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也要吃的超夯「肉蛋吐司中西式早餐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早上04:30~中午12:00 (假日到中午12:30)
P.S 每個星期一為公休日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的一天開始當然就要從一頓美好的早餐開始計話囉~
在台中吃早餐的話,隨便問10個人都會有7、8個人介紹這間超夯的「肉蛋吐司」店
一心嚮往想Try Try看的我,當然也不會漏掉要把它排進這次小週末之旅的美食名單裏囉!

前天晚上還在逢甲夜市廝殺到很晚的我們,本來一度有點想放棄早上得早起
爬起來排隊吃「肉蛋吐司」的念頭(心想還是睡到飽比較重要一些…哈哈!)
已經半放棄的我們11點半才到達「肉蛋吐司店」的門口,抱持著隨緣的心態
沒有想到,肉蛋吐司店還有在營業呢~真是幸運阿~(其實它們營業到12點啦!)
不虧是名店阿~就連已經接近中午時分了,店裏的客席還是滿滿滿…
還有好幾組的客人跟我們一樣等著空的座位呢~(外帶的話會比較快些!!)

聽說這裏的週未假日人潮,排隊的人龍都排到店門外隔壁去了~
我們今天這種狀況,已經算是非常非常的少人囉…而且等不到幾分鐘
馬上就有空的位子可以就座用餐,稱得上算是十分的幸運囉…^+++^

在店門口外就有放置「點購單及筆」讓客人自行勾選餐點,選擇外帶的朋友只要填寫好
餐點接著延著櫃檯前排隊買單等叫號取餐即可,內用的朋友則是得先找位置坐再點餐哦!!
看起來小小的一間店裏,櫃檯的人數可以多到驚人耶~少說也有10來個…(感覺超忙的說)
這個排列好已經做好的餐點,就是招牌的「肉蛋吐司」啦~
所以點肉蛋吐司是最快的,基本上都不用什麼等,馬上就可以取餐囉!
店家在假日的時候都會不停的Stand By好現成的吐司,就怕供不應求呢~

內用的朋友填得是黃色的內用單,外帶的朋友則是填藍色的外帶單~
我們填好之後一樣是交給櫃檯先買單,之後的餐點就會陸續幫我們送上桌囉!

結完帳沒30秒的時間,肉蛋吐司已經出現在我們的桌上啦~(超迅速)
其實仔給看看這裏的三明治吐司價格真的很便宜耶~最貴的就是肉蛋吐司$35元
其它的什麼火腿蛋、起司蛋、肉鬆吐司…等,也都才15~30元不等!算便宜的了吧?!!
雖然是Stand By好的,但是剛拿到手的時候,肉蛋吐司還是熱呼呼的耶…
瞧瞧這個令人排隊也要吃的超夯吐司裏頭有啥祕密吧…看到了沒???
就是「肉」跟「蛋」而已…這樣的吐司可以創造那麼龐大的商機應該沒人想得到吧?XD
說真的吃起來沒有讓我特別的驚艷,就很一般的家庭媽媽口味阿~(我媽也做得出來吧~)
若說特別就是那豬排醃得很入味,搭配上甜甜的沙拉醬及些許楜椒的提香,讓人吃在嘴裏
會有甜鹹交替又有烤肉的香氣,稱不上好吃但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吃光光說!!

中式的早餐部份,則是推出了許多種類的蛋餅,還有蘿蔔糕、鍋貼及煎包
看著別人桌上的蛋餅,我們當然也輸人不輸陣啦~多點幾個來試味道看看…(笑)

我們一共點了三種不同的蛋餅,包括起司蛋餅$30元、泡菜蛋餅$35元及火腿蛋餅$30元
蛋餅的大小就跟一般普通早餐店的餐不多,沾醬的部份則是會多了一味甜辣醬

我承認蛋餅剛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可能是長相太一般般了~
在我目前的心中,好吃的蛋餅第一名應該還是「阿根早餐」即「陳根早茶」的蛋餅吧!

果然挑剔的我一吃下口就覺得不夠滿足…雖然起士的味道跟蛋餅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也許是心理期望值過高,讓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太特別的特色就有點失望吧!>"<

火腿的蛋餅口味上比較重鹹一點,我覺得還有點油味過重…(不愛)
不過我得強調是我個人口味喜歡蛋餅皮的酥脆度,並不代表它難吃哦…

泡菜的蛋餅口味還蠻特別的,但是吃這個就別再沾醬啦…
不小心吃了個沾了醬油的泡菜蛋餅,鹹到我得猛吞奶茶來解套呢!!

不過說起它們家的招牌奶茶,我一定要給5顆星!!
以前挑早餐店…好喝的奶茶是決定我以後要不要再光顧這間店的最大決策
肉蛋吐司店的招牌奶茶,喝起來不是那種甜又膩口的甜奶茶,我覺得是茶香濃郁
又順口細緻的奶茶,真的喝個千杯也不會厭倦耶~不管冷還是熱的都好好喝哦!(讚)

另外,我們還有再加點看起來也很美味的「煎包」,這樣一份才$25元耶~
一口份量的小煎包表皮煎得香酥脆口,裏頭的內餡多汁又飽滿,C/P值超高呢!

一臉沒睡飽的我可是心滿意足的帶著微笑離開「肉蛋吐司」早餐店~(飽)
還沒吃過肉蛋吐司的朋友,找個時間來人擠人一下吧~感受一下肉蛋吐司的威力吧…
下一站要來企知名的Forro Cafe喝咖啡,消消一早起來的泡泡眼及水腫樣囉!!!

<延伸閱讀:【台中】來企可愛的Forro呼嚕咖啡屋喝小學生咖啡>
<<延伸閱讀: 【台中】富林園洋菓子城堡買伴手禮「伯爵戚風蛋糕」>
<延伸閱讀:【台中】Ken's角色義大利餃。手工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台中】中華夜市木瓜牛奶烤吐司+忠孝夜市忠考烤肉>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祕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環境篇)>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秘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美食篇)>
<延伸閱讀:【台中】鼎王的「無老養生鍋」(造景天燈美到爆)>
<延伸閱讀:【台中】逢甲夜市n次行-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Colorful的春安路彩繪巷>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白天看燈會)>
<延伸閱讀:【台北】陳根找茶早午餐(中部叫阿根早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