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淨湖法式餐廳 (痞子英雄的劇中場景)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台三線144.5公里)
電話:(04)2589-9900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9:00
*採預約制,必預先預約用餐,限二小時!
 

 有一陣子沉迷在看偶像劇痞子英雄的劇情裏時,就對劇中三聯會老大會長
所躲藏的那個唯美藏身地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後來也有不少的媒體雜誌報導
就是這間位於苗粟卓蘭的湖畔餐廳「勻淨湖法式餐廳」,這次終於找到機會來看看囉!

這間餐廳是採預約制的,所以提前在一個禮拜左右就先訂好了下午茶的時段囉!
不過就在我們出發的當天,居然變天下起大雨了…這讓我們有點遲疑要不要出門
更慘的是開到了桃園、新竹那雨好像是用倒的一樣,我們差點就打道回府了>"<
還好到了苗粟雨也停了…天空也有放晴的跡象,這也讓我們放心不少阿!
到了餐廳門口在入口處有個服務站,有服務人員會招呼及詢問訂位事宜

她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提前抵達,但是時間還沒到所以沒辦法讓我們先進入
所以我們只好停車在附近逛逛,等到時間差不多時,才進入到餐廳裏
剛走到餐廳門口,我忽然就有種「後悔」的感覺了…(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果然還是偶像劇裏拍的比較唯美,實際上的我的感覺就是very normally 
外頭擺放許多的陽傘木椅,這就是戶外的露天客席囉!

為什麼說會讓我失望的最主要原因…
我想就是這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水池吧!
裏頭泥沙很多,又黃黃淖淖的…真的很傻眼!@@

純白的造型假鋼琴就矗立在水池的中央
應該是跟鯉魚潭的湖面連成水平線的唯美畫面
不知是因為鯉魚潭的水太過乾枯,還是這水池太髒,真的很沒fu耶!
我已經都快趴到地上取景了…可惜是沒辦法將水池跟湖面連成一線
不過不得不說,這樣的湖水山景真的是還蠻迷人的啦!!^^

我們的坐位是安排在一樓裏頭的靠窗旁邊,餐廳裏的採光還不錯
因為有大面落地窗的關係,只是我覺得整個裝潢的感覺不太像是法式餐廳耶!
就…就…很一般般(說實話),而且桌與桌的距離太近,感覺有點吵>"<

這裏的消費價位還算頗高,在法式套餐的部份有分成三種價位
包括「主廚特餐$1480元/ 勻淨A餐$980元/ 勻淨B餐$680元」,兒童餐則是$480元
最最便宜的就是下午茶套餐$350元了…所有的餐點都還得另外加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有先見之明的我們,已經先去卓蘭市區裏品嚐了「60年的鵝肉老店
之後再來這裏用下午茶的套餐囉~反正重要的是想來這裏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嘛~

一套$350元的法式下午茶套餐,就是一份的水果盤
一份的蛋糕盤及飲料一壺或拿鐵咖啡一杯而已!

 周董看到整個臉都歪了…還直說我騙它來這種地方…XDDD
唉唷!對我來說,這種地方就是吃氣氛、吃人氣的嘛…開心就好囉!

接下來就準備來開動這個法式的下午茶套餐吧!!
對了~在甜點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會個別的詳細介紹內容哦!

我記得的只有中間是芒果起士蛋糕,右邊有一粒松露巧克力
下面有兩小顆的軟糖,左邊則是法式小點馬德蓮蛋糕

換個角度再來看一次,再右方還有一小條的糕點(忘記名稱了)
另外還有裝點的很漂亮的三色醬,沾著蛋糕吃還蠻入味的 ,有解膩的加分效果!
水果拼盤就沒啥好介紹的啦~一粒草梅、一片楊桃還有三粒葡萄
為了怕吃完蛋糕再吃水果會影嚮口感,所以服務生有建議我們先食用水果拼盤
我自已淋上了水果茶所附贈的蜂蜜提味,這樣讓果香的甜味更香甜十足囉!

中間的芒果起士蛋糕味道還蠻重口味的,酸勁十足…
不知道這裏的蛋糕是它自已做的?還是直接外包購買的?
不過松露巧克力跟軟糖應該都是外頭直接採買的啦~(我猜)

周董點的是拿鐵咖啡飲料,我點的是水果茶…
在官網上的圖片看到是新鮮有水果的果粒茶,但是送上桌的時候
卻是用果粒茶包沖泡的水果茶,有點讓人覺得被騙的感覺耶>"<
因為室內的空間及吵嘈聲讓我們覺得很不自在…
所以我們詢問了服務生可否換到戶外水池旁的位置!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親切的允諾幫我們查看一下,就幫我們換了座位!
在外面果然自在舒適多了,少了吵鬧的聲音,多了大自然的一份寧靜氣氛!

這裏戶外的座位還不算少,只是蚊蟲多了一點~
這點在換位置的時候,服務生也有提醒我們
最後還在我們的位置下點了蚊香來驅聞,服務還蠻不錯的!

水池中間的特別座,是大家必定拍照的地方…
如果不怕腳濕的話,也許也可以指定這個位置用餐啦!
這讓我想到在宜蘭有間餐廳,好像也有這樣的設計…
而且常常有人用來求婚,聽說成功率是百分之百呢…^^

我們就在這個水池邊從下午坐了了夕陽落日美景出現
這時候水池裏還有夕陽的倒影,真的是還蠻美的啦!

剛好也碰上了有人來這裏拍婚紗,黃昏的湖面上多了金黃色的餘光
和這一對幸福的新人形成了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看得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了!XD

雖然說水池讓我有點小失望,餐點也沒有預期的美味…
但是也算是滿成了我的到此一遊的願望了啦!至於如果問到我會不會再來第二次?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我能確定的是我家周董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XD
除非餐點價位比較便宜一些,或者是有什麼吸引我來的新驚喜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