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的夢幻白色城堡「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城堡地址:桃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聯絡電話:(03)485-3000/ 傳真電話:(03)488-3377
君洋城堡開放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 : 00~ 晚上21 : 00 
目前消費方式:入園費每人$250元,含自助式冷飲、熱飲
及拍攝費用,蛋糕需另外加購(婚紗、專業攝影費用另計)

特別來了一趟桃園的楊梅溜躂,如果只安排了一個「雅聞魅力博覽館」的景點
感覺好像就有點弱掉了…於是順便上網看看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趴趴go~
沒想到就在「雅聞魅力博覽館」的後方不遠處,就有另一個知名的旅遊景點耶!
這個間色的夢幻城堡,在楊梅可是赫赫有名呢~許多偶像劇也有來這裏取景過哦!
這個名叫「君洋城堡」的唯美建築就蓋在中華映管廠的旁邊而已…
一開始我們還是先找到了中華映管才找到這棟白色的浪漫城堡呢!!

 我們把車停在旁邊的斜坡道上,用步行上去的…
後來才發現好像其實可以把車直接開上去耶~哈!!
不過這樣步行的散步方式也不錯阿~可以多些角度來欣賞城堡之美!
可惜今天的天空不是那麼的藍,灰濛濛的陰天裏顯現不出來城堡那唯美白亮的一面
可是站在浩瀚的城堡前,還是覺得好像來到了歐洲的某個國度裏一樣,異國風情不在話下!

難怪這裏是偶像劇取景的常客,因為只要是想拍城堡的戲碼來這裏就對啦!
我想這裏應該也是桃園很熱門的婚紗外拍景點吧?!!可以媲美台中的新社古堡囉!

來張浪漫的幻想照吧!!如果不說這裏是台灣?
你們一定會以為我又出國去玩了吧??哈哈…

夢幻的城堡不管是哪個角度,總是美的讓我忍不住的喀嚓猛按快門阿~

可惜了是城堡前面沒有我幻想中的宮庭式唯美花園
而是比較日式風格的典雅步道,但是整體上還是蠻搭的啦!
一開始我們是打算來這裏享用下午茶的…
因為聽說它們的用餐價格不便宜耶~(一個人要$1380起跳)
下午茶飲料就2、300的,比較是我們能接受的range範圍!!>///<

可是看來好像今天無緣享用到了~因為好像被人的喜宴給包場下來囉!!
目前的消費方式好像已經改為,入園費每人$250元可享用飲料無限暢飲
暫無提供餐點(因為廚房好像暫時在整修停止供應正餐,不知要維修到啥時?)
寬廠的挑高Lobby,左手邊是接待住宿客人的櫃檯,右手邊則是往城堡餐廳的走道
Lobby的接待區沙發看起來就很華麗典維,桌上放的都是讓客人自由閱讀的雜誌

為了維持住宿客人的品質,所以2、3樓的住宿區是沒有開放參觀的哦!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哦…有顧慮到客人的隱私及住宿的環境考量(讚)
圓形的烏巢坐椅也是城堡裏熱門的拍照地點之一哦!

幾乎每個來參觀的人都會試坐兼拍照留念一下啦!~XD
坐起來的感覺還蠻穩的,而且還蠻舒服的耶~

走道另一頭走進去就是餐廳的客席區啦~
為了營造出來城堡的氛圍,城堡裏必有的盔甲武士裝飾是一定要有的啦!

還有華麗的水晶吊燈,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

花園鳥籠的燈飾也擺放在櫃檯上增加浪漫的氛圍

幸福的婚禮氣氛就這讓充斥在整個城堡的餐廳裏~
我一定也是被這幸福的歡笑現場氛圍影響昏了頭吧!…
想要走出露台上的我一頭就撞上了玻璃門…冏大了我!!
因為太大的聲響還引起來旁人的注目,大羞阿…>//////<

我說這玻璃門也擦得太乾淨了一點吧…
重點是我家的周董先生居然沒有拉住我~
就讓我一直往那玻璃門直直的走過去…>"<
他說他心裏的os是…「妳要去哪阿??」 (厚…好痛阿)

撞到玻璃門後就趕緊離開了餐廳的現場~(因為實在太丟人啦!)
走回城堡Lobby的大門旁還故作鎮定,其實我的臉都已經紅到不行了…>///<
這個城堡裏到處都是拍攝藝術照的好景點呢~
不管是樓梯旁的垂吊珠簾,還是環狀的手扶樓梯,都很美唷!
難怪有不少新人都會指定這裏來拍婚紗耶~不知道這邊拍婚紗的收費是多少?
不過如果拍出來的效果值得的話,我個人倒是不介意多花那一點錢啦!!XDDD
話說回來,這趟來到君洋城堡法國天空…雖然沒有享受到下午茶的
但是因為婚禮的關係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進來參觀拍照,真是賺到了呢!
有機會大家來楊梅玩的話,不妨可以將這裏跟雅聞魅力博覽館
安排一個午後的景點行程,我覺得是還蠻不賴的唷~如果不想花錢的話
我想站在遠遠的入口處拍拍照,應該也是沒關係的吧?!!(虛心的笑~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