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味的雲泰餐館「伊洛瓦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
電話:(02)2363-8906
 營業時間:下午1:30~中午14:00
晚上17:00~晚上21:00(週一公休)
師大夜市除了好逛好買之外,美味的餐館及好吃的小吃也不少…
每次從東走到西,再從西走到東…因為選擇太多,都要來回個好幾次
才有辦法下定決心要吃哪間餐館…XD,可是這一天我跟周董二話不說的
就馬上決定試試這間「伊洛瓦底雲泰餐館」啦~(只因為外頭有人排隊…噗)

唉唷~沒辦法,我一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排隊~哈!
這算不算是一種病阿??病名可能稱做「喪失理性的強迫症排隊症候群」吧!

其實我們兩個才剛吃完了「阿發當歸鴨麵線」,不過感覺還蠻空虛的
一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我們馬上就加入了排隊行列,反正吃飽飽的
站著排隊消化一下,再繼續挑戰第二攤的伊洛瓦底平價美味的雲泰餐館吧!
結果排隊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進場啦~哈哈!!
因為其實就在本店10步不遠的地方,還有另一間小小的分店啦!
所以老闆娘會依序的盡快安排大家能盡早的享用到餐點,站在外頭
排隊時,就可以先看看menu要吃啥…到時候就可以加快上菜的速度囉!

不過店面實在是不太大,桌與桌之間的距離相隔不到一步吧~
很多都是並排而坐的,像我們就是跟別人並桌而坐的用餐,真的是有點小擠哩!!
菜單上的選擇菜色很多,有簡餐也有單點的菜色…如果人不多的話
就可以選擇簡餐式的餐點比較划算些!! 大部份的簡餐價格大概約在120~150上下
還有附贈一杯飲料,是很精緻平價的路線哦~所以人潮也才會那麼的多吧?!

<緬式奶茶(冷/熱)$30元>
前陣子去曼谷自由行,因為太想念美味泰式奶茶的味道了~
(餐餐都得來上個一杯),所以這次一進餐館就先點了一杯「緬式奶茶」
來重溫舊夢一下…(謎之音:阿~明明就是不同的東西…回味個頭阿!!)

左邊的是另外單點的「緬式奶茶」,右邊是簡餐附贈「烏梅汁」
也許是比較心態的關係,怎麼覺得緬式奶茶喝起來不合我的口胃阿~
有點沙沙的,不是很喜歡…>"< 烏梅汁還比較好喝些,雖然有點稀!!

<泰式炒河粉$150元>
說真的泰式炒河粉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小失望~(因為跟道地的有點落差)
可能是用寬板的河粉吧?所以覺得很沒有泰式道地河粉的FU阿…

嚐了一口的味道,有辣但味道不酸也不香,就覺得少了一味!
好啦~我承認是我太挑嘴了!誰叫我才剛從曼谷玩回來…吃了正宗的泰式河粉
就覺得台灣版的泰式河粉都不到味阿!!(But我隔天就在Lacuz吃到好吃的Paid Thai了說)
也許這是改良版的口味吧…或綜合滇緬口味的河粉吧?!不難吃啦~只是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椒麻雞肉飯$200元>
周董點的椒麻雞肉飯,看起來份量還蠻多的唷~
一整盤的椒麻雞肉+四菜、白飯的組合拼盤,真的很超值耶!!

三樣小配菜+一個荷包蛋還有白飯,飯的份量約一碗飯左右
對女生而言可能剛剛好,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少…

不過這椒麻雞的量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多阿…一般的簡餐主菜量
大概只有這盤的1/3而已吧!!所以看到那麼一大盤的椒麻雞,我跟周董
終於瞭解為什麼伊洛瓦底的生意會那麼好了…因為C/P值也太高了吧…XDD

試嚐一口椒麻雞的味道…皮脆有酸度…但是不夠辣,而且酸度感覺是來自
工研醋的人工酸,而不是水果清香的那種酸,我不是很愛!!!但是雞肉還蠻嫩的…
我只吃個2塊就全都推給周董了…(我個人還是覺得永和雲南婆婆的比較好吃說!)
簡餐還有附贈甜點哦…果然是俗擱大碗耶~紫米椰漿做的甜點是我的愛!!
明明就已經很飽了,硬是要把周董的那碗搶過來吃…XDD,結果我吃最多的
應該就是最後上的這道甜點吧!! 整體來說,伊洛瓦底的C/P值真的超高!
能用1、200元吃到美味的異國料理簡餐,真的是超值又划算!!
口味上也許是我們太挑嘴了,也有可能是沒點到更美味的餐點~
下次再來師大逛逛,再找時間來試試其他的菜色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