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正妹女朋友1號GF1(開箱文)
Panasonic GF1+20mm/F1.7餅乾鏡組-白
繁體中文版介面,迷你超小4/3微型單眼機
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及心願…買了「女朋友1號」也寫了開箱文啦!!XDDD
其實一開始我是比較偏愛EP-1,後來為什麼會變成買Panasonic GF1
說來話長阿~重點就是一開始還是以外型取勝啦…本來要買櫻花色的GF1
沒想到櫻花機只有日文介面機而已,一開始我還說服自已跟周董…
反正有日中對照表的參考說明書,我想日文機也不會困難到哪去吧!(自信)
沒想到自已跑了一趟相機行之後,才發現我自已太高估了自已的IQ與EQ了!
超沒耐心的我實在連中文說明書都難得細細閱讀…更別說是慢慢對照日文說明啦!
加上周董一直說白色的就算他背起來也比較不那麼娘…出錢的是大爺就選白色吧囉!
本來還以為在我的泰國曼谷行之前沒辦法寫這篇開箱文呢…
真的是天助我也阿!!今天終於讓我順利的抱得美人歸…並且馬上迅速發文!XDD
整個套裝Set裏還有贈送8G記憶卡、專用鋰電池、鏡頭拭鏡筆、大吹球及硬式保護貼
這箱就是我求了好幾個月才求到的相機盒啦…抱著它都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雖然外箱上印製的是黑色的機款,但其實裏頭是白色的機型哦!總共有四色可選!!

鏘鏘~開箱啦!!(其實今天一收到我就有馬上開來玩了…XD)
回家後才又全部擺放回去,假裝再開一次來拍照…這才叫開箱嘛…哈哈!!
這是裏頭所有的相機配件…很多!!(懶得一一介紹啦!!)
對我來說重點只有確認裏頭有相機跟鏡頭才比較重要啦!
看到這本厚厚的說明書…我倒抽了一口氣阿~
也慶幸自已當初沒有選擇日文機是對的…光是看中文說明我就覺得昏了!
看來今天晚上不用睡覺,要不然就是得明天帶上飛機繼續啃這本說明書囉…

女朋友一號的產品特點,我想應該不用再介紹了吧??!!
最近被大家捧得很夯,到處都在放火…我這篇應該也算是其中之一吧!呵呵!!
下面還是列出一些它的產品特點給大家參考參考好囉…
 
●世界最細最輕巧可換鏡式連內置閃燈相機
●雙倍細緻LCD顯示屏(46萬像素)
●可配外置電子觀景器
●機身只重285克
●採用全新Micro 4/3系統
●支援全線4/3及Micro 4/3鏡頭群
●1200萬有效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
●超聲波除塵系統
●3吋46萬畫素LCD
●iA智慧模式,自動調整到適當的模式
●逆光補正和暗部補正
●無反光鏡、五稜鏡構造
●支援 HDMI 輸出端子
●支援 RAW, RAW + JPEG 及 JPEG ... 等檔案儲存選項
●ISO 感測範圍在 ISO 100 - ISO 3200 ,支援 Auto ISO
簡單來說就是有消費機的大小,卻有單眼相機的質感啦!
還能換鏡頭哦…我目前購入的只有定焦鏡20mm的鏡頭而已!
這是還沒有裝上餅乾鏡之前的樣子!右邊旁邊的就是20mm的定焦啦!
越看白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耶…而且它的白是帶亮珍珠色的很有質感哦~

這是裝上鏡頭後的樣子,重量也沒增加多少…
真的比起平常在背的D60來說,只有D60的1/3吧…(超輕~)

後面是三吋的LCD多角度顯示屏,右邊則是功能選擇鍵
不過再按鍵的部份,尤其是「開/關」的鍵…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
就是一般很普通的塑膠鍵,如果能改成金屬的應該比較有質感些!
開鏡開鏡…開拍啦!!  大光圈的鏡頭真的拍起來都好好看哦!
之前就一直猶豫是要買GF1,還是要直接幫D60找個新定焦鏡…
最後還是敵不過GF的美…忍不住還是敗了一台新的囉!!
 而且它還有AVCHD Lite動畫錄影功能,更因搭載了Venus Engine HD雙CPU處理器
可錄製 1280 x 720 每秒60幅/30幅的高畫質影片,並且支援 H.264/AVC 影片編碼
的確這是替D60再買一隻定焦鏡也沒有的功能啦~(因為D60無法錄影阿!!)

電池的部份不輸給一般的單眼相機電池也是很大粒~很重!
在拍攝靜態影像飽滿電力下可以拍約380張,錄影則是可錄190分鐘!
算是還蠻耐拍的哦…

電池跟記憶卡都裝在右側的底部,果然裝上電池後重量也變得更有份量了!
接下來就是試拍實照心得分享啦…

先來看看上面這張是Nikon D60所拍攝的圖!!
這張則是GF-1所拍攝出來的圖…
 接下來…下面的就全都是GF-1所拍出來的效果啦!
大家先隨意看看就好,實在沒有時間慢慢解說!
(已經被人家催著要趕緊去睡覺啦~XD,明天還得一早搭飛機呢!)
等去泰國曼谷玩回來,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正妹女友有多好用啦!!
大家就先隨意看看我的隨手亂拍吧!!^^
就連維尼滑鼠墊也入鏡啦!!

不負責任的開箱文就先介紹到這裏為止啦!!
如果大家想要多了解GF-1的特色及優點,可以去爬爬文哦!
有很多人有撰寫更多對女友1號的專業見解及看法哦~^^
就先這樣啦~~徹!!打完收工…準備要來企睡覺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