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匠頂級燒烤火鍋無限吃到飽餐廳(食材超鮮)
燒匠台北總店:台北市昆明街98之4號2樓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斜對面)
訂位專線:(02)23-117-117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早上11:30~晚上22:00/
週五~日 早上11:30~晚上23:00/
我其實是不太喜歡吃燒烤的人,從我的Blog中就可以發現我介紹的燒烤店家
真的是寮寮無幾阿~每次朋友聚餐只要約燒烤店,就會被我否絕換成別的…XDD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超~~討厭每次吃完燒烤店,全身都要臭個三天的臭咪咪味道!>"<
不過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這間「燒匠」是我吃過完全沒有臭味的燒烤店哦!!
從我進去吃完到出來,不僅衣服沒臭、包包沒臭…就連我最care的頭髮也都沒臭哩!
待會再告訴大家為什麼身上都不會留燒烤味的祕密武器囉!!(是店家的武器不是我的唷!呵~)

這間在5月才新開的燒匠頂級燒烤無限吃到飽餐廳,是全新的獨創品牌
店址就在熱鬧的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斜對面2樓,因為入口處只有個小樓梯
很容易就錯過了,不太容易被發現~還好門口樓梯外還有放上活動的小看板!
從這裏上去二樓就直達店家囉~(提外話:它們家的Logo讓我想到海底雞耶…哈哈!!)

上來到二樓才知道以為小小的店面其實裏頭別有洞天阿~夾層式的樓層將客席
分為上下兩層,空間佔地非常的廣闊,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燒烤店的陝窄空間!
西式的裝潢風格裏還融點了藝術的東方元素,一點也不覺得像是間燒烤店
重點是餐廳裏完全沒有殘留的燒烤臭味,這點我就給滿分阿…XDDD

先來看一下餐廳的環境內部的座位客席及自助吧咍區的部份吧!
每個位置上都配設有烤爐及火鍋兩種設備,可以邊烤邊煮火鍋呢!
飲料吧咍區(右)及調味醬區(左)
飲料吧咍區上有四種不同的茶類果汁冷飲,還有花茶類茶包

調味醬區(左)上的醬料,有分火鍋料專用及烤肉類專用
另外還有提供泡菜、檸檬等提味的小食材,也可以無限量的使用

 火鍋類的麵食區的麵條有雞絲麵、王子麵及鍋燒麵
至於其它的火鍋類食材則是現點送上桌的,不用自已動手哦!

一樣有喝到飽的可樂瓶裝飲品,還有點心冰櫃裏的水果、小點心應有盡有!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一定也要有的知名品牌冰淇淋甜品啦!!
店家提供的是「莫凡彼」及「俄羅斯」的頂級品牌冰淇淋
口味款式的選擇非常的多哦~不會像有些店家只有三、四種口味而已!!

不過剛剛上面那些應該只是算一般燒烤火鍋店的必備餐點而已啦!
燒匠真正讓人家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有「無限量的生啤酒喝到飽」耶~
光是這個生啤酒就讓我家的周董裂嘴笑到耳朵去了…啤酒配燒烤超讚啦!!

 還有一個讓我覺得比啤酒更讚的東西…那就是「霜淇淋機」耶!!
哇塞~這大概是我吃過那麼多吃到飽餐廳,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放置這種機器的吧?
超酷的耶~雖然只有一種香草口味的冰品,但是能品嚐自已親手擠的霜淇淋還真不賴!

講了那麼多,好像都忘了提到重點價錢的部份…
「燒匠」有二種價位的吃法,簡單來分就是分為享用
「頂級無限餐」(包含所有豪華食材+頂級主菜六選一),每人$539元
另一種就是「豪華無限餐」(沒有頂級的主菜可選),每人$399/ 439元

頂級無限餐是不分時段價位都是$539元(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至於豪華無限餐則是分為,週一~至四 PM16:00前每人$399元/
PM16:00後每人$439元,週五至週日全天候時段每人$439元
消費的時間都是以2個小時的用餐時分為主(以第一位客人入場計算)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539元的「頂級無限餐」價位,來看看菜色吧!
<千島醬明太子沙拉>
 每個人的桌上都會先有一份店家精心調配的「千島醬明太子沙拉」
邊吃的時候心裏邊os…有沒有那麼高級阿!!我可是第一次在這麼
平價的沙拉裏享用到明太子嗶嗶啵啵的口感呢…別以為吃完就沒囉…
喜歡再多吃一點的朋友,一樣可以享有無美續碗的美味明太子沙拉哦!
還沒開動前,我們家的周董先生已經開始先喝起啤酒起來啦!
 這樣邊配燒烤、邊喝生啤酒,還蠻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耶~好棒哦!

貪心的我們一開始就毛起來開始點上一堆肉類食材
還好桌上都有這層三層盤架,所以不至於把桌上堆得都是盤子
<三味雞肉>
老闆娘推薦的三味雞肉,包括有咖哩口味、味噌口味的及醃醬三種
烤起來不用沾任何的醬料,直接享受就非常的美味了哦!

< 菲力豬肉串>
媲美菲力牛的菲力豬肉串色澤看起來就很粉嫩新鮮
烤完後會燒為有咬勁的口感,搭配特製的甜味燒烤醬,超好吃的耶!
<松阪豬肉>
還有這松阪豬肉是我們一點再加點的肉類之一(至少吃有5盤吧…XD)
吃起來脆脆的松阪豬肉,很有彈牙的口感,非常推薦大家試試哦!

