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FACE 十面精品旅館Check-in(服務滿分超棒)
地址:81 Soi, Ruamrudee 2 Wireless R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電話:(66)2695-4242/ 傳真:(66)2695-4240
聯絡Mail: info@tenfacebangkok.com
交通指引:BTS空鐵Phloen Chit站步行約15分鐘
 

這次在曼谷自由行的住宿選擇上,並沒有花我太多的時間及腦力…
因為在我的口袋名單裏,已經有個順位的排列選擇,Ten face就是名列當中
為什麼會選擇這間Ten Face十面精品旅館,當然是因為看了女王書中的介紹
還有爬文過後,大家對其服務及品質的推祟及心得感想,讓我也躍躍欲住阿!
所以當在長榮假期的機+酒套裝行程裏,看到了Ten Face的飯店選項時…
我就馬上跟周董說…我要住這一間!!哈哈…還好它搭配長榮航空的經濟艙價位
的價格還不算貴,一個人大約是$13000左右!!(續住一晚則是一人加$1560)
所以換算成五天四夜,一個人就要再加$1560*2,Total是$16120元左右(未稅)
就價格考量之下,發現續住費用偏高,所以我們才選擇另一間 Le Fenix住後二晚
後來還蠻後悔的,因為Ten Face真的是太棒了…棒到我們都不想要換去另一間住呢!
這裏也提供它們官網上的房價資訊給大家參考,目前推出的房價優惠在某些特定期間
還蠻便宜的,One Bedroom Suite(標準雙人房型)一個晚上才$2600 THB(泰銖)
更多訂房及房價參考,可按此連結至Ten Face的官網上查詢相關的資訊!(Link)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間Ten Face十面精品旅館,有讓我們多稱讚吧!!
 Ten Face算是在曼谷還算頗新的時尚旅店,雖然地處在小巷弄深處
但是名氣還是蠻嚮亮的,這也要拜「女王i曼谷」這書所賜吧~因為女王的大力推薦
即使離Phloen Chit站(菲隆奇站)不算近,但是還是有洛譯不絕的遊客指定入住這旅店!
如果是自行要過來這旅店Check-in的話,最好是上網列印他們家的指引地圖及地址
因為有許多Taxi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這個隱密的Ten Face身處何處呢!(地圖列印按此)

 旅館的Lobby設在二樓,沿著大門口旁的樓梯直上就可以看到一道像極鐵門的自動門
外表實在是看不出來這時尚精品旅館裏葫蘆裏賣什麼藥,極簡約樸素甚至刻意還做成
工廠鐵皮屋的樣子,直到木門打開的那一刻…才讓人覺得裏頭跟外面的世界不太一樣!

牆上繪製的是以神話史詩「羅摩傳」(Ramakien)巨人托沙康(Tosakan)
為主題設計出來的一系列畫作,這都是泰國著名室內設計師Vitoon Kunalungkarn
依照古老神話傳說裏的「羅摩傳」,所發展出來的裝置藝術與平面設計,很有設計感

就連Ten Face這個名稱,都是由羅摩傳裏的巨人托沙康(Tosakan)所得來的靈感
因為托沙康這個名字象徵的意思就是「智慧」,在傳說裏這個巨人不僅有10個腦袋
還有十對炯炯有神的眼睛,能觀他人所不見,這個名字也代表著飯店中設計美學的智慧精華
對了~這裏順便跟大家提一下,入住曼谷旅館或酒店時,大部份的店家都會要求旅客先行支付
部份的押金哦…我們是拿信用卡預付的,最後一天退房時,它們確認無其他費用就會自動抵消!

再等待Check-in的過程,我也從Lobby跑到了一旁的餐廳跟Bar來瞧瞧…
這個陽光普照的室外區,也是餐廳的客席區,再往外走一點就是它們的游泳池!!

Lobby的另一側則是他們的Bar,不過下午好像就開始有營業了~
不想外出的人也可以待在Bar裏喝點小東西,我們本來也想抽時間去瞧瞧的!
結果每天的行程都混到很晚才回來,最後也沒機會進去喝杯小酒呢!!呵呵…

辦理好Check-in的手續後,陳大哥留下了緊急聯絡電話給我們就離開啦!!
接下來就由Ten Face的服務人員專人帶著我們,來到了我們的房間「1606」(6樓)
並且一一的介紹房間裏的設施及需求確認,感覺就像是貼身管家一樣「超貼心」服務!
一進玄關處是個大大的長廊空間,旁邊的大面鏡子前還有著懸掛立體的裝飾作品!

