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自由行趴兔】查理布朗咖啡旗鑑店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
電話: (852)2366-6315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早上08:00-凌晨01:00
星期日 早上08:00-凌晨00:00

離開了「又一城Shopping Mall」之後,我們的旅程也逐漸的接近尾聲了~
但是在最後要回酒店拿行李出發往機場之前,我們還是衝了一個「下午茶」
這間在香港也是很出名的「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就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上
離我們住的「尖沙咀皇悅」並不遠,大概步行個幾分鐘的距離就可以抵達!

從金馬倫到過來,就可以看到這塊大大的「查理布朗」大招牌橫跨街面
以前在旺角也有間分店,不過聽說好像收起來了,目前就僅剩這間旗鑑店囉!

這間咖啡店的位置是在2樓,1樓的入口處只有擺放個小小的招牌及櫃檯
延著樓梯上來就可以進入了史努比的世界,每個櫥窗裏都有可愛的公仔模型
雖然我不是史努比迷,但是看到可愛的模型公仔們,我一樣是很興奮呢!!

不過有一點問題,我倒是覺得還蠻好奇的…
那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名不是叫「史努比咖啡專賣店」?
而是叫「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照理說史努比不是比較紅嗎?XD

但是在店裏頭其實所有的擺設都是以一系列的卡通主角所設計
不僅只有查理布朗,包括他的好朋友們也都有在其中哦…

天花板、地上還有牆上,也都有不同的裝飾風格
感覺起來每個卡通人物都好生動活潑呢!
進到門口之後,我們是自行先去找座位坐…
接著才去櫃檯點餐,這裏是屬於自助式的點餐取餐哦!

櫃檯結帳區及取餐區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在樓梯口一上來的右側
這裏也有結合了可愛的公仔玩偶紀念品區,喜歡史努比的人一定會被燒到滴!^^
史努比的玩偶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什麼吸引力…
但是冰櫃裏的蛋糕可就是正中了我的心,讓我心花怒放阿~

不僅僅是只有口味款式多,重點是造型都是以卡通人物為主耶~
哇!這個酷、那個可愛、那個也特別的,直叫人難以下手決擇耶!

造型雖然別緻可愛,價錢可就不可愛了…一個小蛋糕的單價平均都要HK$30元
感覺一口就可以KO的蛋糕,要價台幣$120元,真的是貴松松阿…

但是難得的機會可以品嚐,當然還是要試試啦!!
免得回到台灣再來啃圖片後悔,那才叫真正的悲哀呢…是吧?^^
喜歡吃甜點的人,也可以點這種下午茶點心拼盤
裏面有一式三份的不同口味點心,如果人多一起Share也挺划算的!

真正燒到我的是這個名叫「草苺拿破崙」的蛋糕
我的臉貼著玻璃,口水直流的模樣…可想而已囉!

這款叫「心太軟」的巧克力蛋糕,說穿了就是「巧克力融岩蛋糕」
切開蛋糕就能看到滑順的巧克力醬流出,果然看了就讓人心軟的想掏錢試試阿!

這款造型可愛的查理鬆餅,全世界大概只有這裏才吃得到了吧…
上頭有著可愛的查理布朗模樣,一份4片HK$38元

甜點跟飲料都是分開來單點的,飲料的價格可分成大中小尺寸的價格
比起甜點來說,飲料的價格算是平價多了,有熱的、冷的、也有冰砂類,很豐富!

一度讓我有考慮買回幅的紀念品,就是上方那幾款特別的咖啡杯及馬克杯了!
但是最後不曉得為什麼居然忘記買了…要不然還蠻值得珍藏的吧!
還有這可愛的查理布朗巧克力月餅禮盒也很讚!
裏頭是包冰淇淋的樣子,看起來就是造型滿份、口味應該也不差吧!

佈偶區的玩具,拍拍就好…因為太多了買不起~XDD
我記得有一陣子小時候,我還蠻愛史努力身邊的那隻黃色小鳥…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覺得牠長得很俏皮,這裏也有牠的相關商品哦!
接下來來看看客席區的照片吧…整個旗鑑店的客席座位還蠻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所以店裏面的客人不算多
所以我們可以每個位子都坐坐拍拍照,真的也蠻不賴的呢!

這裏到處都是史努比卡通世界裏的主角,就連桌椅也都是哦!
壁貼、門窗無一不是它們可愛活潑的身影,這裏根本就是史努比天堂嘛!
在這裏拍照想要怎麼抱著它們拍都行…
只怕你們拍不完,不怕沒得拍呢…每一個公仔都栩栩如生呢!

我最愛的就是這尊1:1比例跟人一樣大的查理布朗了~
因為它手上還拿著我愛的咖啡!好像在說著~來吧!乾一杯吧! 

每一個造型的裝飾佈景都讓我拍得愛不釋手!
還有還有接下來的蛋糕飲料,也是讓我們尖叫連連阿…XD

查理布朗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外表就是整粒查理布朗的頭
害得我不曉得該從哪兒下手才好…因為不忍破壞這可愛的蛋糕阿!
好殘忍阿~~所以我派周董當劊子手囉…嘿嘿!

這款查理布朗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點金莎口味的味道
裏頭巧克力泥很細緻滑順,吃起來有點偏甜,但是香氣十足,好吃!

再來這款史努比口味的蛋糕,則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CAKE
我選蛋糕還是喜歡從外表來決擇…所以就挑了最可愛的兩位卡通主角囉!
裏頭的香蕉是屬於泥狀的,還帶點些許的果肉
搭配慕斯般的清爽蛋糕,很有夏天熱帶風味的水果蛋糕口感,也不錯吃!
我忘了是哪位網友曾經稱讚我過說…為什麼我很久很久以前的網誌
都能記得住味道跟名稱,說真的…餐點的名稱都是有拍照存底的偷吃步啦!
至於味道真的就是「天份」啦…XD,好味道永遠就忘不掉那留在嘴裏的感覺嘛…
話說回來,說了這麼一段廢話,其實是我忘記了我們點的飲料名稱是什麼了
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拍照…那就輕描淡寫的形容吧~「不錯喝啦!」

很想要在這裏多坐一會,享受一下重溫重年時光的快樂回憶
但是因為還得趕著趁離開香港之前,再殺去「東薈城血拼」一回!
下次再來香港,再找個機會來這裏試試它們的「簡餐」吧!
忘了提,就連廁所裏…也都是可愛的卡通造型哦!(馬桶除外啦~呵)
 如果有機會逛到九龍尖沙咀的話,腿酸的話可以來企坐坐哦!
跟可愛的史努比、查理布朗來個下午茶之約也不賴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6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