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行館自助式早餐(12 樓景觀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04)2451-5828
早餐時間:上午07:00~上午10:00

自從上次住過碧根覺得感覺還不錯之後,這次下來台中看花燈,又再度選擇了
這間重新裝潢整修的老字號商業旅館,不同於上次的是這次搶先體驗了他們
全新開幕的12樓景觀餐廳,在這裏可以享用免費的下午茶,還有早餐自助吧哦!

位於大樓跟Lobby設在同一層的景觀餐廳,採光及設計感真的非常的棒
在大片的落地窗旁享用美味的早餐,感覺一整天都活力充沛了呢!

可能是我們太早起了,所以餐廳裏都還沒有其他的旅客起床用餐
所以位置就任由我們挑選,想坐在哪裏都可以啦!嘿嘿…

本來是想要坐在靠窗旁欣賞一下市區的街景
順便接受一下日照的溫暖,但是坐久了還是覺得有點熱…
我看還是別那麼假浪漫,乖乖的還是坐去沒太陽晒的座位好了!呵~

整個吧咍區就設置在餐廳的最底端,一整條長形的取餐區就是自助吧台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吧台區上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吧!!^_^
首光是沙拉區,有幾樣簡單的生菜沙拉及蔬果
一旁還有幾樣已經調配好的沙拉醬可以搭配享用!
麵包區提供了二樣不同的麵包,可以放進一旁的大型烤麵包機裏回溫
果醬有奶油、花生及草莓…(居然沒有我愛的巧克力醬…嗚)
除了西式早餐外,也有中式的粥(周董的愛)
還有熱湯可以享用!(不過早上應該沒什麼人想喝湯吧?)
OMG!!還有滷肉飯耶…我真的懷疑有人一早會吃這麼油膩的餐點嗎?
這裏還有一些保溫的小菜,有蔬菜類、鬆餅、還有炒麵!
我不好意思每個都打開來拍,所以就大概的簡略介紹跳過囉…

搭配中式早餐的清粥小菜,光是這些小菜就讓周董吃粥吃得很開心啦!

飲料類有汽水類、果汁類,還有現磨的咖啡機可以選擇哦!

餐具則是放在中央的櫃檯區,我覺得有一項還蠻值得讚賞的就是
這裏還有特別幫小朋友準備的塑膠製餐碗盤,非常的貼心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拿了哪一些的餐點美食吧!

我拿的還是以西式早餐為主的餐點
鬆餅、炒蛋、火腿及玉米,還有杯葡萄柚汁,這樣就很豐盛了!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呢?

周董則是拿了他最愛的中式早餐,清粥小菜類!

另外這裏還有現點現煮的點餐區哦…可以請內場的服務員
幫你們現煎一份太陽蛋或荷包蛋哦!本來我也想要來碗清粥配小菜
不過我發覺清粥裏有股很濃的「消毒藥水味」!>"<我都要吐了…
周董怎麼還有辦法喝2碗阿…後來服務人員的答覆是說因為新裝管線的問題
所以目前所使用的水質上可能有些許問題…真的很抱歉!
不過那一碗清粥著實的破壞了我對這頓早餐的美好印象阿~

希望下次我再來的時候,這個消毒味的早餐能夠有所改善…
要不然的話,我還寧可他們給我之前所使用的「麥當勞兌換券」
下去樓下換超值早餐來享用,我還吃得比較安心點呢…

 這個景觀餐廳除了每日的上午有提供自助式早餐給房客享用外
在Check-in的時候,也有提供免費的迎賓飲料可以享用哦!
可惜我們都在逢甲吃太飽,實在沒有機會來使用看看…XD

不過蛋糕跟酒類的部份,就是要另外計費的囉!
整體上來說對這份早餐的評價扣除掉消毒藥水味的清粥之外
印象還蠻好的,環境也優美、餐點選擇性也蠻高,但是希望商家能夠
將那水質的問題盡快的做個改善,要不然真的還讓人難以下嚥這噁心的味道呢!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現,這趟下來中部的目的地「日月潭纜車」囉!Let's Go..

碧根行館的網站連結:請按我按我!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碧根行館住宿新體驗>
<延伸閱讀:【南投】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上) >
<延伸閱讀:【南投】超夯的日月潭纜車體驗行(下) >
<延伸閱讀:【台中】德國祕密旅行餐廳Traveler Kitchen(環境分享篇)>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白天看燈會) >
<延伸閱讀:【元宵節】老虎愛台中「跳跳虎主燈」(晚上看燈會) >
<延伸閱讀:【台中】09年台中南投行*樹太老日式定食(誠品勤美店)>
<延伸閱讀:【台中】后庒人文藝術餐館-2008台中家族聚餐日>
<延伸閱讀: 【台中】文華道會館(離逢甲夜市超近的優質旅店)>
<延伸閱讀:【台中】台灣香蕉新樂園>
<延伸閱讀:【台中】紙箱王餐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