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下)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2號
 電話:(049)285-0666#9
交通指引:(南下)國道3號二高於214K處轉往霧峰系統交流道
接國道六號往東,於29K愛蘭交流道下左轉接台14線(不進埔里)
右轉台 21 線往魚池,於日月潭左轉 21甲線,即可抵途日月潭纜車站
 
 其實日月潭纜車站附近沒有什麼賣吃的,除了纜車站裏的餐廳之外…
附近也沒什麼其他的餐廳,所以大多的人還是會選擇在這裏用餐!
所以搭完纜車的我們,就直奔這間「水晶餐廳」來品嚐美食囉…嘿嘿!

水晶餐廳不知是跟建築特色有關?還是跟餐點有點?(我覺得兩樣都沒有)
因為裏頭賣的餐點就跟普通遊樂區裏貴鬆鬆又不好吃的餐點差不了多少!!

右手邊的這個則是另一間咖啡屋,提供咖啡飲品、蛋糕及輕食類的點心!

咖啡的價格大約都在7、80元左右,蛋糕也差不多
只是蛋糕的款式選擇不多,加上我們想吃鹹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後方的熱食囉!
看來大家都對正餐鹹食的餐點興趣比較高一點,這裏用餐是自助式的方式
自已拿托盤滑至欲取的食材前方,請服務人員夾取放在盤子中就ok囉!

來看看美食區裏有什麼熱騰騰的食物可以選擇吧!
第一籃這個…是現成做好的三明治輕食,一份要80元耶!(貴)

熱呼呼的薯條…也要$80元!!
雖然有分成美式脆薯跟台灣薯條…但也是太貴了吧!!

走到底發現還真沒有什麼好吃的,於是又回頭重新選了一次
最後只選了一盤義大利麵及脆薯一份!!
脆薯還蠻好吃的,不過不是現炸的所以只有溫溫的口感!
裏頭的薯泥還蠻紮實的,沾著蕃茄醬吃不知不覺會讓人吃掉半碗去…

至於這個義大利麵,沒得選口味…Only肉醬口味,看起來還頗美味的!
但是一口吃下去才發覺醬是醬、麵是麵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應該說完全沒味道!
周董還加了2包的蕃茄醬跟1包的胡椒粉才覺得比較有味道些,我想大概是因為方便要素
所以在客人點選時,才將已煮好的白義大利麵上淋上肉醬提供給客人,所以麵條才都沒入味囉!

算了~來到這種風景區或遊樂區,我從來沒指望過能吃而什麼美味的料理!
能夠便宜又吃得飽就算很不錯了!!還好的是這裏還有不錯的湖景可以欣賞~

坐在純白色的水晶餐廳裏,轉頭望出去就是迷人的日月潭湖景
波光折射的湖面上映上一層閃亮亮的光芒,真的是好美阿!

 坐在湖邊的餐廳裏,還有陣陣的微風吹來…好舒服阿!
可惜的是餐廳裏因為人潮比較多有點吵,要不然坐在這裏一個下午放鬆也不錯呢!
吃飽之後,我們跟周董就到纜車餐廳外的湖邊去走走啦!
正中午的時候,排隊搭乘纜車的人明顯少很多(樓梯裏沒什麼人)

廣場前的櫻花樹雖然是剛種沒多久,還有稀稀落落的
但是光看單一株的櫻花,還是盛開的蠻美的呢!
如果不想花錢坐在餐廳裏,自備茶水的坐在美麗湖景旁的休憩椅上也不錯哦!
但是別挑正中午阿~太陽晒得會人頭昏眼花的呢!!XDD

來到日月潭…還有個必遊的行程,就是搭觀光遊船賞湖!!
在纜車站的正前方,就有業者提供了這項服務,還蠻多人參加的呢!

票價也太便宜了吧~~全票一個人才$100元,可以遊25分鐘!
我覺得好像比纜車$300元搭7分鐘來得划算多了!
周董一直聳恿我一起搭船去賞湖,可是我最怕的就是坐船!!>"<
尤其是剛吃飽飯,叫我乘船在湖面上漂泊,我想剛剛吃的馬上就能餵魚了吧!!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在附近走走逛逛就好!!
這樣一樣可以欣賞日月潭的美景,也不賴阿~^^

不怕暈船的朋友,我覺得100元還蠻值得大家坐坐的啦!
像我的話,能站在遊船旁邊來個合影,我就很開心了!!

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這裏還有設計讓小朋友餵魚的設施哦!
其實我也不曉得是餵湖裏的魚?還是養殖的魚??
因為他都是一區一區隔區分開的,有大有小…
我家的大朋友也是玩得很開心~看來這些魚真的都很餓耶!

到了下午遊客又慢慢多了起來~也是我們該準備徹的時候啦!
離開的時候看到一車又一車的遊覽車開進停車場來…
我想這波日月潭纜車熱,應該會再持續發燒好一陣子吧!!

還沒有搭乘纜車的朋友,我是比較建議可以安排個二天一夜的南投行
順便可以住在日月潭附近,這樣比較不會趕…票價的話,我覺得要搭配
九族文化村的套票會比單買來回纜車票優惠些,畢竟還能進去遊樂園玩阿!
 
離開的時候,我們也有經過無緣的這間「米洛克景觀飯店」
(文章比賽贏得的住宿券,後來因為一直沒機會前往就送人了!)
周董說沒關係…改天有機會再帶我來住更好的湖景飯店…
不知道他心裏想的,跟我心裏想的是不是同一間阿…XDDD
 
日月潭纜車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延伸閱讀:【南投】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上)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祕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環境分享篇)>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白天看燈會) >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晚上看燈會) >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清境農場N次行>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夢幻山林住宿篇>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夢幻山林美食篇(下午茶+晚餐)>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歐葉莉荷城堡(環境篇)>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歐葉莉荷城堡(下午茶篇)>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18度C巧克力工房(伴手禮)>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胡國雄古早麵>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日月老茶廠>
<延伸閱讀:【南投】09年台中南投行*Paper Dome紙教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