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 Rabbit Burger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頂好名店城&中心診所後面的第四條巷子)
電話:(02)8771-4073(週末假日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每週日~四 早上11:00~晚上10:00
每週五~六 早上11:00~晚上11:00
*有提供無線上網,用餐有時間限制!!
應該是要睡到飽的週末假日早上,我們又特別的早起吃早午餐啦~
這間「Rabbit Rabbit 」現在真的是超火紅的,大概是拜花猴的加持吧!
假日的人潮真的是誇張的多耶~還好我們是一大早店門一開就到門口Stany By
所以我們就是今天Rabbit Rabbit Burger的第一組客人啦~不用排隊真開心!!

雖然身處在小巷弄裏,但是可愛的裝飾及許多兔子的佈置造景
一眼就吸引注了大家的目光,門口的小花園裏到處都有兔子的身影呢!

因為太早到了服務人員還在整理中,我們只能在外頭等候拍拍照先囉!
今天走的路線是淑女風…噗!!還特別的編了頭髮…(雖然有點亂)

在門外等候的時間,我們也沒浪費…先來討論一下要吃什麼餐點才好!!
因為進去之後,用餐就有一個半小時的限制囉~千萬別把時間浪費在
決定要吃什麼的時間上才好阿~(大家也可以先上官網看線上菜單哦!)
進到店裏後,果然發現餐廳的座位真的是不大、客席數也不多…
一樓層的客席,大概頂多只能容納30~40人左右!(空間上也有點擠)
難怪在假日時段不接受訂位,因為桌數真的不夠給大家使用阿…

雖然餐廳的店面不大,但是走的是小小的溫馨可愛風格
我也挺喜歡這種調調的,就像是Mini Hana一樣的感覺~
只是差別在於Rabit Rabit整間店都是圍繞著兔子主題打轉…
牆上掛的都是可愛的兔子手繪明星圖哦…有貓王的、也有瑪麗蓮夢露的…
我覺得都有把它們的個人明星特色描繪出來,非常的可愛也有趣呢~
對了!店裏還有販售Rabbit Rabbit 的獨特T恤唷…(也都是兔子為主題)

魔鏡裏的可愛兔子就是這間店裏的靈魂主角啦!
本來我一直聳恿周董穿著兔子裝(T恤)來吃兔子餐廳的…XDDD
可是怕羞的他沒有勇氣嚐試,也許店家也可以考慮一下穿兔子裝的客人
或有兔子元素的飾品載在身上,若能享有什麼優惠,這樣我想大家會更熱衷造訪的唷!
一開始只有我們2個人的第一組客人,座位是被安排在窗戶旁邊獨有的
沙發區情人座位上,雖然坐起來很舒適享受,但椅子跟餐桌的落差太大
用起餐來非常的不方便,最後只好換到正常的餐桌上比較好一些囉…
餐廳裏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的親切,幫我們帶位的那個嬌小女生長得超漂亮的~
害我都忍不住一直偷瞄她…哈哈!!(就連我們要換座位,她們也都沒第二句話就幫我們換說)

MENU上當然也少不了這隻兔子的LOGO啦!!

餐廳裏提供的餐廳種類非常的多,早午餐的餐點更是全天候都有提供
就連晚餐想要吃輕食的早餐也都沒問題哦~當然這裏最熱門的就莫過於
每日手工現打的漢堡套餐啦~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選雞肉漢堡哦!
迅速點好餐點的我們,趁著還沒有其他組客人進來時…
趕緊東拍拍、西照照的,待會想要拍個淨空的背景圖…應該就很難囉!
來看看幾張店裏的擺設照片吧~~
左邊這個人型的立偶載得也是兔子頭套呢~XDD
畫像中的人也是「兔子人」(不知是不是老闆的自畫像??)

骷髏人裏放的是店家的名片
本來想索取免費的兔子貼紙,但可惜早已被搶光了!
歡迎來到愛麗絲的夢遊世界裏,這個地方也是店家精心佈置的一角
地點就是在餐廳裏的最裏頭…「廁所(洗手間)」
經過廁所時還得先經過一道撲克門,就像是童話裏描述的一樣
由裏到外的場景,彷彿都離不開兔子主角的話題呢~

看完了環境大略的介紹後,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美食的部份啦!
我們的食物上桌時,基本上大概店裏也已經約有五成滿的人潮囉…
我點的全天候早午餐系列有附贈一杯可續杯的飲品(美式咖啡/紅茶)
周董點的漢堡餐沒有附贈,所以冰咖啡是另外再單點的,還有附贈鮮奶
BUT咖啡我們兩個都覺得太稀了,很像咖啡水…所以最後也都沒有喝完!!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點個招牌的「全日早餐系列」裏的「班尼迪克蛋」$210元
因為我覺得它最具有代表早午餐的FU…尤其是看到水波蛋時,就會凍未條的流口水啦!

這個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的套餐裏,除了有英式馬芬、特級火腿、
兩顆水波蛋、荷蘭醬之外,還有薯塊或薯片可以選擇(我選的是薯塊)
因為薯片就是普通的薯格格洋芋片,我沒有很愛…比較之下薯塊好多了!
套餐裏還有附贈一小杯的新鮮果汁,這杯果汁給我的感覺也是「很稀」
不過它真的是自已新鮮現擠的柳橙汁,喝起來不是濃縮果汁的味道
只可惜也是水加太多了,喝起來真的就是「果汁水」的口感而已>"<
每次吃這水波蛋,我最愛的就是看蛋黃從上頭漸層流下來的畫面啦~
看到這一幕我想很多人應該就開始猛吞口水了吧…哈哈!!
至於味道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過於清淡…我還是比較喜歡「貳樓」的班尼迪克蛋說!!

周董則是點兔子愛吃漢堡系列中「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200(不含飲料)
份量還蠻大份的,旁邊的薯條份量也是超多…是我愛的那種薯條!(超好吃)

漢堡裏頭有片火烤的去骨雞腿排,加上香濃奶油青醬及混合起司
自已再加上旁邊附贈的鮮脆蔬菜葉及淋上一點點的黃芥茉醬
大口的送入口中,真的是超幸福的一頓豐富早餐啦!!

瞧瞧我們家的周董,捧著大份量的雞肉漢堡…
可是笑到開心的都合不攏嘴了呢~~XDD

我是第一次吃到漢堡搭配青醬的口味耶~還蠻獨特奇妙的!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綠野仙蹤」的意境就是在這裏阿…哈哈!!
我喜歡雞肉排裏的那份淡淡火烤香氣,搭配脆脆的漢堡外衣,還蠻好吃的~
不過周董還是覺得在他的心目中,「Evans的巨無霸雞肉漢堡」才是第一名啦!!
感覺用餐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很短,我們吃完也差不多快一個半小時了~
這時候店裏早就已經客滿不知排隊到哪去了~(外頭一堆人在排隊Waitting)
雖然店裏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但是我想要邊吃邊上網的…一個半小時也沒
機會拿出電腦用吧…(可惜阿!!)要不然能夠在週末假日在這裏悠閒的吃早午餐
應該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吧…想要試試的朋友們,記得要早點到卡位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