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RY'S FLAVOURS冰淇淋店
地址:Soi 2, Siam Square, Bangkok
 電話:(66)2658-382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一聊到冰淇淋店,我家周董的眼睛就會瞬間變大10倍吧…XDD
尤其是每次出國到各個國家,當地的冰淇淋店都一定得列入我們必吃的行程之一
這間IBerry Cafe也是位在於Siam Square區裏,從Soi 2巷走進來右手邊就可以看到!
 
Iberry的冰淇淋在泰國很多百貨裏都設有專櫃,但獨自的專賣店並不算多
雖然這間的店面也不算大,但是有自已的獨立空間及設計,感覺還蠻不錯的!

看到外頭上的廣告DM圖片…華麗又精緻的冰淇淋點心誰能不心動阿?

裏頭以白色及米色的協調色系為主,很簡約又帶點低調設計風格
一進來也沒人招呼我們…我們就自已找位置囉~接著才去前面的吧咍點餐!

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注意到頭上的燈飾造形耶~
大概是我的眼睛只有盯著美味的冰淇淋DM看吧…(噗)
後來周董叫我抬頭看…我才驚覺的發現到…
居然是由一個個的小提拉米蘇杯吊掛而成的耶!!好酷哦~~
可是欣賞規欣賞…我想家裏如果吊掛著這一大串的玻璃杯吊燈…
還挺可怕的吧…因為地震來時不知會不會掉下來哩…>"<

在店裏用餐的好像都是當地的年輕人比較多,大家三五好友的
相約在這裏吃個點心喝個下午茶聊天的,氣氛還蠻不錯的呢!

本來我跟周董也想點個下午茶的套餐來吃…可是一想到待會還有好幾間
美食餐廳想要嚐試,所以只好先忍著先…點招牌的冰淇淋來試試就好!

光是抉擇這二大冰櫃的冰淇淋口味,也就夠我們傷透腦筋了~
看起來口味應該有超過近40多種吧…有些五顏六色的口味也讓人覺得很奇特呢!

在冰櫃的下方都有標示英文名稱的口味供消費者選擇,我們是選完了左邊的口味
才發現右邊冰櫃這裏的看起來有加料的口味,好像比較好吃說…>"<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桌上的下午茶套餐…吐司冰淇淋盅又忍不住吞了一次口水
好後悔當時真的沒有點來吃吃哦…而且一份才$169元而已(不貴哩~)

我們為了想要試試多種口味的冰淇淋,所以花俏的選擇了這種
「迷你杯桶5入的」冰淇淋(可任選5種口味),我忘了多少錢了耶!!
(好想是$80元…還是$90元的樣子…)

瞧這就是迷你Size的冰淇淋杯,一口一根嘟嘟好阿…XD
不過周董覺得這種吃起來好沒有吃冰淇淋的fu阿…呵呵!!

我們選擇的口味都是單一的水果口味居多,Iberry的冰淇淋吃起來不像是
哈根達斯或莫凡彼那種質地比較細的冰淇淋,感覺它的冰砂顆粒比較粗
跟我們古早味的頭城阿宗芋冰城的那種口感差不多,但是香氣跟味道上都很不錯!

它們家的冰淇淋強調就是手工新鮮每日現做,而且平價又不貴
重點是有超多種新奇口味讓人驚奇連連呢…我的印象中還有Tom Yum Goong
酸辣的口味呢~~@@!!我們是沒有勇氣嚐試啦~有誰有吃過的下次可以跟我分享哦!
其實5根的迷你小冰棒,很快的就被我跟周董秒殺了…
剩下的時間其實我們只是坐在這裏讓腿休息而已!!

整體上我覺得這間冰淇淋咖啡店,給人的氣氛及感覺都還蠻不錯的…
冰淇淋好吃、服務也不錯,裝潢及舒適度都很優,重點是不貴哦!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到Siam Square這裏逛街逛累了,不妨進來補充點能量
吃點美味可口的下午茶點心,或者是喝杯咖啡來塊蛋糕、冰淇淋休息休息~
馬上包準大家又可以恢復成一條活龍,繼續可以奮鬥的逛街血拼啦!!
 不喜歡吃冰的,也可以考慮另一間「Mango Tango」吃水果點心哦…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泰幸福的自由行!出發囉~(做功課篇)>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公告】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