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A Thai Restaurant (童話風的泰式餐廳)
 地址 : Room G23-24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Paragon商場地下一樓)
電話:(66)0-2129-4555
營業時間:每日 早上10:00~晚上22:00
交通指引:BTS空鐵Siam站5號出口

我們在曼谷的第一餐,選擇的是在Siam Paragon Shopping Mall地下一樓的
美食餐廳「MannA Thai Restaurant 」,享受一頓異國又浪漫的風情午餐!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餐廳,其實又是因為看了書上的介紹,明明知道不便宜…
但是還是還要來試試看,目的其實就是為了跟餐廳裏的某些獨特的裝飾合影!
哈~我承認我整個人就是走「外貿協會」路線的,挑餐廳時都會看裝潢…噗!

這間名為MannA的泰式餐廳,我想應該也有蠻多人吃過,因為女王書上有介紹過!
我想看過介紹的人,就很難抗拒書中提到的童話風的擺飾吧…(尤其是女孩子們!)
這間餐廳還在2007年獲選為泰國最佳餐廳殊榮(Thailand Best Restaurant )
「MannA」這個名詞在聖經中指的是「上帝所賜的食物」,用這個意思來傳達
美味料理是由上帝所賜給我們的之外,也暗喻餐廳裏的美食絕對是美味可口啦!

我們從BTS空鐵Siam站5號出口走進Siam Paragon購物中心之後
搭乘手扶挮來到GF美食樓層,這層樓除了有許多高級的美食餐廳之外
也有平價的Food Hall美食廣場,雖然我印了地圖,一開始還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開口問人啦!!不過後來我還是憑著自已的方向感找到這間餐廳啦!
(其實只要從手扶梯下來後,往左前方對角線的方向穿過去,就能找到MannA啦~它在角落)

走過MannA的人很難不被這個美麗的畫面所吸引住,為它停留腳步吧?
沒錯,就連在遊樂園才看得見的旋轉木馬都成了餐廳的活招牌!

還有店裏面的佈置也都宛如城堡裏的童話世界一般
在客席中央的純白色華麗鏡子,彷彿又將這裏的華麗的古典元素
融合在彩色繽紛的簡約風格裏,又有那麼一點現代法式風情的味道

我們的座位剛好就被安排在室內旋轉木馬旁的落地窗旁!
客席好像很空的樣子,那是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超過下午2點了!

室外的位置也很棒,就在購物商場的側邊,造景也非常的讓人印象深刻
走的比較偏向於渡假休閒的風格,不過這裏是曼谷(戶外高溫非常的熱)
所以除了西方的外國人之外,實在沒有人願意接受太陽的酷刑吧!XD

如果坐在這裏用餐完一個小時,我想我都變成黑人了吧…XD
但是如果是晚上的時候,這裏的氣氛應該會比室內的更加浪漫哦!!

我好喜歡它們的室內城堡吊燈哦~感覺像是鐵線圈所設計環繞而成的!
極簡單但又超有美感,我跟周董說我也好想要買一個回家掛哦!!
(當然說完馬上就被白了一眼…阿是有規定,不能嘴巴說說哦…啍!)

上帝所賜的美味餐廳裏,當然也不能少了與上帝相隨的可愛小天使啦!
多了這些美麗天使的身影,讓整間餐廳裏多了更多神話風的可看性

在客席的中央這區比較偏向於法式風情的座位,兩旁則是童話風情區
整間餐廳不管是坐在哪個位置,都有不同的感受,也讓人感到MannA的浪漫魅力啦!

環境介紹完之後,就開始準備來切入主題介紹我們在泰國的第一餐啦!
瞧瞧這個Menu也太大本了啦~拿在手上就像是在看畫一樣說…XD

而且還分成好幾本呢~有主菜的選擇、下午茶的選擇及飲料的選擇各一本
光是翻Menu就讓我跟周董翻到手痠阿~(因為討論要吃哪一道菜,不停的翻來翻去)

  看到裏頭的內頁,大家終於明瞭為什麼要做那麼大本了吧??!!
因為裏頭放的全是圖片的菜單哦~這實在是太方便大家選擇及點菜了~
看到喜歡吃的,就用手指一指就ok啦…完全都不用擔心看不懂泰文呢!!(真貼心)

