有名氣了,但也依舊是來參展哦!

 還有香帥蛋糕也有來哩~後來才知道其實它們都是樂天購物商場裏的
代表廠商啦~香帥還很大方的送給部落客們每人2盒的新品試吃哩!!
(之後再特別的po文跟大家分享這兩款新品的小蛋糕吧…)

另外這個是惡魔蛋糕的蛋糕,現場也有提供試吃的活動!

惡魔蛋糕之前我也有吃過它們的招牌巧克力蛋糕~(印象還不錯)
這次試的這兩款蛋糕,口味也很不錯呢!
咖啡樂園的有機咖啡豆,當場現煮試喝之外
也有贈送大家濾包式的隨身包哦~我個人還蠻愛喝咖啡的
它們家的咖啡口味我覺得還蠻甘醇的,我還多要了一杯嚐嚐呢!
Yume這個飾品牌子,女生們應該不莫生吧~這是它們家最新推的
Yume Talking Choco,會說話的巧克力,上面都是滿滿的英文字母
及可愛的圖案,在這裏我還領到一盒我的英文字巧克力禮盒唷!(超Cute)
(不僅巧克力好吃,造型又獨特有意義…大家可以等我另一篇的分享哦!)

南門市場裏的「快車」肉乾廠商,也非常的大方…
每個部落客還贈送了2大包的肉紙試吃品,我都覺得好不好意思哦!!(那麼大包)
阿姨們還叫我不用客氣,叫我有時間再去南門市場本店逛逛找她們哩~呵呵!
這個快車的肉紙真的超好吃…我跟周董一吃就上癮一樣,喀了半盒阿~
(食記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想我應該會再去南門市場多買個幾盒吧…XDD)

慕姐的攤位上是提供現煎的三星蔥油餅給大家試吃,但是另外還有提供試吃包
包括三星蔥的宜蘭餅、全麥的黃金酥及宜蘭出名的金桔檸檬汁給大家帶回家試吃!

光是看這品片及2倍濃的招牌字眼,就讓我對這宜蘭餅興起了極大的興趣
第一個回家拆開試吃的,就是這個看起來美味又可口的三星蔥宜蘭餅
綠綠的牛舌餅上頭滿滿的都是三星蔥未,淡淡的蔥香味很迷人
薄脆的口感就是宜蘭餅的招牌特色,但是蔥味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濃鄰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現煎的三星蔥油餅,吃起來不油膩又美味說 …
這兩個小禮品也是在樂天的攤位上索取的贈品,說實在的我也忘了攤位上
是推廣什麼商品的了…只知道攤位前每個人都 拿著名單叫大家填資料…XDD
每個攤位輪著寫…都寫到我手軟了哩!!(最後我就偷懶的用發名片方式…噗)
只能說在這次的頒獎活動裏,這個穿插的活動專區還真好玩阿!!^^

接著下半場的活動則是邀請了數位各個平台上的知名達人
包括大家熟悉的「宅女小紅」本人,分享許多部落格的寫作經驗
低調的她還刻意裝扮現身上台演說哩~小紅本人是個大美女哦…呵呵!
另外還有天空的牛仔分享Lomo的拍照經驗及林鍚銘先生的攝影分享
及雄師旅行社的世博廣告時間,整個活動的內容還蠻豐富充實的啦~
只有好像分享者的演說時間都並不長,所以沒辦法盡情的發揮與交流
但整體來說這次的頒獎典禮,還算舉辦的蠻成功、內容也很豐盛囉!
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個人生中很難得體驗的體驗啦~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當然最後還是得八股的謝謝一下資策會及天空部落格給我們這個難得的體驗囉!
這些獎狀對我們這些部落客來說,是個再好不過的肯定與鼓勵啦~

不過不管有沒有獎狀,我想很多部落客還是跟我一樣努力的寫文章~
因為大家Care的是能在這片小小自已的天空裏,發表屬於自已的想法及照片
才是最重要的記錄精彩的人生的過程吧…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的寫下去吧~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