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曼谷自由行-序+行程介紹(泰幸福之旅)
 旅遊期間:2010/4/1~2010/4/5 五天四夜
搭乘的航班長榮:去程BR67/ 回程BR68
住宿的飯店:TenFace Bangkok/ Le Fenix Sukhumvit

這次的進度似乎比上次「香港自由行趴兔」要來得快多囉…^^
我記得上次回來之後我是一個月後才開始動工遊記的連載文章耶…呵呵!
大概是因為「泰興奮」了吧…所以迫不急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泰幸福自由行!
原本的計劃是跟老弟、老弟女友同行,從今年年初的時候就開始著手規劃曼谷的行程
沒想到過年的機位是那麼的搶手,只好放棄延後到了四月,過程中也有找到了同遊的夥伴
後來也又因為工作上喬假的關係又這麼錯失機會啦!!就當我們定案於4月初出發的日期時,
接著泰國曼谷又上演了一個「紅杉軍的圍城」,我們也一度猶豫是不是要改期再出發!
但是最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反正繼續都決定要去了…那就豁出去吧!!嘸哩驚…
牽起周董的手,就努力的往前衝吧…(反正有啥事他會擋在我前面的…XDD)
 
泰國其實是個還蠻迷人的地方,除了陽光大海吸引我之外,就是能血拼的很愉快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的出國,就是N年前跟著姐妹同遊泰國普吉島的快樂旅遊回憶
那時對泰國就留下了超好玩的心得感想,心想哪一天也一定要再來泰國玩一玩
不過我並不想再跟團玩相同的東西,像是騎大象、看人妖、買珠寶、水上遊戲…
所以我就決定自已安排自由行的行程,當個快樂的背包客也是種愉快的旅行經驗阿!
只是我這個人就是對旅行的景點太過於貪心,每個地方都想去走走看看…
所以五天四夜的行程,幾乎都被我擠得滿滿的…下面就是這次的行程介紹!
大家可以點選景點的名稱連結至該篇文章欣賞哦!!(文章會陸續更新中)

Ten Face飯店自助早餐BTS空鐵至Saphan Taksin站轉乘Express Boat(橘色旗)
 Wat Pho臥佛寺Royal Grand Palace大皇宮Wat Phra Kaew玉佛寺搭計程車By Meter
Khao San Road考山路Tom Yum Kung午餐古典建築StarbucksAgalico下午茶
MRT地鐵(MRT地鐵買票方式)Suan Lum Night Bazzaar桑倫夜市Beer Garden(晚餐)

<泰幸福曼谷自由行-第3天行程表>
TEN FACE酒店Check Out Le Fenix Sukhumvit 酒店 Check in 四面佛拜拜一下
Central World Plaza/Zen/Lsetan被紅杉軍包圍沒營業 Platinum Fashion Mall (批發中心)
美食廣場(午餐)Partunam Market 水門市場Baiyoke Sky Hotel(星際天台Sky Walk)
Big C Superstore狂掃伴手禮(香蕉POCKY )Super Rich換匯NaRaYa 曼谷包專賣店
Times Square BuildingROBISON百貨(TOPS美食街晚餐)Bed Supper ClubQ Bar

<泰幸福曼谷自由行-第4天行程表>
Le Fenix Sukhumvit 自助式早餐L'escale BTS空鐵Mo Chit站(one day Pass)
Chatatuchak假日市集回飯店放行李搭乘Hotel Shuttle BoatOriental東方文華酒店
下午茶(Authors Lounge)Sirocco (Sky Bar)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貴婦百貨)
NARAYA曼谷包專賣店Asian Herb AssociationNest Bangkok (鳥巢)

<泰幸福曼谷自由行-第5天行程表>
Le Fenix Sukhumvit 自助式早餐L'escale搭計程車直奔Platinum Fashion Mall (批發中心)
美食廣場(午餐)Mister Donut壽司小點心回飯店拿行李接送到機場
機場免稅商店+Pizza(點心)泰幸福旅程完結篇(飛機餐)曼谷自由行戰利品(全記錄)
這次去泰國玩,除了背了我的D60 之外,也帶了新相機出門去拍拍
GF-1」(女友1號),所以相片的數量可以用「驚人」來形容阿…
光是縮圖還要再美編整理起來,的確得花上不少的時間及精力阿!
這裏先放上一些精選的照片給大家瞧瞧…之後會再分篇的詳細介紹哦!!
上面這些是泰國的著名佛像景點,這是泰國一定要走訪的金光閃閃地點啦…

當然還有美味的泰式美味料理,也是逃不掉我的魔掌啦…
泰國的天氣真的很熱,每一餐都得配上一杯冰品的飲料才能下飯!
算一算我們再泰國吃的東西好像不算太多,但飲料冰水倒是喝了不少…
尤其是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我幾乎是每天都得喝上個2杯呢!!XD
 
最後,當然就是「泰好玩」的照片分享啦…不管是傳統週末市集、
桑倫夜市、水門市場、水門批發中心、百貨公司及路邊小攤…
真的都是超好買的,就連平常會念我買衣服、包包、鞋子的周董
到了那居然會說多買一些阿…好像花錢都不會心痛的感覺呢!!
要不是因為這次Central World Plaza因為紅杉軍的影嚮沒營業
要不然我想我們的戰利品應該不僅僅只有這一些而已吧…XDD
不過沒關係,因為周董有說…遺憾是留給下次再出發的理由~
我想他應該也跟我一樣,愛上「泰好血拼的曼谷」了吧…
期望我的「曼谷自由行趴兔」能夠在今年年底有出發的機會囉!!嘿…
接下來,就請大家耐心的等候…聽(看)我慢慢的記錄遊記的旅程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