但是飲料的部份,就是全英的Menu啦…不過都很簡單啦!
果汁及茶類、可樂的選項,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啦~
看不懂的就照本宣科,看到別桌點什麼也就跟著點就好啦!(呵)
我們兩個人點的飲料,分別是左邊的泰式奶茶Ice Chayen(發音:插俺)
或稱Thai Milk Tea$80,是到泰國必喝的飲料啦~我幾乎每餐都喝呢!
周董點的是「芒果探戈綜合果汁」Mango Tango$100元,裏頭有
芒果汁、鳳梨汁及柳橙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哦!(好喝)
剛開始我們兩個也挺不能習慣,整杯飲料裏都是冰塊的…(超冰)
後來連續喝個幾天之後,發現沒冰塊喝起來,還真的不痛快過癮呢…哈哈!!
不習慣喝那麼冰的人,還是可以請他們幫忙去冰,不過甜度就會變得超甜了哦!

<Fried Shrimp Cake with Sweet & Sour Plum Sauce$280>
 裏頭最好吃的,我跟周董首推的就是這道「炸蝦餅」了…(好吃到爆表)
比較人家推的月亮蝦餅還美味,因為它是月亮蝦餅的升…升升…升級版吧!
改用球狀的方式包裹蝦肉內餡,外頭還多了層酥脆的口感,味道更是一級棒!
看裏頭這厚厚實實的蝦肉泥餡,一口咬下還有鮮汁燙口的快感
酥脆的外衣配上有彈性的蝦肉泥,沾上一點特製的泰式甜酸醬…
真是人間極品阿…好吃到我都快掉眼眼淚了~超推!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哦!
<Fried Rice with Chicken in Green Curry Served with Salted Egg$160>
再來的這道「鹹蛋綠咖哩雞肉飯」,光是聽組合還蠻詭異的吧?…
不過沒想到它也是爆好吃的耶,名列在這次的餐點中排行第二名!
泰國的咖哩飯跟印度或日本的都不太一樣,它們是將醬汁收乾在米飯中
所以飯吃起來是溼潤又有彈性的,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咖哩香氣,超特別!
至於那個鹹蛋,沒什麼太特別之處啦~純脆只是多了個小配菜而已啦呵呵…

<Spicy Papaya Salad with Salted Egg$160>
再來到了泰國必吃的「青木瓜絲沙拉」,我們又選了「辣味鹹蛋青木瓜絲」
不是我們兩個特愛鹹蛋啦…是剛好這道菜裏恰巧又多送了一粒鹹蛋嘛!!>"<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鹹蛋的關係,這盤青木瓜絲還蠻重鹹口味的(不辣但很鹹)
還好有飯可以配,要不然得喝上大半杯的口水才能吞得下去吧!

<Silver Cod Tortilla$180>
別以為我們點的都沒有地雷,我承認這道「炸墨西哥銀雪魚捲」就是我點的!
看照片上很華麗的樣子,我就吵著非它不可啦~第一眼的印象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
夾起來之後才知道外層這層是酥皮捲,裏頭包的是簡單的清爽蔬果條,搭配的沾醬
居然是甜的千島醬,整個味道就是只有「極妙」兩個字形容…我個人是覺得不合口胃啦!
我想這應該是屬於創意料理的一部份,不是泰式傳統料理啦~大家還是別輕易嚐試吧!>"<
我們家的周董吃得可開心呢…^^ 因為它一直稱讚綠咖哩飯超好吃的!
第一餐我們並沒有點太多樣餐點,因為接著還有安排下午茶及點心呢!
但是這樣吃一吃也花了我們$1130元呢…因為在泰國許多餐廳裏除了10%的服務費外
還要外加7%的稅哦~所以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被貴了那麼多,其實都是因為還得加17%啦!
可是算一算,這樣的消費2個人,在台灣的瓦城泰式料理餐廳,好像也差不多吧?!!
整體上我還蠻推MannA泰式餐廳的,當然不是只有因為外表啦~
而是我覺得它的地點好,東西也蠻不錯吃的…在Siam Paragon逛到累了
就能找到一個舒適又美味的地方,品嚐泰式料理或下午茶,真的還蠻不錯的吧!
我有偷瞄到櫥窗裏的可口甜點,下次找機會我也要來這喝個下午茶試試囉!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泰幸福的自由行!出發囉~(做功課篇)>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公告】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