<藍鑽蝦及活跳蝦>
你們相信嗎?這蝦端上桌時都還是活跳跳的樣子耶…(真是嚇到我了)
老闆說他們的蝦都放在水簇箱裏現撈的哦!難怪每隻都是那麼的鮮啦!
所以不管是現川燙、還是燒烤,都有著自然甜味的尚青好滋味呢!
<低脂雞肉片>
低脂雞肉片的油花比較少一點,口感上雖然會偏乾一些
但是感覺比較健康一點,多吃幾片也不怕有太大的負擔呢!

 香噴噴的烤肉開始烘烤了哦…聞得到淡淡的烤肉香味,但完全沒油煙味
原因就是這於這個特製的無煙烤爐,是向下式的抽煙方式,所以包準大家
不會邊烤邊給煙嗆哦~這就是我說的店家祕密武器啦~保留了炭火的烤肉香氣
但是也保住了顧客的健康及環境的低空氣污染,真的很棒的設計哦!

<蛤蜊絲瓜湯>
養顏美容的蛤蜊絲瓜湯也是一定要來個一盤的啦~
直接放在鍋子裏在烤爐上烘烤,原汁原味的湯頭一滴都跑不掉呢!

<脆皮肥腸及手工肉羹漿>
哦哦~我喜歡這脆皮肥腸,雖然看起來膽固醇超高的…
不過烤過之後那Q彈的口感讓人忍不住的多吃了好幾片哩…(好吃)
旁邊的工工肉羹漿,則是要丟到火鍋裏者的哦…(非燒烤類)
說到燒烤類跟火鍋類的食材,有些是可以通用的,點菜的時候再Menu上都會有
標記哪些適合燒烤、有哪些適合火鍋類,這點我覺得店家還蠻貼心的…^^

<飛魚卵香腸及黑牛肉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跟飛魚卵香腸特別有綠,也忽然愛上這種有料的香腸
裏頭有一粒粒的飛魚卵,增添香腸的海味也,也增加了另一種爆卵的口感哦!
牛肉的部份雖然我們沒有吃,但是還是每盤都有認真拍照唷!
尤其是頂級無限餐$539的主菜裏的牛肉,每一樣都看起來超正的啦!

<帝王蟹>
這是周董點的帝王蟹,也是頂級無限餐$539六選一裏的主食之一
大管的蟹肉經過高湯的沸煮後,不僅湯也甜…本來的蟹肉吸滿了湯汁精華
吃起來超鮮美的,吼吼…好吃的讓我好想把殼都一起吞下去哦!!(好棒)

<干貝>
我點的頂級無限餐主菜「干貝」一份有四粒,看起來也很鮮~
不知道要怎麼烘烤干貝的我,還讓老闆親自來指導服務哩…哈哈!
 
不知是老闆的手藝太厲害,還是干貝本身真的很新鮮,灑上一點點海鹽
吃起來外層些許微脆裏頭滑嫩Q彈,頓時讓我海味美味傻傻都分不清楚啦!

老闆還說不是每道燒烤料理都只能沾烤肉醬搭配
有些食材就是要吃它們的原味,或者是灑上些提味的小香料就很棒了
所以才特別準備了這些小調味罐,就是要大家吃出不同味道的燒肉哦!


<老饕牛舌>
愛吃牛肉的朋友們~看到這頂級的老饕牛舌,口水有沒有流下來啦?
就連不吃牛肉的我看到這料理,都覺得這牛舌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背肩牛肉>
還有大塊的背肩牛肉、頂級牛五花…
每一塊店家都不手軟的給超厚切、超大塊的份量哦!

愛吃牛肉的朋友,請自形想像這美味的燒烤頂級牛五花的口感啦!

雖然我不吃,但還是忍不住的一直逼問友人牛舌吃起來的口感如何?XD
他說牛舌吃起來脆脆的,美味又多汁,配上蔥花真的是棒極了…

<助眼牛肉>
還有這片超大塊的主菜之一「助眼牛肉」
一片下去就佔了鍋爐的面積1/2耶…看起來還不錯吧?

 <蒲燒饅及香魚>
另外老闆還有推薦我們要試試它們招牌的「蒲燒饅」
一般燒烤店的蒲燒饅都是採用真空包裝的現貨,老闆他們
可是堅持自已處理調味每份食材,感覺真的非常的用心認真呢!

果然這蒲燒饅吃起來軟嫩又有日式醬油的甜味
油脂分佈的嘟嘟好,會讓人吃完一串接著一串唷!
話說我整個就是吃燒烤吃得太認真,我居然忘記拍到火鍋了耶…XDDD
火鍋也是它們的強項耶~偷偷告訴大家,因為老闆可是以火鍋起家的哦…
所以對火鍋的湯頭可是跟燒烤食材上的選擇一樣講究啦~有機會再補拍跟大家分享囉!

飯後當然還得留點肚子吃點水果、頂級冰淇淋及霜淇淋啦!(整個就是超飽)
這次能不臭的全身而退,再加上每樣食材都是出乎意外的新鮮美味~
我對燒匠的評價還頗高的唷~這樣以後朋友約吃燒烤,我不會再抗拒啦!
有機會的話,大家去西門盯逛街時,不妨也可以來去吃吃看這間美味的燒匠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