走過大大玄關處,就是一個居家的小客廳…雖然說居家…但是這個客廳也太大了吧!!
比我們家的客廳還要大,而且從一進門到房間腳踩下去的都是超柔軟又舒服的地毯
大片落地玻璃窗外還有個小陽台,看出去就是曼谷市區的街景,這種空間也太舒適了吧!
當然到了Ten Face最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旅店提供的這個深色皮質盒子
稱為「Tosakan Box」或者是「Heart Box」,這個命名也是由傳說裏的巨人托沙康而來
據說托沙康為了讓自己長生不死,把「心」藏在盒子中,而Ten Face就吸取故事中的
「寶盒」意象,在特製的Heart Box裡,準備了住客們的專屬iPod nano、手機Sim卡
曼谷捷運儲值卡、以及備用的各色盥洗用品等等,細心陪伴房客度過入住旅店的時光
服務人員將這「Tosakan Box」交到手中的時候,會要住客做個簽收的動作
我是簽收完才打開來看,發現裏頭沒有傳說中的「iPod nano」…
為了避免到時候發生什麼誤會,所以趕緊打電話給櫃檯詢問並做個確認
服務人員也很誠心的解釋,因為供不應求的關係,暫時無法提供此項備品
但是如果一有住客退還會馬上送至我們的手上,不過我也笑笑的說沒關係~
反正我來這也不是為了聽iPod nano的,所以不用送過來了啦!!
除了iPod nano沒有之外,其它的備品就齊全的放在這個皮質的黑盒子裏!
其實這些沐浴用的備品在浴室就有一組,提供給住客另一組是以防不備之需!
我跟周董都很喜歡他們的特製手工肥皂,所以就把送的這塊帶回來做紀念囉!!
另外這四個名片匣裏的貼心小東西,分別是旅遊景點的名稱、地圖
Ten Face旅館的泰文地址、地圖、一張BTS空鐵的一日乘車卷及
免費可使用50元泰銖的SIM卡(這是讓你打給請嘟嘟車到捷運站載你之用)
當然也可以拿來打其他的電話啦~不過這卡片上並沒有顯示電話號碼
所以我是請櫃檯的服務人員幫我開卡並且抄下我的電話號碼給我…
這樣我跟周董就各有一組泰國的電話號碼,萬一走失了也不怕聯絡不上阿!
(XDD整個就是想太多,不過不怕一萬嘛…只怕萬一,安全第一囉!!)

另外來看看房間裏的其他設備吧~在電視櫃旁有免費的茶包及咖啡
不過我們一樣也沒使用到…在曼谷每天都喝冰的,一點也不會想泡熱的飲品喝!

但是我剛剛說的免費咖啡,可不是指這一台咖啡球式的咖啡機哦!!
這麼高級的咖啡機在每個房間裏都有一台,五顏六色的咖啡球有不同的風味
我記得有低咖啡因的、也有不同種類的咖啡豆,使用一粒要另付$160泰銖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一粒可以沖泡2杯,早知道我就給它「開了企」試試味道>"<
就這咖啡機旁,還有個純白色的小冰桶,我們打開時發現裏頭是滿滿的冰塊耶!
一開始我們還一頭霧水的這冰塊是要幹嘛的??後來才知道泰國人冰塊可吃得兇哩~
在每間餐廳裏每杯飲料裏都是8成滿的冰塊,就連喝水也要加冰塊!!(這冰塊是免費使用的哦)

冰箱裏當然也有不少的飲品提供,但是這些都是要額外計費的!!
所以我們都是去7-11買喝的,自已回來冰,不過要小心不要喝錯了哦~
傻傻分不清楚的話,退房時帳單上可就要多支付一筆客房飲品的費用囉!!呵~

這裏2盒可愛圖像裏的東西也是要另外付費的…(It's Condom!!)
還有兩種Size可以選耶…笑死我跟周董了,要是男人的話誰會選小Size阿!!(面子問題)

而電視旁邊就是個小書桌囉…晚上我就是在這裏使用無線網路
跟台灣的親友哈拉噗浪的啦!! 每間客房裏都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哦~
專人帶領我們進入到客房導覽介紹時,就有將帳號跟密碼抄寫下來給我們
所以我每天回來飯店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跟大家報平安及分享及時的旅遊心得囉!

參觀完了客廳…接著我們就往後面的房間走吧!!這種One Bedroom Suite的房型
裏頭的坪數大概有18坪,客廳大概就有8、9坪大吧!!所以房間的空間當然也不遜色!

鏘鏘…這就是我們晚上睡覺的大床…大概有超過King Size的大小!!
以我圓滾滾的身軀在床上滾個3圈都還錯錯有餘,大字型的睡法也不會跟周董打架!
床的四週還有米白色的布幕垂掛,帶點巴峇島風格的Villa風格,床上還有不同種類的
硬度枕頭提供顧客選擇呢…打開房間的窗簾,讓陽光灑進來在床上的感覺真好!!
每天早上我們都是被太陽給叫起床的…真的超幸福的!!哦~我的照片裏沒有拍到
其實床的正對面還有一台42吋液晶電視~雖然聽不懂泰文但還是習慣有電視聲音的陪伴!

補上一張我們房間外的早晨街景圖,明明就是普通的建築大樓也沒什麼特色
但是每天早上我就喜歡站在落地窗旁看看外頭的景色,大概是我家沒有這樣
視野寮闊的View吧…所以特別喜歡有個小陽台能夠讓我靜靜的獨享安靜時光!

