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灣浮潛+小灣沙灘跳跳樂
香蕉灣美人魚浮潛:屏東縣恒春鎮香蕉灣船帆路230號
香蕉灣美人魚浮潛電話:(08)8851751/ 0925252662
小灣沙灘Beach Bar&Grill:凱薩飯店對面 小灣沙灘上
小灣沙灘Beach Bar&Grill電話:0910675433

來到墾丁不泡泡海水那真的是白來了…即使是不太愛曬太陽超怕黑的我
一看到蔚藍的海水也管不了臉上的斑會多幾顆?腳上會不會有人字拖的曬痕??
穿上泳裝救生衣,就是要跳進墾丁的大海裏享受一下鹹鹹的海水滋味啦!!^+++^
大部份的人來墾丁浮潛都會選擇「後壁湖」比較多…以前我們也都是往那兒跑較多
不過近幾年因為覺得後壁湖的水質污染漸漸影嚮到浮潛的品質,所以不太愛去那了
尤其是每次浮潛都會聞到很重的臭油味時…我都快吐了,現在比較喜歡香蕉灣這的水質
透明清徹、也比較乾淨…不用到太外海的礁岸旁就能欣賞到一堆漂亮的海水魚了哦…

因為是礁岸的海岸地形,浮潛時最好還是要著全身連身的潛水衣裝備比較好
要不然很容易就會被礁石給撞傷或割傷了呢!!在這裏就有一間叫「美人魚」的業者
提供了每人200元就有全套浮潛裝備的租借服務(還不限時、包含玩水後的沖洗費哦!)
墾丁旅遊網上也有它們的活動折價券可以列印,不過只便宜一塊…大家可參考唷!

穿上了全身的潛水裝…忍不住又開始Kuso搞笑起來了!
麻吉們穿的這身潛水裝超像是賽車裝的…沒有汽車的搭配只好腳踏車將就囉~
腳踏車的Show Girl有沒有很有殺氣哩??很想大聲的喊個「On-Line」阿…XDDD

我們家的雞姐兒已經跟這車融合為一體了吧…說她是最佳代言人一點也不為過!!!
看她認真的模樣,我們在旁邊的一群人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啦…哈哈哈!!

穿著這身密不透風的潛水衣在太陽底下…就只有爆汗的感覺!
心想這樣的穿潛水衣的三溫暖減肥法應該也很有效吧…噗!!
看到我們家周董的這張照片…為什麼我會有想吃「黑鮪魚的」fu阿?XDD
著裝完畢我們就開始往海岸邊前進囉…記得要穿上救生衣才安全哦!
最好連手套也都要全程載著,像我就「假會」想說下手時再載就好~
結果走到一半重心不穩小跌了一會…手去撐地就被礁岸給弄受傷了(還好沒太嚴重)

我們的海中女蛟龍…雅兒!!穿著救生衣還能潛入海底捉螃蟹耶…(超厲害)
不知是我剛吃飽的關係??還是本身體質弱…我怎麼浮沒一回兒就暈海想吐了
唉唉~好多漂亮的海底世界都還沒欣賞完,我就游回岸邊坐著休息了(超遜的)

這是大夥在海底捉到的超大隻寄居蟹…有的顏色都好鮮艷阿~
以前小時候到海邊隨便撿都有的寄居蟹,現在好像都越來越少了呢!!
所以大家來這浮潛可以捉起來拍拍照、觀賞一番,記得一定要把牠們
再放回海裏面去哦…千萬別帶回家阿!!因為脫離這裏牠們就沒辦法生存了哦~(切記)

玩完了浮潛水上活動後,我們是先回「瑪雅之家」換洗再進行下個行程活動
如果不喜歡玩水上活動的朋友,只想到沙灘散步吹吹海風、踏踏海水的悠閒行程
我很推薦大家來這個凱撒飯店對面的「小灣海灘」玩玩沙、喝點小酒哦!!^+++^

這個由凱撒飯店管理的小灣沙灘,有媲美夏都的美麗沙灘海景
不限制只有凱撒飯店的房客才能進入,延著木道而下就可以到達海邊啦!

在木造步道旁還有間「Beach Bar&Grill」小酒吧,坐在這裏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
或者可以點杯飲料欣賞著日落,都非常的愜意又悠閒享受哦!(有個人低消限制)

本來我們也是打算在這裏喝點小酒享受一下的啦~
不過想到待會兒就要吃晚餐啦~還是把錢省下來吃大餐好囉!
這裏的消費一杯飲料大概在120~200不等,酒類要再貴一點點…

可是我覺得飲料的價錢不重要…光是這無敵的海景才是無價滴!!
叫我一整天坐在這裏吹海風…看著茫洋無際的大海…我也願意阿!!

比起南灣來,小灣算是小了許多…但是沒有過多的私人業者拉客
單純的在沙灘上戲水玩樂,感覺起來真的是安靜又自在許多…
重點是這裏還有救生員維護大家的戲水安全,所以可以玩得很安全又放心呢!
沙灘上還有免費的陽傘、躺椅供遊客使用…你們說這是不是很棒阿??!!

異國風情的茅草屋也是大家來小灣必拍照的特色背景之一哦~
坐在茅草屋下,聽著浪濤聲…這裏就跟出國到峇里島一樣了嘛!!

沒錢一同出國同遊峇里島…那就來墾丁體驗異國風情也不賴阿!
反正只要跟著心愛的人或麻吉姐妹們在一起,不管去哪都會很開心的啦!

我們家的周董先生應該是喝醉了吧??!!(這是什麼姿勢阿??)

在這裏不管你們要怎麼High…怎麼打滾…只要不要打架,都不會有人理你的啦!!
(P.S但是不能裸奔或裸泳哦…應該會被捉起來吧!!XDD雖然我不介意看到…噗)

我們幾個就在沙灘上瘋狂的玩跳跳樂的拍照遊戲…什麼奇怪的姿勢
什麼Kuso的動作,放開懷的大聲笑、大聲叫…真的好過癮、好開心阿!!

請看看最左邊的那位…是三太子要起駕了吧!!這招萬佛朝宗…我們可是跳了好多遍呢~
以前看到人家拍的照片都覺得應該不難…自已跳才知道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耶~
大家的動作還要一致…真的是很困難的大挑戰哩!!(我們應該算默契很不錯的了吧?)

我也跟周董來跳個一張…沒想到我家的「六師弟」彈性那麼好…
居然跳得比我還高耶…(可能有在打籃球真的有差吧!噗…我超沒運動細胞的)
我們光是在小灘這裏玩沙灘上的團康遊戲及跳跳樂也可以玩1個多小時…
 跳到累了、覺得餓了,再走路到對面的「冒煙的喬」吃晚餐剛剛好!
希望那天在小灣看到我們幾個瘋狂大笑的遊客們…沒被我們嚇壞才好~
有時候想想,年輕就是要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就要醬High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Winnie的秘密花園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ki
  • 哇~看起來好好玩喔~我們星期五就要去ㄌ,嘉義坐早上6點多ㄉ高鐵到左營,7點多到..請問我們要等九點搭墾丁快線還是搭小黃便宜?先到民宿放行李再騎摩托車出去玩可以嗎?我們想先玩水上活動完再回民宿洗澡是不是比較方便,妳說ㄉ香蕉灣浮潛會很遠嗎?那裡還可以玩其他ㄉ水上活動嗎?如3合1或4合1ㄉ選擇,浮潛帶隱形眼鏡可以嗎?相機包包浮潛時要放哪?穿潛水衣要脫光穿嗎?~呵呵~第1次去搞不清楚耶~坐香蕉船一定會翻船嗎?小灣沙灘要收費嗎?~~不好意思問題真多ㄏㄏㄏ..對ㄌ~夾腳拖鞋那邊買會粉貴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