廁所的部份,雖然有點普通沒有太多的設計元素
但是整齊乾淨都就覺得很不錯了!!

尤其是乾溼分離外,還有個大浴缸呢…
晚上回來時還能泡個澡,替酸痛的腳來個SPA三溫暖放鬆一下!!
第一次看到Ten Face上的Logo,我還以為是一雙很可愛的眼睛!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些備品上印的Logo,是泰文「10」的意思啦!!
哦~泰國的許多飯店都沒有供應「牙膏牙刷」!!我們晚上要刷牙時才發現…
不過我們打電話給櫃檯,他們還是有幫我們送牙膏牙刷過來呢!!^+++^

浴室跟客廳都有放免費的礦泉水可以飲用!
而且這礦泉的位置會自動更換哦~我們晚上回來時
發現杯子跟水是放在床頭櫃旁邊的,超級貼心耶!
 
在浴室的旁邊就是衣櫃跟保險箱的所在處
裏頭有浴袍可以使用!材質摸起來還挺舒服的哦~
 打開衣櫃的另一側就是保險箱,上面還有洗衣袋及吹風機
晚上洗完頭時一時還找不到吹風機,差點又拿電話起來打去櫃檯問
後來才找到原來吹風機是收納在保險櫃上方的黑色小袋子裏啦!!(冏)
  Ten Face Hotel 最得我們心的,就是備有隨Call隨出發的嘟嘟車接送服務
雖然離捷運站有一段路是Ten Face的最大缺點,但是嘟嘟車的托送就是最大優點
我們在泰國沒有自已付錢坐個任何一台嘟嘟車,因為光是Ten Face的就坐了好幾次
而且完全不用錢,司機人又超Nice...就連晚上要去7-11買個東西也能請他們載呢!!
除了嘟嘟車還有一台賓士的古董級轎車,偶爾在嘟嘟車應付不睱時
它也會出動任務做接送客人來回的服務哦~不過比較高檔的賓士車
我還是喜歡嘟嘟車,我喜歡吹著自然風聽著嘟嘟車發出的陣陣引擎聲
穿梭在曼谷的大街小巷裏,接觸最道地的泰式文化與生活樂趣!
當我們晚上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旅館時,終於能體會女王說的「家一樣」的感覺
因為貼心的Ten Face早已提前我們一步,將客廳及房間裏的燈全都點上
打開門的那一刻,不再是黑漆漆的房間,而是像有人在等你回家的感覺,超溫暖!

房間上的枕頭也已疊好,拖鞋就放在床的腳邊處,洗衣袋就放在床上
礦泉水就被在床頭櫃旁,就連原本放在客廳的無線電話也移至到房間床頭櫃旁!
每個細節好像都設身處地的為旅客貼心想到一樣,Ten Face的服務真的棒透了!
順便一提,拖鞋還有分大小雙,穿起來超柔軟…是那種棉質的厚拖鞋,質感超好!
晚上的客廳桌上還多了個招待的小點心拼盤,我想應該是水果吧?!!
還用透明的保鮮膜封起來,本來想試試的…但一直被我們給忽略
只顧著吃7-11買的宵夜,到最後還是沒機會試試味道…!!(真是可惜)
「周董在開門」…XD,這個門其實是區隔在玄關一入口及客廳的分隔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多個這種柵欄式的鐵門,晚上的時候我都會習慣把它
關起來,就像是家裏的門一樣…早上再把門打開…很多此一舉,我知道!
不過就想要有種開門的感覺嘛…(不要理我們這對頭腦怪怪的夫妻…XD)

至於為什麼我要給Ten Face服務滿分,這裏我也要補充一點…
行程的第二天我在考山路逛街時,被路旁的一台重型機車排氣管給燙傷小腿
妖壽~真的是超痛的!回來時我們就想說房間有冰桶可以冰敷治療一下!!
結果打開冰桶,當然都變冰水啦~(回來都晚上了),於是就打電話給櫃檯
跟他們要冰塊,結果他們居然送了一整個小冰箱Size的冰塊給我們耶!!XD
(我受到驚嚇太深了,居然會忘了拍那小冰箱給大家瞧瞧…)而且送進房間時
服務人員還脫鞋(從門口進到客廳)幫我送進來,我還來不及拿小費給他…
他就怕打擾我們迅速離開了!(不會像有些站在旁邊等小費的那種感覺)
晚上我就用這一大箱的冰塊冰敷(冰箱大到我整隻腳都能泡進去那種)
周董則是用這大箱冰塊喝冰啤酒喝到爽,我知道冰塊是不用錢…
但Ten Face的阿沙力服務,也讓我們見識到什麼叫「一百分的服務」!!(讚)
下次,再去曼谷…Ten Face一定還會是我們的首選,你們真的棒透了!! 

Ten Face Hotel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曼谷自由行】泰幸福的自由行!出發囉~(做功課篇)>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8年澳門】澳門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Part1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09年香港】香港自由行趴兔的遊記分享>
<延伸閱讀:【公告】關於澳門自由行及香港自由行的行程公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